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口水流滿地了沒~?~

還記得上次帶大家到宜蘭的悅川酒店去玩嗎?!~~(點圖進前情提要-賽車、滑梯、球池一應俱全!!大人放鬆小孩玩瘋!到處都有書卷香,超有質感又好好玩的智慧型宜蘭親子酒店!)

宜蘭悅川超好玩!而且超級推薦大家晚餐早餐就都直接在悅川吃,哪都不用去就可以享受非常愜意的2天1日小旅行!!

不過我真的覺得2天1日不夠,要大住個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才夠!!因為真的太好吃太好玩了!

馬上帶大家來到宜蘭悅川的羅琳西餐廳!來看看有那些東西~~~超級澎湃喔!

一進餐廳的旁邊,就可以看到放很多兒童餐具的地方,而且!!旁邊還放的超~~多小孩會瘋狂的糖果!!!

讓孩子在等待或離開時可以選一兩顆走~

位置非常的多,也很寬敞~

簡單的桌椅設計和大片落地窗,讓用餐的時候感覺非常的舒服~

還有一些較隱密的座位適合小孩比較容易坐不住會跑來跑去的家庭˙~

而且他每一個沙發區都會放一些可愛的玩偶,讓小孩在用餐的時候也充滿童趣喔~

熟食區~~超~~長~~~~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羅琳西裡有哪些菜色摟~

小時候愛吃的滷肉飯~!!

光這一碗就可以打發小孩~

讓人食指大動的片鴨!!

有沒有看起來超好吃的!!!

很新鮮!!直接片給你吃!

麵食區~~

怕吃太飽的人很建議來這邊選一些青菜不選麵條,煮個熱呼呼的古早味青菜湯~

不想要青菜湯,也可以選鮮魚湯~~

他們的鮮魚湯非常的棒!是沒有刺的魚片,小孩可以整碗吃光喔!

我幫恩妮點了一碗,他真的吃光光!!因為魚片非常鮮嫩很好入口,再配一點白飯營養又健康~

超級大塊的火腿和牛排!!

炸食區~

這邊有威士忌口排!!大人的口味~

鮮蝦河粉捲,這個河粉捲的鮮蝦很大塊!!我吃了兩條!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培根捲,有點義大利餐的風味~

避風塘炒蟹!整隻都可以吃,越嚼越香~

在給大家看一次炒蟹的特寫!!辣辣脆脆的重口味,很適合搭配一瓶啤酒來吃,完全下酒菜來著~

桂花釀荸薺,非常的清脆爽口!~

炒青菜、小黃瓜白肉和番茄炒秋葵~~通通都是很下飯的創意料理~!

還有日式手卷、生魚片、壽司區~

很多選擇,一下就沒了,超多人搶的!

生魚片們!~

超鮮的蝦子!!

來給蝦子特寫,吃自助餐就是要吃一大堆蝦子!!!

港點區~~

我愛珍珠丸子~~

還有芋香蘿蔔糕~

沙拉區~

燉羊膝!~這羊膝超嫩的!我夾了超大塊吃光光!

還有一下就被搶光的麻糬佐花生粉!客家的味道!

這盤小孩愛慘,我第一次去裝整碗給他們兩個吃光光,再去第二次就整盤光光~

裝了滿滿的一桌超級滿足和豐富!

餐點結束來到飲料區和點心區~

有很多汽水、咖啡、各式果汁和喝到飽的白酒!!

這白酒太過癮了!!平常都在開車不能喝酒的爸爸們這碗我看人手都來很多杯,一次喝個過癮!~

冰淇淋區!還有哈根達斯喔!~恩妮和俏妞一直跑去拿小熊軟糖來吃XD

水果區~~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有點晚,水果也是很快就被吃光很多,柳丁和木瓜、西瓜都超甜!~

各式甜點區!~~

甜點超多種的!!我的愛區~~

每一種都小巧可愛,每一種都很用心!

以上是晚餐的部分,接下來帶大家直接到達早餐!!!!

羅琳真的食材很多很豐富,而且晚上和早上重複的地方大概只有汽水和咖啡區~~

其他很多東西通通都完全不一樣!!

所以你在那邊晚餐玩,回房間睡覺或再帶小孩去親子區玩一玩,或是像我們吃飽就去空中書架那邊看書休息完回房間,

睡著隔天起床就直接再到羅琳吃早餐,完全不用想要吃什麼,晚餐和早餐都在這邊解決,很方便!!

選擇也很多!!真的吃得非常的爽快!

 

早餐的飲料還多了冰、熱牛奶、冰、熱豆漿!!很棒ㄝ~!!!早餐光飲料就很有看頭!

還有小孩超愛的麥片和玉米餅...

各式各樣的麵包們~

超~~多~~種~~~~

我個人超愛大理石奶油麵包和可頌!!~~

包奶油和草莓醬混在一起超好吃的!

還有西式的培根、白煮蛋、炒蛋...

沙拉區還放著小孩最愛的養樂多!!一整排!!!

各式各樣的沙拉、水果和涼麵~

超新鮮的水耕蔬菜!~

超大顆直接刮下來超新鮮的起司!和各種放在沙拉上的配料!

熟食區也還有很多好吃得菜餚喔~

這邊有蒸蛋獅子頭和關東煮~

各種湯類~

和香菇鴨骨粥!!!

還有白粥我沒拍到,我直接裝香菇鴨骨粥來配這些中式早餐的配菜!!!

樣式有沒有超級多!!超多ㄝ!!!超開心的!!!

最喜歡選擇多的早餐了!!我通通都拿了一點來吃!!!很過癮!!!

中西式通通都要來一點!

還有這盤我愛慘!!是豬肝!!

很好吃的豬肝~!!配粥可以一塊來一塊!!!這盤我去裝了兩次!

還有其他各種炒菜和涼拌~~

又美又健康的三明治!!

他們的三明治不乾,很順口,配鮮奶超棒!

還有港點和超可愛的包子饅頭!

怕你吃太撐,這些饅頭都小小的超級可愛!

飲料區~

麥片區再來一次特寫~~

這邊是一定要來的!!小孩指定!健康漂亮又美味~

新鮮水果區~

又是滿滿一大桌!!!

超愛羅琳西餐廳!~

以後去宜蘭玩也可以訂這邊的自助餐去吃!!選擇超多也都很新鮮!

恩妮姊對她的早餐也很滿意!

視覺和味覺的饗宴~

坐在落地窗旁用餐還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新鮮水果都是好吃的!!台灣的水果最棒了!

還有我又去煮了一碗青菜米粉,米粉吃不下了但是青菜和湯恩妮吃光光!~

最後!!臨走前去拿了一瓶彈珠汽水!!超高興的!!

竟然有彈珠汽水!!!

在我的前一篇文裡就有講到,悅川到處都有書,連餐廳也不例外,如果可以在這邊待很久,我一定會拿書來看,可惜吃飽了再坐一下就要趕回房間離開了!!~

所以真的兩天一夜不夠啊~~~(講好多次~~~)

離開前還要在餐廳外面和悅川的吉祥物拍照打卡,表示我們有來過XD

宜蘭悅川好吃好玩好放鬆~!!

我回來之後真的一直覺得那兩天一夜真的非常輕鬆!

因為小孩玩得很好吃的也很好,我們整個在宜蘭的時間都待在裡面還意猶未盡!!!

吃飯的地方也不用想!!玩的地方也不用想,花一次錢把通通想做的都做到了,真的非常輕鬆!!

有一種完全不用想行程的輕鬆感,但又可以很滿足!!

小孩高興大人也高興!!

如果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

 

宜蘭悅川住宿介紹文

宜蘭悅川官網

宜蘭羅琳西餐廳線上訂位

最後,想要住房~可以到

agoda-->https://goo.gl/HcWmVH

booking.com-->https://goo.gl/sL66F5

悅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walden/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