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熱好熱喔~~

一到夏天就想到我們的遮陽罩又要出現啦!~~~

連賣了兩年的磁吸遮陽罩真的好用到不行!!~~

我這篇文章剛好集結過去使用過遮陽罩的照片,來個遮陽罩的N種用法大集合!XDDXXD

看看這個小可愛是誰啊!!天啊!!一歲的恩妮ㄝ!!~~~

這個時候這個遮陽罩的發明才剛出來,我們第一團團購大賣了上千條!

因為真的有夠好用的啊!!~這個發明真的超強!我如果有帶他出門都會和朋友大推!搞得我朋友們現在也都人手N條了,哈哈~

這個遮陽罩因為是磁吸式的,所以只要你的推車上面那一條是鐵的!!!

注意喔!!一般好一點的推車上面才會是鐵的,如果你家的是塑膠的就吸不起來是很正常的。

我們家的推車是yoyo,遮陽罩可以吸的超牢!!

所以上面的照片是我帶恩妮去大阪和宜蘭玩的時候拍的!~

睡覺的時候就可以拿來遮著,起床之後可以遮腿,不然太陽真的太大了!

 

下面照片是我帶恩妮去韓國東大門!我帶她半夜在東大門APM批貨!!因為已經是半夜了所以他幾乎都在睡覺,怕吵到她所以我一路都這樣遮著!~

這樣遮是很安全的不用擔心,因為旁邊其實還是空的所以會有空氣可以流通,但是孩子在裡面可以睡得很好~

然後一般家用車就不用說了,一般最基本的使用方法就是用在家用車上。

這邊有一個新款今天介紹的牌子的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一般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但我聽說有些車子上面不是鐵的吸不起來,這個遮陽簾就是磁鐵,所以你家的車可不可以吸最好先拿磁鐵去吸吸看,

基本上一般的車都可以)

然後厲害的是,不只家用車可以,連坐高鐵也可以吸!!

因為很多窗框都是鐵的啊!!只要是鐵就可以吸啊!~

因為磁鐵這個特性,讓這條遮陽罩多了超多的用途!~
 

  • 趕跑烈陽!防曬傷、曬黑、曬老,CP值↗↗
  • 韓國設計製造好品質,布料舒服柔軟質感好!
  • 三層扎實布料,真正抗UV,陽光 OUT!紫外線 OUT!
  • 超強吸力磁鐵,好裝好拆,使用更靈活彈性!
  • 寶寶好眠、媽咪方便哺乳、換尿布,出門安心又舒適

不只這樣喔!還可以拿來當圍兜兜!!!~

(所以如果有媽還在餵母乳的!也可以拿來遮喔!~

因為他防潑水(除非你真的用很多水浸,不然其實一般使用碰到一下水是透不下去的)

所以如果拿來墊東西,或是當圍兜也絕對沒有問題~

還可以拿來剪頭髮用!!!

這點我超驚喜的,因為他的支密度很高啊!所以你剪頭髮完全不會卡法,還很好圍!!不覺得超萬用的嗎!~

然後!!!!今天的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上面都要打馬賽克XDDX

因為人客啊~~上面有幾款是限量版的早就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買了,而且我今年推薦的是比往年都還要更好用的!

更能遮光!!更抗紫外線的!!~

韓國【Ice Cream Fairy】三層抗UV磁鐵遮陽窗簾

往年的都只有兩層,今年有三層!但是!!!完全不會厚重喔!

一樣是可以收的很小,所以可以隨身攜帶完全不用擔心!!!

\

而且圖案超可愛!!!!!

我必須說我們之前賣的款式圖案花色比較幼稚,因為之前買的其實也是媽媽居多,所以之前還有一些ABC啊世界地圖之類的花色。

但是今年!!!我們家的恩妮長大了!媽媽的眼光更刁了!

我今年選的是成熟一點的花色,這個完全少女或少男心的款式!!

讓在學中的少女們也可以使用!!!

也讓一些跑車、高級遮用了完全不失時尚感!

不只本人的質感更棒!!連包裝也一級棒!!

不管是自己要用還是要買來送人都超讚!

我選的三個花色我有夠愛的!

小雞和粉長頸鹿和大嘴鳥通通都是我的菜!~

打開後的樣子~~超級喜歡!!!~~

一條上面有4顆磁鐵,靠這四顆磁鐵可以讓這條遮陽簾萬用到一個極致!

布更厚了~~

因為紫外線更強,所以需要更多的防護!!

今年開始有這條在車上真的就完全不怕紫外線了!!

品牌名稱很好記也很可愛~

Ice Cream Fairy ~

然後也有綁帶,可以讓你在不使用的時候綁起來~

完全不透光!!!!!!!!!!

安裝方式好簡單~

我選的大嘴鳥花色真的有夠可愛,超喜歡的~~

平常沒用的時候我把他拿來吸在牆上也超美的~

任何有鐵的地方都可以吸!!!

這個是我家的角鋼架,平常亂塞了一堆東西所以看起來超亂的,用遮陽簾竟然還可以幫我"藏亂",哈ㄏ哈~~

不覺得他真的很好用嗎?!!!我愛慘這系列的遮陽罩了啊!~~

如果用髒了也很好清洗喔!!!~~

非常耐用啦!媽媽包裡的好物啊!!!~~

恩妮姊現在不當圍兜了,改拿來當披風,他說他是ELSA~噗

前幾天我們去福隆玩,熱得要命,放了遮陽罩上去之後冷氣都可以少開一點了~馬上降溫啊!~

看看那道光!~如果沒有小雞我們可愛的漏吸就要被曬傷了啊@!~~

沒有遮陽罩怎麼睡?!~!!!!!

必買好物啊!!大推!~~~

好了~我終於介紹完了~~~前年認識這個東西的時候就為了他的功能有夠多而驚豔。

今年我再看到的時候,竟然出了更好的材質,這個材質大概可以在生存個幾年才有辦法再被新的發明取代,又或根本沒人有辦法取代~

但只少今年,應該是這條最厲害了~~

如果你也為了紫外線所擾,買一條回去用用看吧!!~~會愛上他的~~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