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行李箱~~~~~~

漸層粉!!!有沒有hen美!!~~~ 不要太羨慕!!

我覺得這個年代的人真的超級幸運~~因為網路通路的發達,很多很好的東西都變得很便宜了!!

我記得在我年紀輕一點的時候,根本捨不得花錢買行李箱,機票也是貴得要命,

以前我出國都還要花很多的心力去和別人借行李箱回來用ㄝ!!

沒想到現在的行李箱不僅外觀好看!!整個容量超大,行李箱本人還很輕!輪子還超滑順超好推!~

對愛出國旅行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神助!!

我真的拉過又重又難推的行李箱出國,雖然那時候覺得出國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但是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超級累斃!~

今天!!馬上來為各位開箱,我最近的心頭好~ 法國 Flexflow 拉鍊測重旅行箱 !

開箱前,先給大家看一下Flexflow的其他花色,每一咖都很美耶~

真心覺得現代人太幸福了~~

這麼多好看的行李箱,又好用又平價!!!!!

馬上來開我的給你們看!~

箱子拿出來之後還有一層保護套,這個保護套我都不會丟掉,留著之後搬家或裝大外套也很好用!~

每一個行李箱都有保固卡,這個保固卡留好,通常有可能會損壞的就是輪子或把手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是很常在出國又扛很重的話,保固卡一定要留好~

法國設計,中國製造~~

現在中國製造的東西已經不稀奇了,有超~~多大品牌的東西都是委託中國製造,品質還很好呢~根本不用擔心~

基本配備!!美國TSA海關密碼鎖~~

很有質感的手提把~

先進的雙層防爆拉鍊設計!!

這個非常讚!!看起來好像壓下去會凹怪怪的,但其實再用力凹也不會壞!!

所以你的行李在裡面非常的安全!!

行李箱本人就可以測重!

側重說明影片~!

還有這個也超厲害!~

我的行李箱還可以再擴充!!!!!!!!

這個呢我都用在,怕摔怕壓的東西放另一個行李箱,這邊放完全不怕壓的,譬如很多的衣物!!!

因為你擴充了之後就有會被壓的可能性,所以擴充之後的內容物最好是不怕壓的喔~~

上次我去迪士尼幫大家買達菲的浴巾回來,帶了N條,就靠這個擴充回來的~~

超級流暢的360度靜音飛機輪~

這種輪子現在已經有超~~極多的行李箱在用了,已經不太稀奇,你的輪子很卡你還很奇怪~~

但這卻是一個行李箱的靈魂,一定要非常流暢才不會在旅行中增加自己的負擔~~

Flexflow的真的超好推~~

輪子的流暢度,讓三歲小孩來拉給你看~

有沒有超級滑順~~~

有質感的外箱logo~~

再來看看內裝~~

這個小口袋我個人非常喜歡,貴重物品基本我都放這~~安全啊!

然後一邊有整個拉鍊的網袋~

29吋的可以直接裝進一個小孩~~噗

尺寸表~~就看家裡缺哪種尺寸買哪種~~

我個人覺的29吋最好用!!登機箱的尺寸也很好用~~

我們家出門都是這樣在出去的,大中小都要!!哈哈哈~

這樣我回來才可以買超~~多東西的啊~

我家中小是花旗銀行送的XDDXDX~~放在Flexflow旁邊整個黯然失色~

出發去香港搂~~~~~

好美的漸層粉~~

這是在香港機場等車去迪士尼的時候~~~

我的行李箱閃閃動人ㄝ~

一個巨星登場的感覺~

這是我們在迪士尼飯店要回程的時候~~

恩妮姊緊緊的抓住他裡面買了一堆玩具的寶貝箱~

行李箱夠大夠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小孩在吵的時候還可以坐一下~

但是這要注意安全就是人一定要在旁邊守著,不然一不小心往前或往後倒會超痛的!!!'

這是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要回台灣的時候~

回台灣瞜~~

我們家的行李箱超級好認~~

呼~~介紹完了~~很可惜最近沒有在出國了,不然還想帶他去更多的地方給你們看呢~~~~

一個好的行李箱真的會讓旅程高興很多,Flexflow真的集所有行李箱該有的優點於一身,推薦給大家啦!~

另外~~

行李箱外有一層薄膜保護(建議用一陣子再撕下來可以延長保護作用)

☎☎☎馬上下訂:https://goo.gl/forms/Kc4AVRcMkWEDs2f32

----------------------------------------
粉絲團--小姐愛旅行 x Love travel https://goo.gl/RPQgvM  

小幫手line id:@teh3815m
(@記得要打小老鼠喔) 
網址點下去就是官方客服囉~https://line.me/R/ti/p/%40teh3815m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