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年年中賣的嚇嚇叫,應該現在全台灣有很多人家裡都有的超平價isufu Zoo玩具收納箱又來啦!!!~~~

什麼?!!你如果還沒有看過之前的款式的話,請把文章直接往後拉!!我後面有把這個收納箱的特性寫得很清楚喔!!!~

這是難得一件的平價好商品啊!!

有著全民家具之稱的IKEA買的很多款四格、8格櫃子就可以一起搭配著使用,如果你不想買其他的櫃子,isufu也可以直接加購四格架~~

架子的設計非常簡單大方,放哪裡都很好看喔~~~

那如果你之前就已經有買過了,就來看一下新款花色吧!~~~

 

我期待這個新款花色期待了一陣子,因為之前的舊款在家裡用的非常好!!

後來我發現我的工作室也超級需要收納,收支前和收之後差超多的!!!

這個櫃子放在我們攝影棚的外面,所以常常進出都要脫鞋,門口一大堆鞋子,然後上面又是可以被當流理台用,

所以雜物真的超級多!!!!

放了收納箱之後整個看起來就是心情愉悅很多!!!

有客戶來我們公司參觀的時候就也好看一點~~

之前人家還以為我們廢墟ㄝXD太亂了~

看起來就心情好啊!!!心情好工作效率也高!

所以強烈建議這個辦公室也超級需要入手~

不是只有家裡需要可愛的好嗎~~

看看我裡面裝了哪些東西~~

鞋子、雜物、清洗用品、電器...太好收!!!~~

整理之後再進出我們辦公室的門面實在是舒服太多~!!!

沒有收東西的時候還可以給小孩拿去玩XD 多功能收納箱啊~~

辦公室用,我們家也在用,而且我後來橋出很多地方都可以放這些收納箱和收納架,

讓我家的小東西都有家可歸,找東西也好找,尤其是這些收納箱上面的圖案都非常可愛,

叫小孩拿東西的時候也快~~~

恩妮!!去幫我在獅子裡面拿一包衛生紙來!!~~

馬上他就可以去找獅子了,是不是超好用!!~~~~~~!!!!

如果你現在才遇見isufu就認真地在往下把文章讀完吧!!!我後面有寫很清楚他的材質、尺寸和詳細介紹喔!~~~

----------------------------------------------------------------------------------------------------以下是2018.6月舊文

來呦~~~台灣品牌的平價收納箱來摟!~~~

這一系列的動物們都好可愛啊!~~~

這種類似的收納箱我已經推薦過很多次,因為真的容量又大又好用!

但是一定會有媽說這種東西哪裡有需要買這麼多次?!!

有ㄝXD~~

這個收納箱雖然很容易清洗,因為他可以摺疊也很方便使用,但是台灣的天氣很潮濕,如果用到發霉就洗也洗不掉,就會很煩!

我們家是老房子所以有些地方真的很潮濕容易發霉,發霉了只好換掉~

這種收納盒的價錢有很多種,想要便宜又可愛的大概今天介紹的CP值最高了~

如果這個發霉了要換一個新的話,isufu的價格真的是換幾個都不會心痛~

來~馬上開箱給各位看~~

每一個收納箱都有獨立包裝~

箱內的木質使用的是密度版,非常結實!!

舒福收納系列,採中密度板,結實耐用、不易變形

平常不使用的話可以摺疊起來非常好收~

  • 摺疊好收納、組裝Easy,不佔空間
  • 不同於市售,採不耐用紙板,易變形、毀損

  • 斜紋布面料,直挺扎實,不易起皺

  • 抽屜式拉環設計,不刮手好拉好拿取
  • 重量約1.1KG,厚實硬挺,耐用穩固
  • 通過SGS檢測,無毒無甲醛,品質安心

這個拉環我很喜歡,因為之前買過的幾乎都是有一條"布"多出來給你拉,但其實那條布一點也不好拉,isufu的改用拉環,超好拉!

材質很好手感也很不錯~

本人尺寸~標準的33*33*33cm

適合各種架子,最多人買的IKEA架也可以使用!~

因為材質比較厚實所以比較重磅,但這重量小孩抬起也是很OK的~

真的超可愛的啊!~~

拆開看!!!!

有沒有看到~~~有些收納箱裡面是紙板,

isufu收納箱裡的夾板,直接就是一片木板!!所以真的很堅固耐用喔!~

很堅固,但是不可以坐!!

他還只是一個收納箱而已,不能坐喔!你一坐馬上歪~

不像其他品牌用布織布或是縫布,他只是簡單的雷射印花,設計的比較簡單,

但是不會掉色,色彩繽紛!~

一共有8種圖案,

每個箱子上面還有動物的英文可以教孩子們認字~

每個都超級可愛,通通都是我的菜!~

容量真的很大,平常不知道要怎麼收的通通丟進去就對了!~~

通過檢驗認證,品質有保證。

除了收納箱之外,isufu還做了這個收納箱的客製收納櫃~!!!

我不得不說這間公司很強,因為這件事一定有很多人想過要做,連我自己都有想過要做這個東西,但是我們沒有付諸行動!~

總不能台灣人一直在買那個貴得要死的加拿大牌給別人賺吧?!! 我本人就不愛買啊!

因為太多人有了,辨識度太高我不愛XD

isufu自己設計加自己製造然後連收納櫃都有了,實在很讚~

這個架子是木製的,但是我必須老實說,他使用的木材是一般的~

之前我有推荐過很多其他家做書櫃做書桌的,那些使用的板材都是更貴更高級的我都會在文章裡說明,

今天介紹的這款真的是平價款,所以材質比較普通重量也比較輕。

但是他一樣有通過檢驗合格,沒有甲醛含量,所以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一樣走平價路線,大家很好下手!

當作是一個收納用,機能性高的東西,又好看的一個架子的話他也算是實用度非常高的了喔!~

板材~

組起來的大小!~

使用的是像下圖這樣的螺絲,可以鎖的很穩,也非常好組裝,我一下就組裝好了~

尺寸就是可以剛好放上四個收納架的尺寸!~

放上收納箱之後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啦!~

白色的櫃子好美喔!!~~!!

走極簡風!~我要拍照什麼的都很好用,一下子就可以讓家裡變的很清新~

我把我韓國扛回來的鐵架放上去之後還有一種專櫃的FU~

一種無印良品的風格就馬上出現了有沒有~

我家沙發旁邊有一塊岐稜地,剛好這個架子放上去之後將將好~

還和後面的塗鴉牆相呼應~~這一塊超級童趣~

收納架下面還有一點空間,我剛好拿來放體重計~!!空間剛好!

後來量體重都超方便的!~

恩妮姊找玩具的時候也很方便!~

現在這四大格被他的玩具和雜物們佔滿!~

哈哈哈~這才是真實的情況好嘛!!最好誰家的收納櫃打開是整齊的啦!~~

我家這裏面裝的東西真的很雜,但是要找東西就很方便!~~~

很多個百寶袋在裡面已經做好分類所以可以盡情地堆!塞滿了就對~!

刺蝟是我們家的零食盒,也是恩妮最常翻的地方,問他吃的東西在哪他都知道要去找刺蝟!~

怎麼樣~還可以吧~~~有小孩的家都是長這樣的啦~~~

超級繽紛可愛的啊!~~

如果你家還有一堆東西不知道怎麼塞,趕快買一個收納架和收納箱們回家吧!~~~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