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質感非常棒,本人也十分美麗越看越喜歡的木製玩具!!~~Mentari!!

Mentari 成立30年,在印尼泗水有自己的工廠。
生產安全無毒的木製玩具,產品符合EN71,CSPC和ASTM歐洲和美國玩具的安全標準。
從一開始的切割木材、乾燥、拋光、上漆直到出貨,所有流程皆在工廠內部—一條龍的生產線完成。
無子公司、無分包,就是為了確保穩定的品質,並致力於每一筆採購協議能夠準時交貨給客戶。

玩具從原木處理到出貨完全是一條龍的作業,所以有任何的商品問題也絕對找得到人問,和處理,

讓喜歡木製玩具的朋友們可以非常放心地購買與使用~~

我非常喜歡木製玩具,因為熱愛原木的觸感和不完美,就因為他是原木,所以才有原木獨特的自然感~

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的Mentari其中,我第一眼看到就完全愛上的南法鄉村廚房組!!!!~

包裝上有大大的Mentari字樣,你有玩過一次Mentari的木製玩具,以後再看到這個牌子就會格外放心,也可以馬上和人家介紹他是哪裡產的原木商品~

開箱後的第一件事情是把這裡面所有的板材和零件按照說明書上的數字排好~~

這樣後面要組裝的時候就會變得簡單很多!~

我組裝的過程有拍了一支影片來給大家看~

一組完恩妮就超級興奮的跑去玩,超可愛~

南法鄉村組的商品介紹~~

    • 烤箱.微波爐.櫥櫃.調味罐及鍋碗.砧板.刀子。
    • 櫥櫃可收納,養成整理的習慣。
    • 指導孩子安全使用電器與刀具。
    • 藉由遊戲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及想像力。
    • 與他人互動,訓練溝通及說故事能力。

全部板材和小東西攤開來給大家看~

顏色真的非常好看ㄝ~很有氣質的感覺~~

他是女孩最喜歡的廚房組,但又不是做成整個都粉的,讓這組廚房組顯得更耐看了~

木製玩教具專家Mentari,環保安全、輕質硬木-橡膠木與台灣零件,通過各項檢驗合格~

零件也都是很簡單的~~非常容易上手~~~!!

收到之後就是把各種長度和類型分別放好,組裝的時候更容易,一個弱女子也絕對沒有問題!~

除了廚房流理台之外還有附一些小鍋子小鍋鏟,胖胖厚厚的小寶寶玩也不用擔心~~

以前的橡膠木都是被用來採集橡膠的,用過就會被砍伐,但其實他的木材做小孩的玩具是很可以的,所以選擇橡膠木的玩具,也是一種環保喔~

接下來就是我組裝過程中拍的照片~

前面都是先把螺絲鎖上板子,再把所有有鎖上螺絲的板子全部組起來~

這個小零件的用法比較特別,有買的人要注意一下,他的螺絲不是太鬆,是要放一個這個栓子進去才可以整個鎖上喔~~

慢慢的把廚具組起來也是另外一種浪漫,哈哈哈~~~

我們家比較不太一樣,所以恩妮的玩具要組的通通都是我自己幫她完成,所以他這些玩具的細節我都清清楚楚~~

慢慢的有點雛型了~

這真的很好玩ㄝ~~所以裝潢師傅再幫我們家裡用廚具的時候也是這樣慢慢搭建起來的啊~

下面好了就繼續組上面~

這是恩妮幫我拍的組裝照片,已經快要完成他整個等不及了,一直跑來問我進度~

媽媽是很認真的!~

組好了~~~

有沒有超好看!!!~~~

詳細的尺寸這邊有,想要買得先看一下家裡的空間夠不夠放~~

小孩真的很愛玩辦家家酒的遊戲,很常再問我們說要煮什麼給我們吃~

媽媽你要吃什麼?~義大利麵嗎?~~好~~

我相信應該有小孩的家裡都一定還有其他蔬菜水果之類的玩具,這種玩具就是有小孩的必買啊~~

所以這組廚具就只是廚具,這樣也好,你不會多花錢買一堆家裡本來就有的東西~

有沒有超美!!!天啊好喜歡喔~~~

那個紅色的鍋子和胡椒鹽罐根本畫龍點睛,紅的好看!!!!

非常有氣質,和我們坊間看到其他品牌賣的配色都不太一樣,

現在很多人喜歡把家裡弄得有設計風,不會想要來一個玩具就把家裡的設計感給毀了~~

但是這一組卻很可以,非常適合刁鑽眼光的朋友~~

圓圓滾滾的鍋子和鏟子們上爐子搂~~~

胡椒鹽罐做的還跟真的一樣,哈哈哈不小心不要拿他來倒喔~

還有洗手台~~~

恩妮姊每次洗手的時候還會自己發出水聲~~很生動!~

烤箱的數字是可以調的,轉溫度的地方轉的時候是有聲音的!

還可以開烤箱門,假裝真的有在烤東西一樣~

瓦斯爐也是可以轉火的~~這轉的時候有咖咖咖的聲音,好像真的有在轉火一樣~~連我也很愛去轉他~

瓦斯爐下面還有儲藏空間~~

這個廚具組有好多收納空間喔~

如果直接放大變大人的有多好啊~~~

還有這個讓我非常驚喜~

和我家的一樣!!!!! 可以放刀子和砧板!!恩妮說:ㄟˊ~媽媽!~~這個跟我們家的一樣ㄝ!!哈哈~~讓小孩從小界接近更貼近真實的廚具組ㄝ~~

超棒的啊~~喜歡慘了~

有沒有,真的跟你家的也一樣八!~~

太用心了~

放在我們工作室之後,所以看到照片的人都說很想把小孩丟來玩,

我女兒也是每天早上都在問,媽媽~我可以去你公司玩嗎~

是不是超美你們說說~~

然後啊~~這些實木是原木,原木就是自然稱成的大自然產物,不可能每一片木板的紋路都一模一樣,

而且木頭其實是裡面還有細小孔洞的植物,所以如果你把他放在很潮濕的地方他是會發霉的!~~

長時間不玩的話記得要放乾燥際或是除溼~

如果不小心碰到水也盡量趕快擦乾喔~~

這些保養小叮嚀在你下訂的頁面都會有,買的時候都要看一下喔~~

恩妮姊煮好了一大鍋菜自己在吃了~~~

還很燙要再吹一吹才可以吃,要不要這麼幼稚!!~(喂~~)

哈哈哈啊~~好啦,他們就是要這麼幼稚才是孩子啊!~~超可愛!!!

他煮的通通我都吃!!我都喜歡!~!!~

原木,讓家變得更有溫度~

每個角度都讓人愛不釋手~相機停不下來不斷的拍~

再給大家看一次官方的照片~

檢驗資料~

除了廚具組之外他們家還有各種大型原木玩具!!!都好誇張啊啊 啊啊啊~~~

你們說現在的小孩是不是太幸福了!!!!!!

這應該要變我們家的傳家寶了,放再久都看不膩真的~~美慘~

如果你家還有空位,可以帶一組回家,每天看了都心情好啊!~~~

推薦給大家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