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超多人在敲碗的Beckmann護脊書包詳細介紹文來啦!~

我這一篇文寫了一年多ㄝ!~~XD恩妮都長高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進入主題~~

Beckmann是一個來自挪威的牌子,我會認識他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去南港citylink的時候逛到他的專櫃,

那時候一看到他們家的書包就覺得天啊!!這護脊書包也太美了吧!!

我的第一眼~~第一個~~

歐買尬~~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麼漂亮這麼有氣質的護脊書包!~~

後來有機會再去一次,想說帶兩個小孩去好好試背一下選個喜歡的款買回來幼稚園用~

結果一進去了解之後才發現

選擇超多!~~

依照不同的身高就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這一點真的他們做得很好!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想給小孩背一個好一點的包,又怕他太大了,

Beckmann護脊書包光考量小孩身高選不同的款式和容量,就有超多種選擇!~

如果你沒時間到專櫃去看,官網上他們的分類也寫得很清楚,其實很快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孩子的類別喔!

老天爺額~這個喜歡美式一點風格的小孩都會愛死八~這個也好美喔!~

這是一年多前,恩妮才兩歲初的時候,和可愛露西一起去試背了超多款~~~

他們還互相幫忙扣扣子!~~他們家的扣子是小孩也很快就可以手的設計喔!~

專櫃小姐超強,把兩個小孩逗得笑嘻嘻~

光一個介紹書包竟然可以逗他們笑成這樣,可見這護脊書包機關很多!

當天依照恩妮的身高我選了兩款回來~~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兩款~

第一個:

Beckmann Urban Mini Red 10L 幼兒背包(點標題直接進入官網)

這一個Beckmann護脊書包是設計給100cm以下身高的寶貝使用~

顏色有一點難選,因為都很好搭!!!

當時因為我另外一款選得比較粉嫩了,這個就選紅的!~~紅色的照片拍起來每張都超顯亮的!超喜歡的~

 

因為這是給小小孩用的,所以設計的比較簡單~但是也是應有盡有~

背部一樣有護脊減壓設計~

因為這個比較小,所以就只有胸扣,但是胸扣還可以調整高度,所以你可以調整到自己小孩好背的位置再扣。

一般小小孩有給你胸扣就不錯了,Beckmann護脊書包還做到連胸扣都可以調整,而且品牌全系列的都可以,這一點我超喜歡的~

然後書包雨衣,也是全系列每一個都有~

恩妮姊2歲初背起來的樣子~

自己的零食自己背!

如果要顧全到怕他長不高,當然重的東西不能放,這個書包原本的重量才400g,所以裡面只是放一些零食的話,

對小孩來說是幾乎沒什麼負擔的~~背著到處搗蛋都很沒問題~

自己找自己的零食在哪裡~~~

第二個

Beckmann Tursekk barnehage 12L Lerke幼兒背包(點連結直接進入官網)

我們這個聽說現在好像已經絕版,我不確定,你們有喜歡的再自己去找官方問問,

但是這個護脊書包沒了也不用擔心,因為新款2018類似的也超好看的阿!~

其他款式~~兔寶寶的也超美!!獨角獸的我也很喜歡ㄝ!!~~

這個一樣是100公分以下就可以背的~

但他旁邊放水壺的地方很深!竟然可以放下我太和工房長的水壺!!所以偶爾我出門想帶個小包也可以拿這個出來背一下~

後面一樣有護脊背板~兩層分隔~

包上面有拉繩~~

這個拉繩很有學問!~他不只是給你把東西收好不要掉出來,還可以把東西往後收!!東西往後收貼合背部又是另外一種減壓效果!

實際我們要帶出門使用,他的容量算還可以喔!放一套換洗衣物、小孩的水壺、零食、有的沒的,他自己一個包剛剛好~

然後這個比上面那一款容量大一點,所以就除了胸扣之外還多做了腰扣~

一樣都可以調整,第一次背的時候就幫孩子調好,在行進了路上也可以再隨時調~

這個Beckmann護脊書包美炸~~

還讓我拍了一張可以堪稱我攝影史上自以為美番的成名作!

這書包拍的一系列照片我都超喜歡的啊~!!!

有沒有~~可以出攝影集了吧我~(噗~)~~

好好~專心看書包~

這是我們到竹東動漫園區玩的時候拍的,恩妮全程自己背好自己的寶貝包~(裡面的零食很重要)

紫色意外的好拍!!而且重點當然是好背拉~~她完全沒鬼叫啊!~

再來第三個Beckmann護脊書包~~

終於進入到今天的重點了(噗~~)

哈哈哈~~~文章看到現在不是結束喔!!我這篇文章的重點現在才開始!~~~

第三個~

Beckmann 22L Demin Pet 2017(點標題直接進入官網)

尖叫聲請下~~

我愛死這款了ㄝ~~~小小點點超可愛!!~~牛仔藍好青春!好有氣質!~

我平常是不喜歡卡通圖案的,但是這個我可以!~

恩妮姊去年去專櫃的時候試背我就超喜歡這款,但是當時我們還很矮~

這個書包是22L的建議100~140之間的小孩背~

來~~現在官網訂購有蠻多活動!~而且我覺得加價購超級心動!!

Beckmann官網底加--> https://www.beckmanntw.com/

點進去之後,在左邊畫面可以找到你需要買的大小,之後再進去點選款式~

據我所知Beckmann護脊書包因為每一年都有出新款,所以你如果要買的是舊款的就需要找一找,

款式的部分需要隨緣~~但如果你錢太多,看到喜歡的就馬上買來屯也很可以

因為她很有可能前幾年的真的就絕版了~像恩妮上面試背的那個我就沒找到了~

選好款式之後下訂前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加購選項,加購價超級誘人!!!

而且款式可以選喔!~但是注意!!加購價的款式在最後一步!先不要急!~

選好款式和加購價的東西之後下一步去結帳~

來了~~~

現在官網有很多活動我覺得都很不錯,買滿3000的送你入會禮~

入會方式:購買3000元以上包款,訂購後私訊臉書訂單編號,填寫入會問卷就可以了!!

然後在這邊選擇你加價購的商品款式!~選好之後就可以結帳摟~~

結帳之後超快,我大概過兩天就收到東西了!!

還有附帶不挑款的水壺,一開始我還不喜歡我這個送的水壺花色,結果因為她超!好!用!!!!

恩妮姊現在會常欽點她出場,他們家的水壺也是有專利的,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我這邊不多介紹嘿!~~(已經寫不完了這篇!XD)

來了!~~超級重要的一點!~~

Beckmann護脊書包3000元以上包款是有保固的!~!!

有需維修的就直接私訊臉書客服!

報修時只需要提供訂購名字和電話,找到購買紀錄就可以維修摟!~

收到東西之後當然就趕快開箱來讓大家流口水啦~~

我自己真的超喜歡這個的啦!~

最好笑的是,隔天我們帶去上學,恩妮姊的老師一看到她就說~哇~你的書包好漂亮喔!~~

重點是她很愛那個老師,然後從我接她下課她就笑咪咪的一直跟我說,老師說~哇~~你的書包好漂亮喔~~

(有沒有覺得學校老師好重要,竟然完全直接改變了她的喜好,早上背出門還沒什麼感覺的,因為老師一說完她現在每天都要帶他出門了~)

(所以!如果你選的護脊書包小孩不喜歡,就去派一個暗樁讚美!!如果你無法幫你的小孩選,就請讓他自己選擇款式,他自己選的他會更願意好好背的)

美炸~Beckmann護脊書包的每張照片都超美!!~~~

看看這個書包面!!

看看這個好扣好拆的扣環!

看看她的極美好拉拉鍊~

看看她前面的小包包竟然容量還很大!~

可拆換魔術貼

再來看看這個Beckmann護脊書包很可愛的設計~

這是蝦密>?!XD

當初我們去專櫃的時候小姐還特別介紹了一下!!

這是可以拆換的魔術貼!~每個包有六個花色!!

據說是西方小孩很喜歡這種設計!!每天把魔術貼換一下花色就覺得今天好像換新包包了~~

然後還可以和背一樣護脊書包的小朋友換不同的花色~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小孩換這個東西,她那個小包包還可以變成零錢包也是沒有問題的!

恩妮超喜歡那個小包包的!

有沒有~~露西當初一看到就自己去玩那個魔術貼了!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更換!~

安全設計

Beckmann護脊書包前面有一個安全警示燈!~~

按下去之後她會閃亮,再按一下他就會停止關上~

這個護脊包的安全設計做的非常好,幾乎很多地方都有做反光貼的設計!~!

還有上面那個警示燈!晚上背的話把他打開後面的來車就會看到你的小孩!!!

這很重要!!!~

護脊

然後護脊功能在他書包裡面有一個S型背板(拍不到因為在背板裡面)

背板置於包包內部由S型鋁條和塑鋼背板組成
👉符合人體工學,服貼寶貝脊椎
👉讓寶貝挺胸不駝背
👉有效讓重量垂直落在骨盆上,以達減壓50%效果

然後揹背和揹帶的部分都有做透氣網層,背部還有減壓泡棉~

胸扣腰扣個種扣都可以調整

這個是可調整胸扣~

讓我驚喜的是這個22L的護脊書包連揹帶的上面!!都還可以再做調整!!!

畢竟他是要可以100公分背到140公分的!

恩妮現在105公分,將上肩帶束緊可讓書包更靠近背上,達成減壓效果

等她長高了,就只要調整胸扣到與腋下齊平就可以了~~

超棒的設計!!!!!!!~~

然後手提很堅固可以背也可以掛應該用眼睛看就知道了吼~~XD

上有胸扣下有腰扣~

前幾天才在他們FB看到為什麼要綁胸扣和腰扣~

主要就是要把你的書包放在他應該在的位置啊!!~

沒扣就會東倒西歪的馬~

底部耐重防髒

超級厚實的底部!!還有防髒書包腳!~

ANS:書包底部會不會因為太重破掉或下陷呢?
ASK:NO!書包材質三層交疊,一體成形的內袋、厚實的底部,完整包覆書包重量,不易因重量破損或下陷💗💖

側邊口袋

兩邊一邊放水壺,一邊還有可以放鑰匙的拉環~~這個拉環不能拉長,但是他可以拆下來!!

這一點設計我也很喜歡!!!!

因為如果是可以拉出來很長或是有彈性的對小孩來說是另外一種危險!!

他這樣短短的但是你要用的時候可以拆下來太好了啊!這樣比較安全!!

拉書繩~~

上面我有大概介紹過,Beckmann護脊書包這個設計是讓你的書可以往背部歸位!

這個設計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但是看過他們介紹之後一點就通!!

難怪常常和一些小孩包書包很奇怪,看起來超重!!因為他的書都往後倒!!~~

教小孩書放好之後這個繩子要拉好,書就會往背部去了,貼緊背部之後更達到減壓效果!!

超聰明的!!!~~
1.內束繩:書本貼背不後傾~減壓加倍😇🙂
2.外束繩:東西多~拉緊外束繩~輕鬆扣上
 😚😘

內容量22L還可以分隔

護脊書包容量很夠,再大小孩也背不動了~

記得書要從內層放起,重的書放在內層,並把內束袋束緊,讓書重量靠背達到減壓的效果。

A4大小比例參考~~

 

書包雨衣

Beckmann護脊書包的雨衣可以整件拆下來,因為台灣最近其實不太下雨,

我之前有買過一個雨衣拆不下來的,一直塞在裡面就是占我的空間啊!!

這個的是可以拆的,要用的時候放進去,不用的時候他原本放的地方就會多一個秘密小空間了~

書包雨衣包起來的樣子,包起來也還可以揹喔~

雨衣拿掉之後多一個小空間~

怎麼樣!!

我的護脊書包超棒的八!!!~~~

恩妮現在是幼幼班升小班!!!

小班的新禮物就是22L的書包啦!!!~~

身高105公分!!

照片是恩妮每天上下學的樣子~

有了這個書包之後每天開心上下學拉!~

文末~~我把照片附上身高~再給大家看一次~~~

Beckmann護脊書包從小到大!~~~

----------------------------------------------------------

10L幼兒書包~~建議100公分以下~

12L幼兒背包,建議100公分以下~

 

12L隨行包

這個是隨行包,他還可以綁在22L上變兩個一起~

隨行包也是整個貼住背部,只是他的設計更簡單,但一樣很可愛!~

https://www.beckmanntw.com/categories/%E9%9A%A8%E8%A1%8C%E5%8C%85 (網址這邊送上)

就是放一些隨身物很好用,然後重點是他的款式幾乎可以和22L的書包一模模一樣樣,所以很可以加購,買了就可以當一組的了!~

ASK:12L運動包也能減壓嗎?🤔
ANS:Yes!Beckmann運動包設計為上窄下寬,重量分散於骨盆上😍

但建議粉絲們~若要背重仍需使用書包(有背板、鋁條保護脊椎),有效移轉50%重量呦😆'

22L兒童護脊書包~

呼~~~我終於介紹完了~~

從小背到大都超愛他們家~~~~

當媽媽的真的很矛盾,有時候很想要小孩趕快長大,有時候又很想念他baby肉肉的模樣~~

不知不覺我的小孩也長大了~

感覺昨天還在我的肚子裡

今天就背著書包可以招公車了!~~

沒關係~不管你長多大~你的爸媽都會在你的背後當你最強的後盾~

孩子~~你可以用力的長大~加油邁出你的最大步!~~用力向前走!~!!!!

希望媽媽幫你選的Beckmann護脊書包可以陪伴你度過數個歲月,在你的學習歷程上當一個好幫手好朋友~

Beckmann護脊書包真的很可以~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啦!~

 

 

Beckmann官方網站-->https://www.beckmanntw.com/

BeckmannFB-->https://www.facebook.com/beckmann.taiwan/

#另外,他們很少在做團購,但是有幫大家爭取到小禮物~~

在Beckmann官網下單的時候,只要說是”看到雪拼女皇文章介紹“,廠商就都會送小贈品喔!!

記得說嘿!~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