本篇一共介紹兩樣東西,如果不看睡袋只要看被子的請直接往下滑ㄛ!~~

1.夏季睡袋

2.超舒服竹纖維被

-----------------------------------

還記得今年年初我們開團過的北歐風格系列韓國製的超舒服絕美系睡袋團嗎?!~~

經過了三個多月他們竟然出新款了!!!! (舊文點圖進入)

上一團感謝大家的支持,這一系列的睡袋賣得非常好,因為不論它的材質或是外觀真的都很令人滿意!

今年初夏,DONO&DONO睡袋全新升級!!推出全新涼感款睡袋!!!!!~~~

恩妮媽也在台灣第一手熱騰騰的來推薦給大家!

採用 Frecell 涼感的表布布料 4mm的厚度,讓您的孩子在今年夏天不再悶熱不透氣!!~

這個Frecell的材質是提煉尤加利樹製成的,100% 純天然,吸汗透氣,涼爽舒適。

一般我們坊間聽到睡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保暖!!

露營買好的睡袋,小孩去學校也想要買暖的睡袋,就是因為所有的媽媽們都擔心孩子在學校睡得不好。

但是今年夏天!DONO&DONO顛覆傳統,推出了非常涼爽材質的睡袋!!!為的就是讓睡袋這個東西在夏天也可以使用!!

相較於其他品牌,DONO&DONO升級的涼感系列溫度實測,溫度真的有比較低喔!~

厚度比我們之前賣過沒賣過的都還要厚!~

超級厚!

超級厚!

厚睡袋的功能多很多,他不會只是能帶去學校用的一般睡袋而已,平常在家裡使用,出遊使用也都好方便好睡很多!

小孩睡厚底的睡袋也很舒服,不會翻來翻去喬不到一個好睡的姿勢,直接鋪地上也可以馬上睡著!~

收納也很方便,折一折,扣子一扣!提了就可以走~

 

如果你只是在家裡或學校裡收起來拿來拿去,不用收納只是摺疊,也一樣有手提很方便。

每一組睡袋裡都會附一個棉花很飽滿的枕心!

枕頭只要一拆開真空壓縮的包裝之後,就會整個澎起來變得超有彈性!

而且枕頭的拉鍊還可以打開看見裡面填充的材質是100%的純棉抗菌纖維!~

枕頭套有物理性防塵螨設計,讓寶貝減少過敏機率!

睡袋墊有兩面,兩面的功用不太一樣,兩面都可以睡!!!

純色的這一面採用的就是今年夏天最需要的Frecell 涼感的表布布料涼感設計,特別採用特殊格紋壓紋,更能增加通風度和舒適度!

摸起來和睡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我自己睡在上面非常喜歡用裸腳去摩擦這個睡墊,很親膚,很舒適,有點像是好一點的乾爽衛生棉棉墊上層的那種感覺,很舒適乾爽~。

標籤上也印著大大的尤加利樹提煉Frecell~~

薄被有設計拉鍊可以和睡墊連在一起,但我自己覺得,除非是整圈都圍起來需要超保暖的,不然哪一邊拉起來都很奇怪,

我自己給小孩睡睡袋沒有在拉任何一邊拉鍊的,因為,小孩不管你哪邊拉,他都還是會把被子踢走的啊!!

還不如把被子整個拿起來給他裹肚子還比較實際。所以這個功能我本身用不太到,

而且這款是夏天也可以使用,夏天要圍起來也太熱了~~

所以簡單講就是,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我個人都不會拉拉鍊,夏天薄被裹肚子,冬天睡有花色那面精梳棉然後穿睡袍,就絕對不會冷到。

這件睡袋是兩用的!因為他真的非常厚!厚到兩邊的材質不一樣就可以有不同的功能!~

材質:

背面睡墊 Cotton100% /

正面睡墊 Rayon50%+Lyocell 50%/

睡墊填充 :

Polyester 100% / 被子裡外 Cotton 100%/枕頭外 Cotton 100% 填充 Polyster 100% 

有花色的那一邊是超級宇宙無敵舒服我超愛的床包材質精梳棉!!!

精梳棉頂級的是120支的,但當睡袋用的話60支已經非常讚了!(精梳棉也有分很多種,建議大家還是要找信任的人介紹再買,我推的不用擔心摟~)

精梳棉是將天然棉中較短的纖維去除,留下長而整齊的纖維,

所以不管是在質感、還是耐用度都比純棉材質更有品質,

而且絲滑的觸感還可以和天絲棉媲美,但又比天絲棉更耐洗耐搓耐用!!! 所以床包組我愛精梳棉的程度也比天絲棉再更多一點!因為更耐洗耐用啊!!~~

天氣冷的時候睡花紋,天氣熱的時候睡純色那面

這組會不會太讚了!!四季都可用ㄝ!!!讚讚讚讚讚阿!~~

被子是薄的!!這點我在之前舊款的時候就講過,因為韓國設計的本意是因為他們室內都有暖氣,所以他們不用蓋到那麼厚的被子,

如果不開暖氣的話是建議可以幫孩子再加一件小毯子,天氣熱的話這一件就非常夠用了!

薄被的尺寸還蠻大的,兩個3歲半的孩子蓋起來綽綽有餘~


睡袋的尺寸是:
睡墊 143*88 cm /被子 135*100 cm/枕頭 55*28 cm(會有正負2cm的差)

枕頭你要往上睡或翻下來睡都可以,看孩子的身高可以做調整~

恩妮姊三歲半目前身高104,等他再更高一點枕頭往上翻就還可以再睡幾年ㄛ~

可愛的若熙身高97(我目測的XD),睡起來就還有很大的空間~~

怎麼樣~~口水掉滿地了沒?~~~

這個睡袋真的讚爆了啊!!~不管材質還是花色真的都讚爆了讚爆了!!太喜歡了!!~~~

恩妮睡著之後隨便拍照都像海報了!!!要找到比他更時尚的睡袋應該不可能了八!!!

新款的睡袋有4種花色!

上一次舊款我選了粉點點的我超級喜歡,這次厚涼感款的我就改選動物,動物款的動物美隻看起來都很高傲,讓這組睡袋的壽命可以更長久,

等孩子長大他都還會是一個非常美的配件,放在床上或枕邊都可以,就算拿來舖遊戲區或沙發也都絕對還很美!

讓人忍不住想再多看他幾眼!!~~

灰色的北極熊和外太空款也都很好看,大家可以搜尋一下牌子會找到韓國一些男寶使用的照片,我如果生男生一定買北極熊啊!!~~

  • 4CM 厚涼感睡袋,夏天也涼爽好眠
  • 韓國製 DONO 睡袋 全新升級!一件免運優惠中
  • 表布 Frecell 涼感材質,尤加利樹提煉,純天然吸汗透氣
  • 睡墊加厚,棉絨成分高,親膚柔軟,一夜好眠
  • 花紋與眾不同!精緻吸睛,質感滿分
  • 兩步驟收納,附防塵收納袋,輕鬆帶著走
  • 睡袋可機洗,省時又省力

注意事項
- 建議使用中性洗滌劑進行手洗。
- 若採洗衣機洗,請使用中性洗劑,並將其放在洗衣網中,使用手洗模式,若無的話,亦可選擇毛織品洗滌模式(Wool Course)清洗,以便更長時間的使用。
- 由於織物的性質,在洗滌過程中可能會發生輕微收縮,但只要略微拉伸即可恢復。
- 不要使用沸騰或氯氧漂白劑
- 洗完後請立即曬太陽。
- 請避免熨燙和烘乾機。
- 枕頭的枕芯應特別注意乾燥,特別是雨季,比較建議經常日曬乾燥而非經常洗滌,較不會產生棉花的不平整度。
- 如果您不可避免地需要洗滌枕芯,請使用手洗。若採洗衣機洗,請使用中性洗劑,並將其放在洗衣網中,使用手洗模式,若無的話,亦可選擇毛織品洗滌模式(Wool Course)清洗

------------------------------------------------------------------------

好~~看完了今年夏天最新款的涼感睡袋之後!

下面要來和大家隆重介紹一下,我本人這輩子養小孩到現在摸過最舒服的竹纖維被!!!!!!!

以前我不敢說,做了部落客之後摸過的材質比之前多太多太多,坊間孩子的包巾、薄被、紗...也摸過N牌,

這幾條真的是目前我摸過最軟,最舒服的!!!!

先給大家看兩支影片~~

第一支是廠商拍的,有在注重材質的朋友,或明眼人一看那個垂墜度就應該看得出來這條薄被有多軟綿!~

而且這款竹纖被小baby更適合使用!!媽媽也可以使用!可以從0歲用到100歲的概念!~~

上面的影片還看不出來有多軟綿嗎?

這一支是我拍的,用眼睛就看得出來材質有多好的意思啊!!!

天然抗菌竹纖維 ,無化學藥劑,無螢光劑 重量輕,吸水性強,

而且乾燥迅速 觸感涼爽清爽 可防護紫外線

尺寸:106×106cm

材料:竹纖維 bamboo 100%

製造地:韓國

這一系列的竹纖圍涼感巾一共有3種花色!3種花色都很時尚很美!~

baby的使用方法!!~~

這個包巾我自己也要買幾條起來屯,因為這個拿來送給新生兒真的是太美好了!!收到的人會感謝我到五體投地的!

除了外觀時尚美麗,材質超舒服之外,這件涼感被本身的竹纖圍材質還有非常多厲害的特性ㄛ!!

 

1.竹纖維最大的特性就是具有任何纖維都不具有的-->天然抗菌性!!

竹子本身擁有一種獨特可抑制細菌的抗菌體,此抗菌體在竹子的生長過程中與竹纖維分子緊緊結合,所以此天然的抗菌功效一直留在竹纖維的布料中,而且不會因為經過洗滌而減退。

雖然不能拿他做為抵抗病菌的東西,但是使用他來當寶寶睡在推車內時的披巾,或是隨身攜帶,經過人多的時候拿薄薄的一層來遮一下口鼻(是一層,還可以呼吸!!)

多少還可以阻擋細菌喔!!!不能說完全,但是比其他布料多一種你想都沒想過的功能呢!~

2.第二個特性是他非常透氣!看他密密麻麻麻的超細孔洞就可以看出來他非常的透氣,可以迅速排汗!

瞬間吸收汗水並蒸發水分,使身體維持乾爽狀態,所以如果是要給小嬰兒使用的話,疊起來當趴睡時專用的枕頭也是非常適合的ㄛ!

如果趴睡時不小心溢奶或是流口水的話,因為布料吸收水分夠快,就不會讓口水或溢奶悶住口鼻了!(但是還是要呼籲爸媽們,不管睡哪,只要是趴睡都要顧著喔!!!)

恩妮姊小的時候趴睡我都是用紗布巾疊起來當枕頭用的!!現在有這種竹纖維被就更好了!!~

除了縫製的技術之外,竹纖維涼感被的竹纖圍本身材質的天然橫切面就是不滿超細微孔洞,具高度中空的材料,所以竹纖維被也被稱作是會呼吸的布料!

3.竹纖維材質還可以抗UV、抗靜電!!

有高達UPF50可有效阻擋紫外線!!因為竹纖維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除臭、除蟲和產生負離子的特性,還能有效地阻擋紫外線對人體的輻射!!

所以豔陽下可以拿出來遮一下陽光,媽媽本人拿來當披巾都可以!!

4.抗敏感!觸感平滑舒適超柔軟!!

因為竹纖維有著圓形平滑的表面,所以可以很滑順的服貼在皮膚上,但是不會黏在皮膚上造成不舒服,所以非常親膚!

另外,純天然的竹纖圍不含化學添加劑,對於敏感的肌膚完全沒有刺激性,所以是用各種膚質喔!!

細看他的材質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舒不舒服?!看小孩的表情就知道!~

前幾天天氣開始變熱,恩妮同學來我們家玩,光這三條被子兩個小妮子玩到不行,超級可愛的!~

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舒服,讓恩妮的身邊抱著這麼多條,我光看著都覺得羨慕!~

天氣再熱你都還是會擔心孩子著涼,所以薄薄的被子蓋著肚子就可以~~

然後這系列的竹纖維被顏質實在太高,隨便拍的照片就一大堆無法取捨ㄝ!!!

超好看超時尚的啊!!!!

明明是韓國設計韓國製,看起來北歐風超重的!!根本丹麥品牌的東西吧!!我太喜歡了啊!~

有沒有~~小孩以後要是大了真的不想蓋我還可以拿來當桌巾ㄝ!~~隨便拍隨便好看!

竹纖維被

冬暖夏涼、高透氣、迅速吸水、垂墜性、彈性和耐磨性都好、觸感滑順、天然抗菌、抗UV、抗靜電、竹纖維可分解完全回歸天然~~~

這麼多優點!!不擁有一條怎麼可以!!!!!!!!

我家小孩這麼大了我都還想要,你家小孩如果還是baby更應該要來一條!!

(下面照片是網路上找到的,同樣是小熊,在我女兒旁邊看起來很小隻,在baby身上就變大隻了ㄝ,哈哈哈哈阿~~太好笑了~~~ )

(所以買熊的還可以拍小孩變大的照片有沒有 小孩越大熊變越小 )

終於介紹完了!!~~最後給你們在看一下花色~~

這條無疑~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款~

超可愛大熊!~喔!!~~尺寸這邊給了喔!~~~

這條的名字很可愛,是愛心邱比特ㄛ!~

再來這是飛鳥~~~

一下也介紹了一個太長,害我這篇文章今天寫了整整一天不誇張!~~

文末在給大家看一下前面介紹的睡袋,我今天介紹的全部都是黑白系列,簡約款,百看不膩啊!~~~

材質的話~~我介紹的完全不用擔心的!~~

推薦給大家啦!~

lalababy官網-->https://www.ilalababy.com/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