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來自韓國的平價地墊!!!!

這幾年來韓國的地墊真的在台灣大放異彩,幾乎沒有人家沒有韓國的地墊吧!! 

他們的地墊真的是又好看質感又好!~!

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大理石地墊,超級美的!!! 可以用很久也很多用途!~

今天呢~!~

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平名款!!大家都非常好入手 !而且一次訂個兩三個也很可以的韓國平價地墊~~

hanplus魔法魚地墊!!!!!!!!!!!!

先來看影片~

其實我們家有很多地墊了,但為什麼又會想要有呢~

因為我們家遊戲區下面那個是台灣美美地墊的絕版品,超級厚又硬我很愛!但他已經用了五年多,上面已經花到不行很老舊了,我還捨不得丟,

只好繼續在上面放其他的墊子來遮!

目前再墊上去的是我買的野餐墊!!XD

野餐墊很好用,但我出門也要用啊!!所以那時候看到廠商有這個魔法魚!!我馬上訂了兩片來~

魔法魚地墊十分的輕巧,一個4歲小孩可以拉著他到處走來走去!~

然後他直接幫我開箱之後就直接變成一個大玩具!

厚度一公分!以一個遊戲墊來說已經很夠了~所以家裡有baby也很可以考慮這款!~

然後我其實更推的是,家裡小孩已經有點大了,之前我們有買過巧拼之類的地墊,或更精美一點的,小孩大了只是想要換一組好看一點,

然後不想再花很多錢買小孩東西的爸媽,簡單來講就是"交替用"!!!

像我們家小孩這樣他已經四歲,已經不會在地上爬,但是感覺你把地墊整個抽掉又不對,他還是很會在家滾,

和還是想要有遊戲區的感覺。

這種平價款就很好用!

但是平價款的也不是亂來的喔!!

魔法魚雖然只有一公分,但是他1公分裡面的泡綿密度是很高的!!

所以緩衝效果一樣做得很好,小孩在家要跳還是要滾還是不小心跌倒、亂丟東西....他都可以達到厚地墊的效果!

泡棉裡的氣泡分布均勻還可以幫助散熱~~

完全防水!!!!!所以非常的好清洗!

反正他很輕,弄髒了就拿去浴室整個沖一沖就好!

厚度一公分!

因為泡棉密度高的關係,所以他可以使用的壽命也比較長!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要把我的野餐墊拿掉,所以我只是把他疊上在我的野餐墊上示範放在遊戲區裡的樣子給大家看!

一面是魔法魚,另外一面也很好看喔!

韓國真的很厲害啊,兩面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喜歡簡約的就用這一面,

而且一面弄花了還有一面可以用喔,很讚!

再近看一點~~hen美~

簡約風!

我覺得魔法魚好上鏡頭喔!!質感真的很好~在家看了心情很好,拍照也好看!整個家的品味又更提升了一點~

超Q!~

有沒有~~家裡沒有地墊怎麼可以!!

我女兒超愛爬高的ㄝ!!我那一大片櫃子每天都要盯著!!

但是他這樣爬比他直接爬櫃子安全,每天都有在念!

每天在遊戲區地上玩的時間非常多,這組整片的地墊髒了很容易被看見~

因為淺色,每天細細小小的灰塵我每天都會用我的伊萊克斯吸一遍!超方便!

打翻東西也好清理~

照片很多選不完ㄝXD

你家買了之後小孩放上去,真的會超好拍的拉!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

魔法魚是不收邊設計,所以可以自行切割大小!!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超級讚的設計!!!!!!!!

家裡很多稜稜角角也很這種墊子可以來用!!

他不只可以當地墊!還可以當椅墊!桌墊!壁墊!任何你想墊的地方都可以!

然後我試過了,用剪的很難剪,但是用切的很好切!!

你下面墊的板子,魔法魚本身就有很多正方形的凹槽,你拿一把尺跟著凹槽用力畫過去之後就可以割好!

有沒有!!! 而且你切的一點也不會心疼!!!

換算一下!

你買我切到一半那種大小的墊子也不便宜好嘛!!我可以用魔法魚直接切一半!!價格一半!!超划算的ㄝ!!!!!!!!

聰明如我~~我家的沙發已經破了很久,但因為其他地方都還很好,所以我們都不想花錢修,就一直墊草墊。

草蓆墊非常好坐,但你們也知道,家裡有小孩很難不髒,這些淋到湯汁還什麼烏漆媽黑的東西根本洗都洗不掉,然後這個墊子就會變得很舊很醜!

早就想要把他換掉了!!我怎麼會這麼聰明!!!!

魔法魚放上去之後超可愛的啊!新的沙發又來了XD

但是建議用硬的沙發,你軟的用這種舊不好用,做了會凹來凹去,我家沙發是硬的就很可以!

馬上煥然一新!

還有我家浴室門口!!這一片我早就想要換掉了!!!!!

數字巧拼陪小孩度過一段歲月之後在看他就覺得很膩!

換上魔法魚之後美慘了ㄝ!!!!真的很有質感!!

我的更衣間變的非常的粉嫩少女心!~

舒服到恩妮姊說今天要睡那裡~

怎麼樣,我的魔法魚有沒有好萬用!!

而且重點是他真的很便宜耶,韓國的hanplus是大牌子ㄝ!!你們有看過他其它精品4疊地墊的款過嗎?價錢差很大ㄝ!!

但是當然4疊墊有他不一樣的優點,那個真的也非常贊,如果現在才剛要生小孩我就一定會買那個。

現在小孩大了,然後我又想要有可以切割的,魔法魚是我最好的選擇!

再多幾張照片給你們看看~~

HANPLUS魔法魚地墊 遊戲地墊 安全地墊 無毒地墊 爬行墊
防水面料防奶漬尿液滲透,輕鬆擦拭不留異味 
無毒安全,全球唯一使用40倍高密度泡棉,良好的緩衝效果 
不收邊,可自行切割大小,完美搭配合適的空間
尺寸:150*200*1公分

好可愛有沒有~~真的是有魔法的小魚們~

捲起來的樣子~~你可以再捲小一點~

==同場加映==

然後接下來再跟大家介紹在韓國紅透半邊天的!IIZZ積木桌椅!

在韓國的超人爸爸節目裡面三胞胎家就用這組,所以前年這組我就介紹過了!!超級可愛的!

在韓國的市占率非常高!有超多媽媽分享他們家小孩使用的照片!

因為這些桌椅可以拿來用也可以拿來玩!!甚至還可以拿來丟!!(咦~~)

在我們家是連箱子都可以玩~(喂~)

兩年前我們選的是綠色~現在恩妮已經大了有自己的喜好,就選了一組桃紅色的!~

IIZZ POPO 益智寶寶積木沙發組 (多功能 兒童桌椅/餐桌椅/書桌)
★韓國原裝進口 
★超人氣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最愛 
★幼兒桌椅沙發 
★兒童多功能書桌 
★防水無甲醛 

這組桌椅非常的厚實!而且防水無甲醛!

給小孩使用可以非常安心!

可以當桌椅、沙發、山洞、玩具......

很多種顏色可以選,都超可愛的!

兩年前恩妮和小花使用的樣子~

過了兩年喜好沒變有沒有==小孩真的就是小孩!!很皮!!

配色真的很可愛,而且連我也可以坐~~因為他一樣是使用高密度泡棉,可以使用的壽命時間非常長!

放在我們遊戲區裡就是小孩的專屬座位!~

我很喜歡在遊戲區裡的沙發躺著,恩妮就喜歡在我的旁邊坐著~~很開心~

然後也喜歡亂踢斷丟亂滾~~

隨便他怎麼玩都安全!

質感很好~外觀夠簡約所以也非常的耐看!

用力捏下去也才這樣,所以表示他真的非常的耐用耐操!

老闆~~你要買什麼呢?~~

這是他的收銀台XDXDDXXD

不要看我家已經有兩組小桌椅了~再多一組還是出場率很高的!!每天輪著坐XD

遊戲區又多了一個小可愛~真的很可愛有沒有~怎麼看都不膩!

從歡樂遊戲區裡走出來的孩子笑容就是不一樣,我每次看到我自己幫他用的這一區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和大家介紹了很好用的第墊和桌椅!~希望也可以幫你們把家裡的遊戲區變熱鬧喔!

過年要到了,幫地上換一件新衣服八!~推薦給大家拉!~以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