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超可愛的woohoo又來啦!!!~~~~~

去年他們家出了一組超大的軟積木,讓我們家的遊戲區整個變的超級繽紛,連恩妮都好像變得可愛了!~

(舊款大積木,點圖進文章喔~)

去年的積木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而且超級安全!!很好組也很好玩!!!敲了也不會痛!!

我身邊超多家人有買!! 去到誰家都看到這一組!!

但是又有些媽媽在跟我抱怨買了這組之後很難收,因為太大了!!

沒錯!!就是一個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概念XD 啊就又要安全好玩,小孩好握就要大啊!!!

又嫌他不好收喔!~~吼~~

於是呢,WOOHOO今年就出了縮小版的軟積木!!!

變小了更可愛破表ㄚㄚㄚㄚㄚ啊!!!!!!!~~~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差很多有沒有XD 其實還好啦!~是因為我右邊的原版數量是比較多的,然後縮小版的這款是小組的,所以箱子看起來稍小~~

細節後面給大家看~~

軟到還可以扭過來有沒有~~

媽媽最喜歡這種安全玩具了~!

因為安全玩具讓媽媽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不用玩個積木還要緊張個半死的在旁邊盯著他玩,這個隨便他丟還是擠還是拿來咬都不怕!!!

連說明書也都好可愛!~~

而且這組還可以做列車喔!~~小孩愛慘!!!

全部的東西攤開來有這麼多~

粉紅色的部分~

那個反過來的是車斗~~可以放孩子們的寶貝人物!! 如果有樂高人的話還可以載他們出去玩喔~

 

車斗的用法~~上面可以載觀光客~~XD

黃色的~~

藍色的~~

每一個顏色都可以有一台車喔~

看起來有點嫩Q嫩Q的軟積木,其實也沒有你想像中的軟,他非常好組的!!有種軟中帶硬,硬中又是軟的感覺~~反正他就是敲了也不會痛,但是當零件組裝又很可以~~

厲害了吧~

稍微用力一下才會凹進~真的是軟積木有沒有~~XD

來了,舊款和新款的比較圖~~

這樣看是不是就覺得他好像又沒有小很多了~~

但是少的這些體積,可能讓很多家庭的爸媽鬆了一口氣呢~~

因為這樣就很不占空間了,但又不會太小~~

因為是軟積木的關係,所以有點延展性,上下組一起怎麼組都很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半夜在趕文章的關係,這張圖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吃啊XD

我想這真的很多小孩拿來啃喔~~還好他有安全檢測過關~~不然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了~~

疑~你在看我嗎?~~~

我是一隻小狗~~

然後又變成一隻長頸鹿~

還有一個以為自己坐上火箭的人~

幹嘛哭了?~XD

因為我的主人忘記幫我做腳了!! XDDXXDDXXD

除了積木本人可以做很多可愛的小動物之外~~

這幾個可以裝輪子的積木更有意思~

你可以把顏色都混在一起,這些車子就變得更可愛了~

中間還可以連在一起做列車~

沒有一個小孩不喜歡玩列車的~~

全部連在一起超級繽紛的!!!

就這樣整組打散之後一起玩,就又可以做列車又可以做動物摟~~還可以再繼續幫列車裝飾!!

還有兩位小可愛坐在車上巡視~這兩個小可愛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感覺,他們的角色很重要的~~

恩妮姊一看到他們整個心花怒放,當做貴賓在看待!!!

是不是~~~見到這組玩具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貴賓的帽子拆掉!!加上大笑!!!!

超喜歡的啊!~~

很興奮,~~趕快給媽媽一個假笑,就可以好好的去玩了!~

來~~我們一起出發去動物園玩!~~

什麼~~動物園太遠?~~好八~~那我來蓋房子好了~~

蓋個房子讓火車經過喔~~

小手壓一壓~~

小手插一插~

我組~~我組~~我再組~~~

整個沉浸在超可愛的軟積木世界裡面,怎麼叫都不理我了~~

躺著也能玩!!!

YA~~媽媽~~你看我快要做好了~~~

還會自己連接列車~

嘟嘟嘟~~嘟嘟嘟~~火車來了~~

怎麼樣~~woohoo的軟積木很燒吼~~

重點是他的馬卡龍配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可愛到我有上百張照片刪都刪不完ㄝ~

隨便怎麼拍怎麼好看~~

而且恩妮姊真的有喜歡,在工作室放這樣一組在那邊,他可以玩很~~久都不來吵我~~多好~~XD

喜歡的話,其他詳細的資料在他們官網,大家自己去找摟~~~

家中如果有5歲以下的小孩,個人覺得很可以買~~你小孩現在如果還在吃奶最更該買,因為就算以後長大了不玩,還是一組很美的擺飾呢!!~~

推薦給大家拉~~:)

 官網(http://www.woohoo-tw.com/index.php?lang=cht)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ohoo.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