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等很久了嗎?!!!!!!!!!

百寶袋王功課文具袋系列終於進台灣了!!!!!!

第一個是!!詢問度超高!!每天都有人在問的!!

百寶袋王多用途活動袋 (窄長款)!!

這一款有六個顏色分成三組,一組兩個袋子,顏色是配好的!

尺寸如圖~

個人覺得6件組最好用,而且我真的帶出門去真的蠻多人在看我們帶的這個是什麼東東。

但如果你不想要這麼多個,也可以自己拚色拚成兩色組~

像下面照片這樣~

粉藍*2的組合也挺美挺有氣質的!

這組的膠圈是另外買的,因為誰知道你要配幾組啊,我們想破了頭到底要不要把膠圈放進去,

其實放進去的價錢就會上去,但如果你們是自己拚成的6件組那我膠圈不是多給了?

多給你不用也是浪費的,而且!如果你不想買膠圈也可以喔!!拿家裡的緞帶也可以把他們綁在一起喔!~

我們在進這件商品的時候有發現美國也有幾個牌子在做這個東西,而且價錢貴超多!!~~

但是美國媽媽們很厲害,他們都超會DIY,大家也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個影片(點圖看影片),有幾個特別的方式可以來用這個透明袋喔!

像有一個學寫字的我個人覺得超棒!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

來看看可以收那些東西~

放剪刀和鈴鐺~

這很不錯,我自從把恩妮的剪刀固定丟這邊之後,偶爾可以直接袋這一片出門,裡面就放剪刀和一些色紙,他出門或在家的時候就可以自己拿出來剪紙~~

放貼紙~

現在的小孩超喜歡收集貼紙!!很多貼紙到處亂丟怎麼可以,放進去一目了然!想要哪張用哪張!!

放收集來的可愛圖片~

現在很多小孩的東西包裝都超美的!!我會習慣把包裝紙上可愛的圖剪下來,因為那些圖案等之後恩妮上學要做作品的時候超好用!

放蠟筆們~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用的!!很多蠟筆色筆買回來盒子超大不好用,把他都拆下來丟進活動袋裡之後,你可以放筆和一些紙,就可以整包帶出門!

整組的在家拿上拿下也方便!好收納!~

放一些字卡!!~~上面的影片裡也有教~

要教小孩一些單字的時候非常好用!~~

還有恩妮前陣子買了一大堆氣球,我也把他通通丟進去!~~反正小孩的東西能丟的都丟進去就對了,

因為反正他透明的,找東西超好找的!

看~~這樣一整袋,想要畫圖的時候就自己去拿一袋來就可以畫了~

像這個是兩面都透明的活動袋,中間可以自己剪一張紙去隔開,這樣就兩面可以放不一樣的東西!

我的這一袋就是一邊蠟筆一邊是貼紙,

專屬畫圖袋的意思!~~

顏色繽紛小孩好喜歡~

帶出門和朋友一起吃飯,恩妮吃飽之後和朋友小孩一起玩貼紙,玩的超高興的!

然後亮亮家的兒子也拿來裝畫筆們喔!~我發現這根本是一個超棒的筆袋啊!XD

不只這樣!還沒完喔!!窄款的拿來當包中包超好用!!

看~~紫色的超美!!!!我平常出門就帶他!!! 

一些行動電源啊、筆記本什麼的都超好用~

然後一堆小藥品、一些小雜物什麼的,一眼就看得到要拿什麼!!!!!

不會平常包包翻半天找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還沒完喔!!!我住美國的朋友在離開台灣前跟我訂了一堆帶回去,這是他們家設計工作室的工頭先生,

他說這些袋子男生用也非常好用!!! 看他平常一堆雜物在身上的,像這樣分類好找東西就很快了喔!

有他一組什麼都可以裝就對了

第二組,比剛才那組大一點,然後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這一組只有一面是透明的~

百寶袋王多用途活動袋 (闊身款)

一樣都是兩個一組,然後可以湊成6個一組買也可以~

闊身款和窄身款的顏色是一樣的~

尺寸如圖~

最近很多媽媽問我們他可不可以裝A4!!來來來~~大家看清楚~~~

其實他就是A4在大一~~點點的尺寸,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舉凡你家有什麼聯絡本、記事本、學校常常拿回來一大堆要簽名的、要寫字的、要回報的還是有一堆要看的單子!!!

通通都可以用這個裝好好~

看起來好像A4放進去有超過 但其實是上面蓋子還可以再拉出來喔~ 

然後一樣也可以自己配成粉藍祖,這一組好有氣質喔~

一樣~~網路上有找到人家是用的影片!!

如果你很認真~也可以自己做教具喔!~~(點圖看影片)

我們家也有是過字卡,但恩妮不太賞臉~~

所以就又被我拿來收納用了~~

我有很多組畫筆,每組畫筆都配不同的畫本,所以我光這個畫筆組就用去了好幾個活動袋!!

完全豪華組!!~~每天想帶不一樣的組合出門都可以!

翀哥來我們家玩的時候也讓他自己選一組去畫圖,畫的超開心~

也可以拿來收集重要的紀念票卷!!!!

我放了一大堆留下來的機票和看表演的票!!~

這些東西留下來不知道要幹什麼,但是偶爾拿出來看的時候還真的很有紀念意義耶~~~原來我去過這麼多地方了啊!!~~機票一大疊耶!~~

然後也一樣可以拿來放一些自己收藏好看的圖卡或小包包、小本子之類的東西喔~~

這一款有做一個手提~~

但我個人沒有很建議你提來提去,因為這款手提的設計不是給你拿來拿去,只是暫時拿一下而已~

如果你想要放重一點的東西拿來拿去可以選我們易攜式那一款產品~~

這一組就好好的雙手或單手拿整個嘿~

每次出門帶一袋實在是太方便!~而且因為東西好找,你永遠不會忘記自己買了什麼~~

一下就可以找到~

家裡有一面牆可以畫圖的也很方便!!不用再擔心畫筆沒地方收了~

兩組比較圖~~

看清楚喔~~窄身款的雙面透明,闊身款的單面透明,但我個人覺得兩款都很好用!!看你想要放什麼東西~~

百寶袋王信件通告掛袋

這個東西!!!覺得小孩如果上小學了會很需要ㄝ!!

或是家裡剛好有兩個小孩的!!

小孩的健保卡啊什麼資料都有兩份常常要拿來拿去的這一組剛好~

或是上班族,你每天有一堆帳單還什麼單子一堆信件的,也可以用這個來收~

我們家我覺得拿來放一些書也很讚!!!

常常要看食譜啊!~~還有一些信件放的也很好,最上面那格可以放一些名片之類的小卡~

材質是好的,很耐用~~買一個用一輩子的意思~

全透明的東西超好找的!然後這些東西你平常真的收起來就沒看見了啊!!

像這樣擺著 每天都會看見~

也可以寫一些紙條在上面給家中其他成員看~~當一個布告欄的意思應該也很不錯喔~

有兩個顏色~~個人喜歡米色多一點~

看你家裝潢啦~~黑色的感覺非常顯物!!東西放進去感覺看得更清楚!~

百寶袋王彩虹掛書袋

呼~~終於到最後一組!!!

看到這一組的壓力有一點大有沒有~~

香港小學的壓力真的比我們再大更多ㄝ!!

他們每個小孩的牆上都有一大堆像這樣的功課袋吧!!

每天的考卷、學習資料、進度表...一大堆!!都要放好寫清楚!!

規劃課程什麼的~~~

媽壓~~沒給他一個好工具小孩是要怎麼收啦!~~

這東西不便宜!但是眼睛閉一下就給他買回去!!!他就可以做一個學習路程上的好幫手了!!

然後等小孩考完試有沒有,大學畢業之後怒丟!!XDDXDXD

都可以用到大學畢業了,值得!~

有很多格,每一格的大小是一樣的,所以越多格這一片就越大!

一樣看你家裝潢或看你家小孩的需求去選~~

我們家幼幼班只要兩格XDDXXD

吼~我好怕他小學時代來臨,想到要念書我就覺得很恐怖,孩子辛苦了~~~@@

掛袋前面還有一袋可以放一些小雜物~或是放一些相關紙卡或其他資料什麼的~

這一組因為有做到很大,所以他還有一個用法是他上面不只用掛勾,你也可以用桿子~~

如果家裡有可以掛桿子的地方,也可以把這個掛上去,但要記得,如果你買12組的書很重,你的桿子就也要釘死喔~

這樣才可以掛久一點~~~

不然8642格的用3M就可以了~~~

我們家的看起來就媽媽完全不愛念書也不逼小孩念書有沒有XD

不能這樣~~等到孩子要念書之後,我家應該會沒有一個牆壁空 XD

百寶袋王A4、A5高清文件書袋!~

小孩大很快有沒有~從我懷孕到生產到他上托嬰中心、幼稚園或是任何的才藝課,都會留下超~~~多的資料下來!

什麼藝術照、團體照、聯絡簿、成長紀錄簿.......有超~~~多的回憶需要收藏分類起來~~我還沒全部找到耶~!!這種東西就是帶回家就會開始亂丟啊!

 

A4、A

超!級!多!!!!

這些東西雖然是小孩的回憶~~但是其實也是我的回憶~~偶爾拿出來看的時候還可以回想起當時發生的事情...

還有一些花了大把銀子去上的才藝課教材們...這些書都不便宜ㄝ!!!!!

收好了哪天要轉賣或是給去念的朋友都可以!!!不要浪費啊!!!!

亂丟就真的要找的時候找不到,像這樣分類的好好一下要就可以找到~!

這個也是~~~

其實奉勸有訂巧虎的也最好像這樣收藏起來!!

小孩大了可以轉賣!!!!!!!

這樣收納好了之後,整理起來就太簡單了~~看起來也舒適~

5高清文件書

呼~~終於介紹完這次的新品了~~~

大家等很久了吼~~~

1、2組必買啊~~~

其他的你們識自己或孩子的學習狀況買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