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最喜歡的收納系列又來啦!~~~~

大家家裡到底是有多需要收納啊!~XDXDX  每收納團必爆單啊!~

記不記得去年我們這團超可愛可愛破表馬上就可以把家裡搬到北歐的收納箱系列~

台灣自創感人品牌

MyTolek!~

(舊文介紹請看這-->【收納】花小預算就能溫馨裝潢兒童房~北歐風格★MyTolek★積木櫃&藏寶盒&分隔抽收納系列~!)

出了動物系列的收納箱之後又出了小雜物也好好收系列~

這個小抽屜們現在放滿恩妮姊的寶貝!~

終於~~~今年又出新款可愛的動物圖案搂!~~

噗~~這是什麼恐怖照片....

我女兒現在真的非常難拍!!!!想要他好好的給我做好站好都不要!!~~

這張是我唯一找到他可愛的!但竟然照片是黑的!!!!相機還沒調好>"< 只好把圖調亮,調亮就變這樣了~

實際是這樣~~

有沒有超可愛!!!!!

小灰狗和小雞ㄝ!~~

箱子一拿開!!恩妮姊立刻!!立刻爬進去開火車!!!~~

完全無法讓我好好介紹!!!!!!

這樣也好,直接當比例尺了,這樣你們知道這個箱子很大了吼~~超能裝的啊~

品質和之前的一樣讚,

我們家的IKEA櫃剛好有幾格還空的,趕快把他們換上一個舒適的家~~

挖~~一套就組起來了!~~超可愛的!!~~~

除了收納箱出了新款式之外,本年度最讚的新產品是這個!!~

【MyTolek Wall-Art 孩子的。創意壁飾組】

超!可!愛!!!

改造兒童房提案!!!

讓創意壁掛+童趣壁貼,讓小孩的小外套、帽子們每天都可以乖乖回家!~~

貼在符合孩子高度的友善收納設計!!和寶貝一起發揮創意創作最美好的牆上風景ㄛ!~~

為什麼會有這個產品的出現?

首先因為發想者家中就有每天都把東西亂丟的搗蛋鬼們!~~

小孩回家帽子襪子就都亂丟,沒有給他一個家好好的收東西怎麼可以!!

關於掛勾這個東西,我家有超多!~~

各式各樣的!而且到處都有!!因為掛勾超需要的啊!~

但是!!給小孩一個專屬於他自己的!又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每一款主題裡面都有大約25張大小壁貼,可以重覆黏貼,和一個霧面烤漆的鐵掛架

壁貼:

尺寸:25*35*4張

無痕壁貼可以重覆黏貼

PVC防水材質,表面防水可以擦拭不怕灰塵

可愛童趣更富有設計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建議與孩子親子同作發揮創意更有樂趣

透明材質是用於各色背景牆面和玻璃

我超~~喜歡的露營帳篷也有在他們設計的花色裡面,我超~~喜歡這一款貼紙的啊!~

壁掛:

尺寸:36*25*3cm

霧面烤漆

鐵件材質堅固耐用

安全設計圓弧不刮手

童趣風格兼具設計品味

建立孩子收納的好習慣

本身重量1kg,可承受重量3kg

這個鐵架是有重量的,不管你是鑽洞還是用貼的,就算非常穩我也完全不建議你掛在睡覺頭上的牆上,大家要貼的地方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因為他的質感夠好所以重磅,但是睡覺的房間床旁邊還是要小心使用,這點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下,

有很多地方可以掛,大門口啊,房間門口啊~書桌旁邊啊....就是不要掛床頭!聽見了沒有!~

 

另外,壁貼和壁掛都有經過檢測過關,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是童話城堡~

所有女寶都要瘋狂了八!這款完全少女心啊~!

童話城堡的貼紙,有公主、氣球、獨角獸....完全少女心的東西!!所有少女網美也可以用!

鐵架本人就是一個城堡~~歐~~~好想要住在城堡裡面ㄛ~

像不像迪士尼城堡的樣子樣子~~質感一級棒~

隨興掛起來了感覺~~

馬上就又可以上IG版面!~~(什麼都要上IG就對了XD)

再來是男寶世界必備的機器人、車子、飛機!!!!

壁掛本人是北歐設計超級喜歡使用的雲朵圖案~~

上面還有兩隻翱翔中的海鷗~~很有意境~

貼紙可愛爆了~

通通都是小孩的愛!這種風格其實也不用分男女ㄝ,我女兒也超愛這款的啊!~

雲朵好好搭ㄛ!~~

然後壁掛可以用釘子掛,也可以用3M貼~

 

因為我不喜歡鑽牆,所以我用3M來貼~~~

 

 

 

 

 

看一下產品說明,這個鐵架本人是一公斤,他們附的3M貼是一條就可以承重900g,等於一包裡面8條就可以承重7.2公斤!!!

遠大於鐵架本人的重量了!!但是7.2-1公斤,可掛的重量是6.2公斤!

所以你如果是用貼的,就也不要拿來掛太重的東西吼~明明知道他是用貼的還掛石塊,掉下來我也救不了你了喔~

但你如果是用電鑽鑽牆用釘子掛的,就可以乘重更重一點,如果我是用釘的,我還是會在黏幾片3M,這樣就真的完全都不用擔心啦!~~

我貼之前的樣子,

把牆壁擦乾淨之後用力黏上,要等他黏住一整天後才可以開始掛東西,雖然我真的很急,但我有好好等一天,等了一天之後

這支架子超穩的!~

原本我只用3M的牆面~

換上小森林之後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生活要懂得裝飾自己的周圍啊!~這樣是不是又完全不同氛圍了~

我好喜歡家裡有一點童趣風的感覺,而且這個還是我喜歡的戶外風格!

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熱氣球和帳篷,隨時看到心情都覺得很好!!~

掛上恩妮姊的冰淇淋掛袋,整個房間又更有生氣了!~

結果我好像一個掛得太高,根本變成我專用的了吼,哈哈哈哈~~~

改天有空再把公主的也黏在下面~就可以上面我掛,下面恩妮掛了~~~

一秒上傳IG,我家的房間風格有寫我的名字!~~

壁掛好了之後,發現還有一大堆貼紙還沒有貼!!!

真的是一大堆ㄝ!!這一組物超所值啊!!光貼紙就貼不完了~~

這照片是我ㄝ!!~~

我在整理我手機的時候才發現我女兒拍的我還能看ㄝ!!!!沒有把我拍得太胖!!!哈哈哈哈~~

小手還入境了,實在是太可愛,希望他可以趕快學會攝影,以後好好換他幫我拍~~~

剩下的壁貼我拿到房間的另外一片牆來貼上,真的是太喜歡了,太喜歡,我太喜歡露營瘋了(到底要講幾次)~~

超愛露營的啦~~

以後睡覺前我們看看牆上的貼紙,聊聊我們上次去露營發生的事,聊聊我們未來想再做的事,

這些貼紙突然生動了起來,他變成一片故事牆,讓我和我的孩子之間多了更多的話題更多的樂趣。

覺得廠商真的很棒,能設計出這麼好的作品,我打從心裡喜歡~

而且當初在選花色的時候剛好讓我思考了一件事~~

這年頭,生了女兒,我也希望他可以當公主,前幾天發現,我和朋友也是生女兒的家庭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房間他們也要公主風的,椅子也要粉的,碗也要粉的~.....天啊,當他們有所需求的時候我腦袋裡只想到到時如果他們家有粉的我家沒有的時候一定吵翻了啊!!

 

我突然驚覺,沒有必要吧~~

我不想把我的孩子變成公主了~~因為當你和很多人都一樣的時候,你就非得一起在那個奇怪的選擇裡競爭~

如果他平常不是只要粉的,不是只肯當公主,不是只要求粉紅泡泡,那個個孩子的選擇將會更多!!而且還可以避免掉更多的紛爭~~

我超級喜歡他們在這系列商品做了粉和籃之外還多了一個戶外的綠的選擇,恩妮選的和我選的一樣,我們不去搶藍粉,我們一樣喜歡戶外,心胸更寬大了~

 

希望我的孩子以後會依然這樣~~

 

但是當然,當公主也沒什麼不好,我們家的是不要求一定都要粉的心肝寶貝公主,哈哈~~~

一組壁掛,可以馬上豐富你家的兩片牆~

還在等什麼呢?~~~

Mytolek官網:http://www.mytolek.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