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小孩畫畫很好,但如果家裡的小孩天生就不愛畫畫怎麼辦?

你要讓他在玩樂中學習,讓他覺得畫畫不是交功課,是玩遊戲!!他才會開始慢慢喜歡~~~

 

我們家女兒長大了一點之後其實是沒那麼愛畫畫的,如果拿筆和紙給他,叫他一個人在那邊畫畫,他完全不會理我!

除非我陪著她一起,或是有好朋友來家裡一起,他才會提起一點精神來陪我們做這件事~~

為了小孩如果不愛畫畫這件事,相信一定會有很多媽媽會跟我一樣覺得,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找了這個很多人推薦的畫筆,來重拾他對畫畫產生興趣~~

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英國顏料品牌,在兩年前發表了今天要介紹的Little Brian水洗無毒水彩棒,一上市就獲得家長的廣大迴響~~!

還屢獲國際大獎~~

重點是他真的非常顯色!!非常好畫!!還非常乾淨!!~~

為了小孩不願意畫圖而傷透腦筋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東西~~如果你也為此煩惱,不仿試試看這組畫筆,看家裡的孩子會不會因此而愛上畫圖喔~~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一共有4種~

1.英國Little Brian水洗無毒水彩棒(水洗得掉)

2.英國Little Brian布用無毒水彩棒(加熱後水洗不掉)

3.西班牙Akros- Smuzi創意著色黏土
4.英國Little Brian Clegg手指顏料

 

英國Little Brian水洗無毒水彩棒

怎麼畫都好乾淨的水彩棒!~~~

顏色超飽和!!超估溜!!!~~~超好畫!!然後手還超乾淨!!!

一共有三種色系~~

螢光款、一般款、金屬款~~~

上面那些是大隻的,如果你很貪心,什麼顏色都想要有,你可以選他們24色組,什麼都有的~~這一組裡面螢光也有、金屬也有、一般色也有~~

但是尺寸差很大!~~所以看個人喜好選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隻的,因為,大罐的才夠用啊!~~哈哈哈哈~~~

金屬色是我本人的愛色~~金光閃閃啊~~~

超美的有沒有~~~~星光熠熠的感覺~~~!!!

螢光色是我女兒的愛色,小孩就是喜歡越亮越好~~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咦~~)?

全系列帶出門,好畫好繽紛好快樂!

我們去陽明山喝咖啡~~他在旁邊畫圖~

這水彩棒因為做的像口紅膠一樣,他這麼飽和又這麼好上色的顏料,表示他一定超沾手的!

但是他設計成這個樣子出口,小手乾淨的不得了~~

只要沾上只之後不太會反色~~所以除非你直接去摸顏料,不然基本上手是很乾淨的~~

媽媽很矛盾,很喜歡小孩盡情揮灑,但同時又很怕髒!!!

難怪這個畫筆一出來就熱賣,太懂家長們的心了啊!~

24色MINI款的也很繽紛~~一次滿足~

  • 適合年齡:3歲以上

英國Little Brian可洗式無毒兒童專用迷你水彩棒

*英國第一美術用品品牌
*部落客一致口碑推薦
*歐美父母的第一選擇
*國際多項大獎肯定
*歐洲EN71 & 美國ASTM雙檢驗合格
*顏色飽合好上色,多用途可當水彩、畫筆、刮畫、印泥
*旋轉口紅型筆管,不會弄得髒兮兮
*迷你水彩棒尺寸適合小小手抓握
 
旋轉式的棒狀口紅水彩棒,適合幼兒使用。小小孩通常很喜歡拿起筆直接下壓點畫,材質使用多元性,除了在紙張上畫畫外,

也可以在石頭、黏土、木盒、塑料罐、玻璃上彩繪。外出攜帶方便,無毒好洗,不會弄的髒兮兮,色彩飽和,數秒即乾

數秒即乾有沒有看到~他畫完是不會反色的喔~~

一樣口紅膠的設計,小孩也很會轉~~~畫完了轉一轉就會再出來~

基本色有這些~~~不要看白的好像很無聊喔~~白色我超愛~畫玻璃超顯色!

翀哥來我們家玩的時候,特地請他畫了一幅畫送我~

看影片就知道他有多好畫~超估溜的~~小孩畫圖更增添自信心~~~

恩妮好朋友露西來我們家也被我抓去一起畫~~~

兩個人畫圖我多省事啊!

通過歐盟檢測,可以安心作畫,所以就算畫完了拿來當桌巾有不用擔心~~~

還可以邊吃飯邊欣賞自己的大作!~

異材質也非常好上色~~

我讓恩妮這張畫上面可以在貼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顏色都完全上得去!~

畫完之後變成獨一無二的作品!

不只可以直接畫,你還可以疊顏色上去之後,最後面一層畫黑的,再拿筆來刮一刮~~就變成秘密刮畫了~!~

如果有想要跟人家的小秘密,也可以寫在裡面,刮出來就是大告白了喔!!!超好玩的!~~

這各玩法我超愛!~~

然後我自己平常工作有需要的時候也會借恩妮的筆來用~

這是在畫什麼你們知道嗎~~是中醫師一直提醒我的事~他說喝水要慢慢喝~~

你一根管子在那邊,如果你喝水喝很快很大口,真正會接觸到食道到胃,能被身體吸收到的水分只有

圍繞在食道壁上的水!!中間很快衝下去的根本身體無法吸收,馬上就會被尿出來了~~

說的很有道理ㄝ!~~

所以喝水要慢慢喝~小口喝~身體才會吸收~~用講的你聽不懂~~用畫的一下就看懂了八~~(有嗎?XD)

去吃早餐的時候也可以畫,妮姊要求我幫他畫一個他最近好愛的漢堡~~

姊姊畫的是公主~~

最後~再來一個隱藏版的用法~~也是這些小孩為之瘋狂~~和指彩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玻璃畫!!!!!!!!!

超開心的!!不誇張!!可以玩整整一個小時!!!

Little Brian水洗無毒水彩棒任何異材質都非常好上色,所以更不用說是玻璃了~~超好畫的~~

而且畫完用水沖一沖就掉了~~~

他們就不斷的在裡面做畫~~沖掉~~再畫~~再沖掉

還可以當水彩來調色~~~

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好快樂~~~

本來不喜歡畫圖的孩子也很願意在這邊耗一個下午~

因為可以用在異材質上的關係~~所以也可以拿來畫在印泥上轉印!

超多用法!超多畫法!!可以說你想得到的都可以用上~!

這麼讚的顏料去哪裡找啦!!~~

每個小孩應該都來一組玩玩看啊!~~

英國Little Brian布面用無毒水彩棒

畫完之後用熨斗或吹風機家熱定型,保持色彩,然後放7天再洗,他的顏色就會在你畫的布料上面了~~

這款我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孩子還小的畫風,真的一去就不回返啊!現在畫的這些鬼東西以後要去哪找啊?

他們的畫風很快就成熟了!

所以如果可以把她們劃的東西做成一服還是包包,真的非常的有紀念價值!等他們長大之後還可以使用這些東西更棒了!~

下面我就來特別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布用的水彩棒!~

大家買的時候一訂要看清楚,英國Little Brian兒童水彩棒 有分可水洗和不可水洗,我上面介紹的都是可水洗,就是一般你畫到手還衣服什麼的,

她的顏料洗衣洗就掉了,但是布用的你畫完之後,用吹風機或熨斗運過之後黏在衣服上之後顏料就洗不掉了。

下面這一款就是布面專用的!!

用起來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所以不要買錯吼,用布面專用的給小孩亂畫的話你應該會有點心痛XDXD

看清楚標示,上面有寫FABRIC的就是不面專用!~

包裝上面也會有一些小圖示。

真的不是我雞婆要多講那麼多遍,因為每盒真的長得很像啊XD

一盒裡面有6個基本顏色~這六色都很好用喔~

拿到的第一天恩妮就馬上去畫她的包包~

畫得很認真~

我個人是覺得隨便她怎麼畫,反正所有的顏色都有上去就絕對漂亮了!!

畢竟這是獨一無二的啊!

畫完之後一定要記得要用吹風機熱氣吹過,或是用熨斗運一下,上面要記得放一張濕布墊著,不然顏料會跑到熨斗上面去,

你整張圖就會花掉了!!

千萬記得!

然後用熨斗的缺點就是她的顏色會有一部分回黏到濕布上面去,所以可能用吹風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因為我喜歡用熨斗,少一點顏色我也覺得還好,所以我就習慣都用熨斗。

熨完之後的包包真的就不會掉色搂!

拿去下水洗也完好如初!~

恩妮姊把另外一面畫了一隻大老鼠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XD

但還是很可愛~~

馬上帶出門,到~~處和人家說這個是她自己畫的包包~~

而且裝一些小零食啊水壺的剛剛好~

除了手提包之外我還畫了一件白T~

這件我自己操刀~~

媽媽最近好像沒有恩妮會畫ㄝXD

很沒創意的送了自己一件母親節禮物~~

恩妮自己加熱~

穿出門後~~多~~可愛啊!!!!

超喜歡的啊!!

下次我還要做一件"我媽好正!!"XDDXD

隨時想要什麼字還什麼圖都沒問題!這個願望很容易實現!~

介紹完布用水彩棒之後,他們家還有一些可愛的著色本喔~~

西班牙Akros- Smuzi創意著色黏土

這一盒拿來送人很讚ㄝ,因為禮盒超精緻的啊XD

而且他還可以重複使用喔!!!!~~

某天我們拿出來玩,做了蝸牛、丸子...

這邊有影片給大家看一下~~

我和恩妮的假期有了這些小工具讓我們無聊的生活增色不少

可以自由著色,還可以重複使用~~~

超好玩的喔~

英國Little Brian Clegg手指顏料

超好玩的Brian Clegg手指顏料~~

這組實在是好玩到不行,而且如果是跟團買到的簡直經濟又實惠~

以前我自己在畫圖的時候都是用壓克力顏料,那個隨便一瓶這種大小的買下去好幾百!每次去美術社都是幾張小朋友飛走~~

現在小孩玩的這種又無毒又有一大堆安檢證明~以前我買顏料的時候還沒注意那麼多勒~

無毒配方,如果真的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但是!!他很不好吃!~~ 如果真的不小心誤食也要請小孩注意不要再放進口裡~~

因為我們家有一道牆,本來就已經夠花我很想要給他整片重漆~所以在我漆之前就給恩妮姊去盡情揮灑~~~

真的畫的有夠開心!!完全大解放啊!!!!!

小孩也很奇怪ㄝ~~差一張只有差這麼多?~直接給他畫牆上就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哪天畫的開心的不得了ㄝ~~

恩妮叔叔也加入,一畫不可收拾~厚斗星球海洋板就在我家出現了~

畫完之後我還叫他自己擦,整個快樂的假期一天就過去了啊~~

清洗之前和清洗之後~~~

畢竟這還是顏料,他不可能完全無殘色在牆壁上,他所謂的可水洗是沾在手上很好洗~

但如果是牆壁上的話,會像下面的圖這樣~~你如果心臟不夠強,就給他貼張紙再玩吧~~

我是覺得很可以,反正洗乾淨白色的油漆再塗過一次就好了,現在塗油漆超簡單的~

這邊我有拍到影片,大家可以看看~~超好上色的喔~

如果不是畫牆上,給孩子一張大只也可以盡情揮灑~

小手剛剛好直接進入桶內,按壓的超開心的啊!!!!!

畫完之後去水龍頭搓一搓就掉了,超級方便,大人方便小孩開心~~~一罐還可以玩超~~多次!

某天我在工作,恩妮無聊發慌~~我就請他過來自己弄一點顏料去玩~~

一開始當然是好好用筆畫~

然後畫到後面就改用手~

再來就用腳了~~~

繪畫本來就是一種藝術的培養,現在坊間一大堆藝術家用沙子畫的、用噴漆畫的、用倒過來畫的~~什麼畫都有!!~

所以不需要去限制孩子的想像力,他要怎麼玩就怎麼玩,那段時間給他,玩完了整隻抓去洗一洗就好了~~

家裡除非布料或純白牆壁,基本上弄到地板或桌子椅子都很好清洗~

玩的之開心的~~

太好玩了!~~~

我剛去看了一下價錢,這六大瓶超多喔!!一瓶就500ml喔!!可以玩超多次!!!!

台北有一些畫廊,讓你隨便噴隨便丟隨便撒的,我知道拍起來很好看很好玩,但你們有看過價錢嗎?~一個人少說也要1500以上ㄝ!!!!

這買回家之後愛玩多少次就玩多少次!!超划算!咻咻咻!~~

畫畫很好,而且大家一起畫畫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我們假日聚在一起,畫這個畫那個~~

時間隨便你自己訂!!

恩妮最近有在上美術課,一堂課就要600塊!只有一個小時!!

挖靠!!我報名後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歪,這600塊我可以買多少顏料啊!!~而且要畫多久就畫多久啊~

但是後來想想算了,錢花了讓她先去學一些技巧,我家這些顏料她會技巧之後,在家更會自己畫了!

重點是要跟你們說自己買顏料真的很划算啦,家裡多了這麼多色彩,真的很幸福快樂,你們說不是嗎?~~

這麼讚的顏料還在想什麼!!~~~~

以前都在買韓國的AmoS畫到全身髒兮兮啊~~~

一樣好畫!!!現在有機會~~換買看看英國Little Brian吧!!強推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