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的羽絨被大開賣,今年被我提早到10月就來了,因為合隆的被子真的好~~好~~蓋啊!!!~~~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羽絨被的好,也是自從認識了合隆之後才深深愛上,簡直就是一見鍾情啊!~~

而且去年我還連去了合隆好幾次,去直播、也帶親人去買他們家的被子,真的是好康逗相報!!XD~~

(突擊合隆羽藏直播影片請點圖)

如果你還不認識合隆,我這邊有兩篇文章介紹的很詳細!~~

【合隆羽藏90/10】回購率超高,蓋過絕對深愛,保暖、吸濕、透汗!!連塵蟎都不愛來的超棒羽絨被!

【合隆羽藏70/30】外銷全世界的台灣MIT百年老店--羽絨被入門款式+兒童被推薦~四季都能蓋喔~

因為前兩篇文已經介紹的很詳細我這邊就不再多寫了~~~

主要是合隆羽藏是台灣的百年好店!!擁有百年歷史,MIT台灣製作!!!!

東西不好不會在台灣創下這般老字號!!甚至現在還外銷全世界!!!

網羅全世界最好的羽絨回台灣加工之後賣給自己的好鄰居和全世界懂羽絨喜歡羽絨的人~!~~~

這邊對於合隆我就不再贅述,主要來和大家分享2018年底合隆推出的兩大系列商品~~

1. 多功能兒童羽絨睡袋(可拆式) 

2. 90/10 羽絨披肩 

首先介紹,我真的非常喜歡的羽絨睡袋!!!!!~~

以前想說小孩的睡袋,哪裡需要用到羽絨被,結果後來認識合隆之後,恩妮冬天的被子就是蓋小孩款的羽絨被,超方便!!又輕巧又暖!!

我甚至去露營、回老家也都幫他帶上,因為摺起來的體積超小,打開又超暖啊!!!~~~

小孩上學的東西超級多,我每天帶恩妮去學校的路都是要用走的,每天我都幫他扛著大包小包,有聯絡簿、換洗衣物、裝滿水的水壺、餐袋、室內鞋....還有睡袋..還有我自己的包!!!

超級重又累的>"<

夏天還好,夏天我都只給他帶薄的睡袋,冬天換厚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對不起我的肩膀,每次走到學校再跑去搭車上班我的腿都要軟了~

但是今年!!合隆羽藏的羽絨被出兒童睡袋了!!!

我再也不怕冬天很冷孩子蓋不夠,然後我又扛不動的問題了!!!!!!!

恩妮也超愛他的新被子,每天吵著要帶他去上學,但是因為這幾天還很熱 陽光還很烈,所以我只是先準備好了,等冷一點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派出用場拉!

兒童睡袋的羽絨和羽毛的比例是50/50,我猜大概是他們覺得小孩去學校不用用的太好,畢竟這是合隆的羽絨,他們家的50/50也已經比外面其他牌子好超多了~!!

而且他設計給小孩使用,孩子其實很怕熱的,所以如果你之前有買過他們加90/10的小孩被,這次又加買這條50/50的被子的話,

剛好看天氣做更換!!~~

但去學校的話50/50是一定夠的,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你有看哪個學校幼稚園睡午覺的時候會把小孩脫光換睡衣嗎 ?!~~

我們在加要蓋厚被,那是因為我們洗完澡很舒服換上短袖或家居服入睡,

小孩在學校根本就他們穿什麼,就直接睡了!!還在在學校活動的環境學校也不會給他弄很冷的~

(這件事我什麼時候想通的你們知道嗎?XD就是為什麼小孩每個星期帶回來的睡袋都要洗!!

睡袋不是很乾淨嗎?~~歐不~~小孩的睡袋很髒的,因為他們穿什麼衣服在地上滾來滾去,穿什麼衣服在外面溜滑梯溜來溜去~

他就穿什麼午睡!!!!!,所以睡袋是每周要帶回家洗的很合理,也不用給他暖到不行的,因為他不會脫光去睡~)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數字很合理~~

至於表布,這邊寫的是羽絨被的表布~因為怕羽絨跑出來,所以他們的表布是有經過特別處理的,不是用純棉的也沒錯喔~~~

表布問題詳情拜託請去讀我前面兩篇文XD

合隆羽藏大字號LOGO~有多這一個紅標差很多!~

睡袋是可以整件拆下來洗的,所以回家之後就把被套丟去洗,背芯有空的話就拿去頂樓甩一甩曬曬陽光~他會越曬越澎越曬越好蓋~

睡袋內的羽絨被本人,光溜溜的好害羞~

四個角都有可綁帶固定~~這很重要,因為給小孩蓋的被一下就亂了!!!

睡袋被套是很粗勇的純棉材質!!!買過很多天絲棉之後我竟然回歸喜歡粗勇的純棉了~~摸起來也很舒服喔~

睡袋一共有幾樣東西,睡袋被套+枕頭套+睡袋袋+羽絨枕芯+羽絨被~

羽絨枕的填充物是10/90,羽毛的成分比羽絨多,這樣枕芯才會有支撐力,睡起來才不會軟趴趴的感覺~

裡面的羽絨分散均勻,每一個隔層的內容物也很勻稱~

直接攤開羽絨被是很大一件的!~

裝上純棉被套~

本身羽絨被就只是一個羽絨被,要讓他變成睡袋是被套的機關~

所以攤開~~他是一件被子~~

合起來,他就變成睡袋了~~

很多用途的感覺!~

三邊有拉鍊~~喜歡包起來的最適合用這種睡袋~

外面拉鍊是讓睡袋可以包起來,裡面的拉鍊是可以換被芯~

仙人掌配上氣質高雅的灰色,讓這條被子男生女生用都很合適!!

有點俏皮又有點時尚的感覺~

請恩妮姊先直接躺下去讓我看看比例~~~

很長喔~還可以睡很久~

實際的尺寸大小如下~

睡袋弄好之後小孩就忍不住一直要鑽進去玩了~~

玩?!~~

==

對~~~

真的非常好玩!!~

我怎麼以前都不知道原來羽絨被也是玩具的一種~~

他給我玩到流汗ㄝ~

玩完之後自己收起來,打包好說明天要帶去學校!~

放進同款的睡袋袋之後拉鍊拉起來~

超級輕巧!!!自己帶去上學也沒有問題~加購恩妮媽自己設計的睡袋袋也沒有問題!!XDDX

真的很貼心,竟然還有想到要再多做一個收納袋的設計,很需要阿!~

所以買一個睡袋就有以下內容,有沒有好澎湃!~~

一件萬用啊!~

小孩還小當睡袋!!

小袋大了就可以攤開蓋!!!

其實也可以是帶去學校當睡袋,在家當被子蓋啊!!~~~~買一件抵N件~

恩妮愛慘了~~

晚上睡覺就指定要去蓋這件被子~~

真的很可愛有沒有,很會ㄝ~~~這個設計很可以~~~真的男女通用!~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合隆羽藏今年讓我覺得也太讚了的新品!~

90/10 羽絨披肩!!

一樣是背芯和被套可以分開~

這條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漂白....因為這條比較高級,是90/10的,就是在家看電視、沙發上躺、當廢人的時候使用!~

攤開的樣子~

恩妮姊一樣,一蓋不可收拾~~

馬上變成候選人!~~~噗~

其實這條的使用方法是這樣!!~~XDDXXD

我本人很需要啊!~~

因為還來不及拍照片,用合隆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吼~

那個零食口袋太奢華了!!!!!

使用方式就是這樣,他就是一個行動暖暖包啦!!!!!~~

買一條省你買好幾年的暖暖包~~ 

因為折起來超小!! 你要出門搭飛機還搭車去哪都很好用~~

老人家都說脖子很重要有沒有,冬天脖子很怕冷!!!你哪天直接這樣批出門應該也沒有人會說什麼~~XD

以前很想把被子帶出門,現在帶個批巾就可以了~

好~喜歡喔~~

太陽下甩一甩好越來越澎越來越暖~

超級奢華的享受~

怎麼樣~~~今年的新款很讚吧!!!通通打包帶回家~!!

有了這個睡袋之後他很願意回他的床去睡覺了~

在家裡就直接當被子就好,真的很舒服,小孩還沒到很冷真的在家穿短袖蓋5050很幸福ㄝ!!!

很好睡~~~

今晚又會做一個好夢了~~

然後媽媽覺得,批巾拿去做防撞床的防護墊也很好用,哈哈哈哈~~~

恩妮姊的這一整床很貴!!!

下輩子我也要當部落客的小孩,噗~~~

終於寫完了!!!!!還想看其他細節的自己上合隆羽藏的官網喔!!!~~估掰~~~

 

合隆羽藏:https://shop.hoplion.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