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每到年底大街小鎮上都會洋溢著令人感到幸福的氣氛~
溫暖的環境裝飾少不了蠟燭這個角色!
冬天最愛點蠟燭了!!尤其是香氛蠟燭!!點起來不僅整個房間都變得好香,更溫暖的讓人家有種幸福滿足感!!
而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蠟燭!不只可以拿來點!!還可以拿來按摩喔!!!
而且~~
不講你不知道,用天然蠟燭點出來的熱油,其實溫度是不高的,所以在火燭點的同時,你去點蠟油起來按摩完全可以!!
而且蠟油還比乳液的濃度更高,擦在手上比你噴香水的香味還要持久!
自從我認識了這個牌子的香氛蠟燭之後,就再也不想買其他家的蠟燭了啊!!!~~~
來自瑞典的Klinta是瑞典品牌,但是英國製造,經過層層保護的漂洋過海而來到我們的手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一個部落客叫做I'm Charlie,我蠻喜歡看她介紹東西的~~因為她介紹的東西非常的客觀,而且她賺的每一分錢也都是自己努力而來的,
非常值得一看的部落客,
她在一個影片裡面就有介紹Klinta是她心目中第一名的蠟燭喔!~(影片點下面從4:20秒開始看)
而且Charlie還把他拿來和香氛龍頭JM來做比較,Klinta的CP值真的非常高完全實至名歸~!
他的香氣非常天然,不管是花香還是果香我都非常喜歡~~
尤其是果香!!他很像是在採水果的時候聞到整個果園充滿濃厚的果香味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以前有沒有去美容院用蜜蠟保養過手,
Klinta的概念就非常的像,利用含有保養成分的蜜蠟包在手上,保養完的手真的很像上了一層蠟一樣把保養品鎖住在肌膚裡面,
瞬間皺紋減少了許多!~
如果你拿這個油去按摩全身更棒,溫溫熱熱的超級舒服,同時讓全身的肌膚完全放鬆!!
還有非常濃厚的香氣讓你整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滿足!
Klinta香氛按摩蠟燭的成分是
• 成分:大豆蠟(95%)內含菜籽油 & 棕櫚油 ,5%是香水。
天然的原料- 大豆植物蠟,完全不含人工防腐劑、硬脂、石蠟、對羥基苯甲酸酯...
所以他的香氣聞起來完全沒有其他化學成分的假味!~
 
大豆蠟的熔點只有43度左右,所以這個帶著香氣的溫熱按摩油,
可以直接到在肌膚上,或是用手直接去沾點(但是小心,油不燙但是火會燙!!最好在熄火後點油,或是直接把油用倒的方式倒出來)
可以在肌膚疲累時給予滋養,達到放鬆與舒緩的效果。
之前想要買只能到瑞典去,從去年冬天開始台灣也有販售了!我們可以不用跑到歐洲去買了喔!!!!
去年引進台灣的時候引起不小迴響,而且回購率很高!
我超級相信他的回購率很高,因為連我自己也真的完全變成愛用者了!
我覺得他的香味比NEOM還要好聞超多!然後又比JM便宜很多!! 
 
女人不管是媽媽的角色,或是單身,或是結婚了還沒有小孩,
都很需要寵愛自己,給自己一個無壓力、放鬆的時間與空間,
而Klinta蠟燭主成份為大豆蠟,所以熔點大概在43度左右,蠟油不會灼燙,可以拿來當按摩油使用。
洗完澡、晚上睡前,很適合幫自己或是另外一半,或是小孩的身體按摩都很可以。
因為天然的香味淡淡地讓人輕鬆擁有好心情,溫熱的按摩油也讓冬天乾燥的皮膚滋潤許多。
尤其拿來按摩腿部、腳底,甚至只是當作指緣油使用,也會有很明顯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香味吧!~~
首先看到的是Klinta的基本款-香氛按摩蠟燭!重量是140g含玻璃杯。
小蠟燭每顆可以點約18個小時~
但因為其實我不曾點過一整天,所以其實你每天點一段時間熄掉,他的臘會乾掉沒有揮發,或是你沒有倒出來用,
他可以不斷的重複點很多次!!!
我最喜歡的香味是:覆盆莓萊姆!!! 覆盆莓的香味真的非常香!!和查理影片裡說的是類似款!!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入手,第一個可以直接選覆盆莓香喔!
Klinta的覆盆莓這一罐還帶有一點麝香,所以超級有女人味的!!!想要勾引,歐不,想要讓你的另外一半慾火焚身的可以帶這一瓶(喂!~XD)
看官網上寫說這是童年的泡泡糖香味~~
就是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很喜歡喔!~~
以萊姆為新鮮基底,結合甜中帶酸的覆盆莓,氣味中帶點麝香和香草的前調,讓我們彷彿回到童年中的泡泡糖氣味。
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些蠟燭的香氣依照你喜歡的香味去選,我個人喜歡甜一點的,啊如果你喜歡氣質一點貨是可以振奮士氣的可以選清新香味,
我是很喜歡昏昏欲睡的感覺沒錯,噗!~~XD
 
香味選擇小提醒:
香甜系列- 覆盆莓&木梨/  粉紅泡泡葡萄柚/  蜂蜜&燕麥/ 覆盆莓&萊姆
花香系列- 馬鞭草&暖薑/  日本櫻花/ 橙花薰衣草 / 玫瑰 
清新系列- 竹&橄欖花/  清新棉  /  杜松  /  萊姆羅勒

然後銷售排行榜上的前幾名裡還有一個是玫瑰~

這一款是客人接受度非常高的味道,而且Klinta的玫瑰不是單一玫瑰口味,而是玫瑰的香氣帶著手柑、檸檬、紫羅蘭與麝香和點綴的香草。

他點起來還有一種很像剛洗完澡的香味,也蠻適合baby房的喔!~(點baby房要注意火燭嘿!~)

還有一個草莓優格,完全就是在吃冰淇淋的香氣!!

如果你今天想要走可愛風或休閒風,很適合在出門的時候點一些臘油來點在身上,不說旁邊的人都還以為你身上放滿糖果呢!~

點了一兩個小時之後就會像這樣慢慢的變成油,這些油就是最好的香氛按摩油了~~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哈哈哈哈~~

記得~~~臘油不會燙,但是火是會燙的喔~~

除了臘燭之外Klinta還有出身體乳液,包裝超級美的!

我這一款的香味是"專屬獨特"真的是非常獨特的香味!!非常成熟!!

感覺有種書香氣息,好像書卷氣很重的樣子,非常適合擦完之後去開會!!!

馬上讓人家可以跟你簽約的香氣!

我的手實在是很操勞很需要保養,我每天都要抹護手霜,這條是身體乳液,但是因為包裝很美,我都放包當護手霜~~

採用椰子油當基底,搭配乳木果油、杏仁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給身體最滋潤的呵護~

而且!!還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氣氛和體溫,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香氣,讓身體和嗅覺都處在絕對放鬆的境界喔!!!~

看完今天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冬天好溫暖好快樂呢?!~~

冬天是香氣的節日,你要想像你在一個冰天雪地裡,抱著一件厚厚的毯子看著一不喜歡的電影,

身邊點著一顆喜歡的香氛,和最喜歡的人窩在一起,那是多麼美好快樂的事情!~~

此外,Klinta 還有出一款非常棒的禮物!!!

香氛夢幻蠟燭 (45小時)

產地:英國製造,瑞典包裝
保固:新品瑕疵保固
材質:大豆蠟(95%)內含菜籽油 & 棕櫚油,5%是純精油
尺寸:H 8.5 x φ 7 cm
重量:430g
內容物:香氛按摩蠟燭 (45小時) x 1 (蠟燭內含一組瑞典設計師品牌" Friihof + Siig" 項鍊)

瓶身超美的蠟燭!!

而且因為Klinta的蠟燭幾乎都是可以拿來擦身體的蠟油,所以這些蠟燭很快就會燒完或使用完畢。

這些瓶子洗一洗還可以拿來當筆筒或種植盆栽什麼的都很不錯喔。

他們在蠟燭的裡面偷偷的藏了一條項鍊進去,所以當你的蠟燭燒到後面之後,就會跑出小禮物出來!!~

我在燒之前就好期待喔!~

我燒了好幾天之後終於看到我的禮物啦!!!

這個項鍊會被裝在鋁箔紙袋裡面,但剛好我的鋁箔紙袋還有很多在下面貼住瓶身了,所以我就只把裡面的項鍊抽了出來~

是一個愛心項鍊耶!!超可愛的!!!!!

不只這個款式還有超多種的喔!我自己是蠻喜歡愛心這款的~但如果你可以點到下面這幾款一定要會開心!~

是不是很好玩!~~

拿這個來送給朋友的話太有話題了!

平常點的話可以點45個小時結束,但因為蠟燭這東西你也不會是整天點著,所以大概我點了一個星期多都還沒有點完~

偶爾放桌邊還可以把熱油點起來護手,味道還超級香的~~

怎麼樣,有沒有超想要擁有一顆的啊!~

女人啊~~怎麼樣也要把自己搞得乾乾淨淨香香的,這樣才更得人緣啊~~

以上,推薦給大家瞜!~

官網:https://www.klinta.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蠟燭 香氛蠟燭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