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喲!!~~上英語課了!!!!!!!

我們家小孩的學校是完全沒有在上英文的,每個家庭對於孩子的學習環境一定都有不同的考量,

我當初就是喜歡現在這個學校的環境和教學方式,所以讓孩子去上幼稚園~

其實沒有英文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隨著年紀漸長,也開始發現同學們也都開始紛紛的找外面的英語補習班去先修之後,

就覺得我好像也應該給小孩去上一下。

恩妮目前4歲,4歲的孩子普遍沒有定性,我們家的又更誇張一點,他是上課時老師上老師的,他做他的孩子,很需要人家逼。

然後整天想著要上體能課,越需要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課他都更有興趣一點,喜歡蹦蹦跳跳有刺激性和活潑感的課程。

所以本來我是很擔心他的英語學習會不會也給我浪費錢浪費我的時間。

但4歲小孩又有一個特性,那就是非常喜歡與同儕相同!當她知道她的好朋友也有在上英文課的時候,就會很興奮很期待的希望自己也會和人家一樣。

讓他多一個東西可以去學校說嘴?  

總之呢,恩妮很期待她的英文課到來,我也和朋友們詢問其他人上課的內容地點之類的,

發現OiKID的線上學系課程非常適合我!!!!!

我單親,自己一個人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上下學,每周一天趕著去接送她上音樂課已經讓我很累,所以如果要再增加一個需要不段接送的課程,

我實在會認真的考慮一下,所以請家教和線上學習!!是我非常喜歡也能讓我更輕鬆的學習模式!

OiKID的課程,第一次上課就讓恩妮非常喜歡~~

是非!常!喜!歡喔!!!!

我很驚訝,因為我家小孩"沒有什麼求知慾"只有他媽媽本人知道 有些小孩很乖很會聽老師的話,很願意照著老師的要求做,

我們家這個完全反骨.....>"<

所以當他竟然喜歡上OiKID的課程時,我非常欣慰~

這裡有恩妮第一次上OiKID課程時的影片!~

我們因為程度比較低所以選最低階的!然後選雙語老師!~

其實老師說的英文他沒有一個字聽得懂,但是因為新奇、因為老師活潑、因為教材互動,所以她就算是不段的重複老師的話而已,

也非常開心!!!

其實孩子很可憐吼,才4歲耶,已經要學那麼多東西了,感覺還有很多其他的小孩都已經開始有課業壓力、作業壓力了!!~

我還不想恩妮會有太大的學業壓力,另外我自己也不是一個要求很高的人,我一點也不想逼他,所以像這樣很歡樂的互動模式,讓他在聊天的過程中學習語言,

我非常滿意。

接下來分幾個點和大家介紹OiKID讓我看到的優點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如果您覺得你們家的孩子也蠻適合可以自己去他們官網詢價。

1.需要的設備非常簡單!!!!

我當初本來很擔心他一定要用我的電腦,我電腦要工作啊~而且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去裝什麼webcam+麥克風什麼的,如果你家完全都沒有是需要去添加這些的,

但如果你家有一台平板,根本也完全解決以上問題,他一台平板電腦就可以搞定!!不過現在只相容IOS系統,我期待他未來能讓安卓系統的也可以使用,那就會更方便了!

.

2.完全沒有地理限制!!

這是我本人非常需要的,孩子在家就可以學習,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很多時候車程也是一種時間的浪費,在家開個電腦就可以直接上課,完全方便!!

我同時也可以在旁側聽,還會大概知道他今天上了什麼,進度在哪裡?同時我還可以做我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還可以知道小孩在面對別人時的反應!!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孩子!!!

3.時間很短,每堂課25分鐘,不會短到沒有教什麼東西,也不會長到讓孩子坐不住!

25分鐘這個時間我覺得非常好!!因為這年紀的孩子需要少量多餐的餵食,長時間的逼迫她不儘很快就坐不住,到後面願意吸收的東西就又更少了!!!!~

4.師資充足又多元,在線教學安全度更提高!

OiKID的師資非常充足!!外師也非常的多!!如果您的孩子有一點程度,就可以直接與外師上課,使用流利的母音溝通,讓孩子更快朗朗上口!

而且英文真人在線教學毫無距離又有臨場感!!

現在少子化,每個孩子都是寶貝,如果你擔心孩子出去上課會發生什麼危險,在家的線上教學,每次想換不一樣的老師都可以!!

重點就只是希望孩子學會英文,在我的面前學習,安全方面完全不需顧慮!

這也是我原本和家教之間糾結的問題,請家教要不要多付他車馬費?要不要擔心她有沒有好口碑?

要不要擔心他來你家會不會有什麼危險?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意圖(雖然是我想太多,但這確實也是一個考量喔!~~)

線上教學的話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些!~

5.分級教育不怕你的孩子聽不懂!

在OiKID裡有不同的等級可以選擇,今天如果覺得你的孩子更會聽了一點可以幫他選高階的課程,如果覺得他好像又聽不懂了,就在幫他換低階的課程。

很多不同階級的內容可以供您選擇!選自己需要的適合的去上!~

6.可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OiKID的課程裡都有教材可以選,你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的孩子現在上到哪了!~

(這是課前預習)

直接就有影片可以先讓小孩看過一遍喔!!

(這是課後複習有教材可看)

可以直接下載下來給小孩使用!~

而且更方便的是,這些資訊都會在你的會員帳號頁面裡面!!

這些紀錄都很詳盡!

7.還有課程回放!!!

這是讓我最驚豔的部分,原來你孩子在上課的過程是全部都被錄下來的!!!

所以這部分的檔案你還可以在孩子上完課之後再點出來給他看!!

隨時想找老師上一堂課教了什麼,都可以點出來看!

就像我現在寫文章一樣,我有點忘記我小孩上課的內容了,我還可以把影片點出來看在截圖給大家看!~

下面這些就是恩妮上課時的截圖畫面!

8.介面人性化互動性超強!!

從上面的回放截圖可以看到,老師在上課的過程是可以放教材的,老師和孩子都可以同時在這個畫面上做記號和彩繪。

還可以傳出表情符號或圖案...完全互動即時!!像是真的和老師一樣面對面上課!

9.獎勵教學方式讓孩子更有信心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是可以有給"星號"功能的獎勵辦法,每當孩子講對或是回答的不錯時就會給一個星號。

我發現這些星星的獎勵讓恩妮上的更有動力!!!

每得一顆星他就會很高興的和我說~~!!也藉由星號的數量來學習數字的英語!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感覺就像是貼好寶寶貼紙一樣的用處。

10.網頁簡單使用、課程預約方式簡單又方便

在這個網路這麼發達的年代,連看醫生都可以直接線上掛號了,上課也可以!!!

我們可以透過官方網頁登入之後選擇自己可以上課的時間和課程內容!!

這樣超級方便,不會說讓你要預約孩子的時間時還要電話問來問去橋半天,直接上網就可以預約您下一次想要上課的時間!~

11.分個人1對1和團體班!~~

這一點我也覺得設計的很好~~因為有些媽媽對於一對一的課程有顧慮,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會社交。

所以OiKID還有設計團體班!!讓您的孩子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同時間上課!!每個孩子不同的個性和老師的應對也非常的熱鬧好玩!

重點是團體班的價格還會比較便宜喔!~大家視聽的時候兩種課程都可以問一問~

 

結論~~呼~~

一個不小心本來想說介紹5點就好,一下變成10點,一下竟然超過10點了!~~

OiKID的線上英語互動課程真的是在這個網路發達的年代下非常好的發明!!

讓您的學習可以完全不受各種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而且完全互動式,不只是你看影片而已~~!

我自己是非常滿意,因為孩子喜歡,大人當然更開心摟!!~~

 

如果你剛好也想要讓孩子學習英語,可以試試看這種另類的上課模式,搞不好你的孩子可以上的很好,你也輕鬆許多喔!~!~~

官網預約試聽非常的簡單,直接填寫預約資料,就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用擔心他們的業務推銷,OiKID完全美式風格,你要來不來隨便你,

你想要更多想要更好的學習他們會非常熱情的把會的交給你,但如果您不需要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他們品牌的原因。

另外,不要害怕第一次的客服預約,人家也是要跟你確認一下你家的設備可不可以用之類的問題。

我個人真的覺得可以試一試,搞不好一試成主顧會回來感謝我,也許某一天我們會在摩天輪的課程裡遇見喔!!~ !~

oikid官網-->https://oikid.com.tw/

預約課程--> http://bit.ly/oikidshoppingqueen

哈哈~~謝謝您的閱讀,推薦給大家拉!~~估掰~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