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小孩愛吃益生菌嗎?!

我家的超愛的!!!!!!!!!!!

停!~千萬不要覺得我家小孩愛吃這個東西我就會很努力的去找給她來吃...

不是這樣~

 

反而因為恩妮喜歡吃益生菌這個東西,讓我更睜大眼睛選好品牌和確定內容物之後才給她吃!

畢竟這個東西她每天都會來討一次,是每天都會吃的東西,不得不小心謹慎一點~

 

以前我沒有很在乎保健食品這些東西,膠原蛋白我自己買回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吃,但是某天和朋友一起出遊的發現,她們家竟然有保健包!!!

那個保健包,就是每天一起床全家會圍在桌子旁邊一人發幾包!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溫水和每個人吃不一樣的保健食品!

很養身ㄝ!!!!!!! 女生就吃穀胱甘肽膠原蛋白,男生和小孩就吃益生菌和一些其他有的沒的,但幾乎都是一包粉狀配水喝就好了!~

他們的意思是,以後的人可能已經不用吃食物了,每天吞保健食品就可以過日子了,美食當前只是滿足口腹之欲而已!

說的真的是沒錯!!

老實說你現在真的已經很斤斤計較買回家下廚的那些食材,也真的很健康嗎?!!!!!!

我不敢說每個人準備的都沒有,但我自己很努力挑菜啊肉的回去弄完,還是覺得沒有真的很健康>"<這時候真的就要靠保健食品了!...

YOYO敏立清益生菌我看了他一陣子,(其實也不是我想看他,他就是會常常出現在卡通裡的廣告啊XD,會陪小孩看一下卡通就不免發現他的廣告常常會跑出來!XD)

沒看過廣告的話,來~~這邊先給你看一下.保證看完就會想直接下訂了(噗)~..

怎麼樣!!很有公信力吧?!

我想說這麼大間的卡通台都敢授權認證了!他比你更怕出事!!!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去研究的,買他們家的就準沒錯了吧!!!!

後來我就花了一點時間研究~

發現他們家的益生菌真的很不錯!!!

∥YOYOMAN正式授權∥
★20株菌領先業界★
=好菌銀行<國際菌種研究所菌種庫>精選菌種=
★LP28、LDL114、LA27專利三益菌+17株優質菌。
★雙纖維配方促進益生菌生長。
★8大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首創添加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適合兒童成長。
★多多風味,特殊顆粒口感全家皆可食用。

 

每一盒裡面有60小包,

每一包裡面有100億!!的乳酸菌!!!!!!!!!!

包裝上寫的很大的20株益生菌種裡還有3株具有身分證專利喔!

20種好菌
LP28植物乳桿菌--可以調整體質,換季不崩潰
LDL114乳酸乳桿菌--可以維持健康平衡
LA27瑞士乳感菌--可以消化好順暢

和其他各種好菌,綜合各株菌種的好處搭配一起吃更健康!

另外,YOYO敏立清的益生菌粉顆粒比較粗,小孩愛慘,根本以為他在吃糖!

咬起來還有嚼勁勒!難怪我女兒每天早上都來吵要吃~

這些粉狀大顆的顆粒也是有學問的,經過三層包埋技術,才能讓你的好菌直達腸胃,發揮最大的效果!

比一般的益生菌更大粒!

8種不同功能消化酵素
除了以上好菌之外,每包還綜合了多達8種不同多功能消化酵素~

富含蛋白酶、澱粉酶、脂肪酶
可以在體內環境中,發揮酵素活性
有「酵」提升消化力!

用天然的營養成分讓你天天微酵
適合不同體質、不同需求的大小朋友!!! (所以他們家的益生菌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我常常包包裡都會放,我的朋友們吃飯前還會跟我要勒!

來~上面已經和大家介紹過了這包益生菌裡有20種好菌+酵素。

除此之外,還有!!!

木寡糖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YOYO敏立清另外還有添加木寡糖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益生+益生
益生質是益生菌有益的食物來源
優質的益生菌產品需要搭配優良的益生質
給予好菌足夠的營養,才能幫助好菌成長
改變細菌叢生態,更能維持消化道機能
嗯嗯不卡關!

還沒完!!!!!!

微量元素

YOYO敏立清益生菌內還添加了,擔心孩子挑食而沒有攝取到的均衡微量元素!!

那就是來自海洋深層的礦物質!

在海洋斜溫層內,且深度200公尺以下之海水
具低溫、潔淨及富含營養鹽之特性

而海洋深層水含有多種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
與人體血液非常非常接近
呈現離子化礦物質易於吸收
是補充礦物質很好的來源
來源純淨,日常補充對健康維持更有幫助

添加了以上全部!!!才成就這一包調整體質!!維護身體機能的YOYO敏立清益生菌!!!!!

一天一包!!!可以放心給孩子吃!!!!

除此之外,YOYO的敏立清益生菌還是孩子最喜歡的多多口味!

口感非常好!!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會不喜歡!!

就像在吃糖一樣補充營養!

除了直接食用之外還可以撒在食物中添加風味喔!

不需冷藏!還可以隨身攜帶!

該有的都有,你沒想到的也有!!難怪YOYO台大肆宣傳還有很多醫師、營養師也爭相站台背書!

通過這各種安全檢測,連你擔心食物裡多出來不安全的成分也告訴你通通沒有!!!

恩妮現在每天都會很固定的起床先來要一包!!

因為他非~常非常喜歡!!!這東西我還要和他約法三章,如果不乖明天就不給了勒!!!!

我不敢說我家小孩長得有多好,或沒生病什麼鬼的,但他真的目前4歲,非常健康活蹦亂跳,

也沒有任何過敏症狀,用餐也用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媽媽有時候真的很忙,我承認我沒有過分的要求他每一餐一定要肉和菜還什麼的通通都要吃完,

因為小孩要挑的時候真的也很煩!我不想我每一餐吃飯都要和打仗一樣搞到我們兩個心情都不好~

所以基本的一些菜肉會要求他吃,超過的他如果真的不想要就不強迫了,畢竟我其他營養友邦他補充好,

真的少吃了哪些東西對身體也沒問題,這一包裡面就已經幫你顧到很多了!!!

有吃有保佑,真的!

 

另外,除了益生菌之外我再推薦一款

【優必原力】U!be Strong 優比獅壯 兒童多醣體咀嚼錠(柳橙)(30顆/盒)

這個是我買來有時候給他當零食吃的!

因為這個真的很好吃ㄝXD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小孩吃多醣體一般是聽人家說他可以增強免疫力和身體修復力的!

平常已經有吃益生菌了,那是在幫你的身體打根基,你的身體代謝的好,好菌叢保護好腸胃,

因為一個人的身體好不好和你吃進去的東西有90%以上的關係!所以腸胃是對身體好壞最重要的器官!!

利用益生菌把腸胃顧好了之後,

還需要多醣體來增強你的免疫力和修復力!

就是如果今天進來身體的病菌已經把好菌打敗生病了之後,你的生體要有夠強壯的免疫力和修復力去把生病的症狀降到最低!!

哪就是為什麼有些小孩也是會被傳染到生病,但是症狀很輕一下就好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要問我小孩要吃什麼保健食品,

第一個我推你益生菌

第二個我就推你多醣體,兩款都有在吃的話,你真的可以放心你家小孩出去外面盡情的活動了!

要教再多的朋友,要在外面東摸西摸還是滾地上真的都可以不用再大驚小怪了!

優比獅壯的咀嚼錠裡

75%純度多醣體--
是一種非常好的【保護源】專利酵母葡聚多醣體wellmune 
專利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是以專利技術自麵包酵母提取,
美國FDA發佈GRAS「一般認定是安全的食品」榮獲多項大獎,
世界上眾多父母已親身體驗多醣體對孩子的各種好處!
幫助寶貝們調整體質,可以讓孩子輕鬆面對挑戰

珍貴的微量元素鉻-專利菸鹼酸鉻Cr 
他是【能量源】
美國FDA發佈GRAS「一般認定是安全的食品」
忙碌社會總有外食問題,輔助微量元素鉻可促進新陳代謝,是促進身體健康代謝反應中非常重要的礦物質!

維他命C
每一顆可提供衛生署建議1~4歲以上兒童每日維生素C 50%~125%的需求量!

所以維他命C,他是很好的【成長源】~~!
優比獅壯兒童調整體質配方特別採用維生素C,讓孩子在群體生活時更能適應問題!
 

這個產品還得到了美國醫師親筆寫下的推薦函!畢竟,有專業人士的推薦,可以讓媽媽們更放心!

我們都知道要多給小孩吃檸檬和柳丁加強維他命C的攝取可以增強他的免疫力!!

在這一顆裡的就有滿滿的維他命C和多醣體!

當獎勵的糖果給孩子,一樣一天一顆,恩妮超喜歡的喔!!!

然後有些爸媽會擔心錠狀的會不會讓小孩噎到,我是建議4歲以上再給他使用,而且吃的時候要看著並且叮嚀不可以吞下去,

我們家目前是吃得很好,擔心的媽媽也可以把他敲碎再給,很OK的!~

千萬不要因為成分好對小孩好就隨便給他吃了沒顧著喔!!!~

我女兒真的很愛,她覺得酸酸甜甜很好吃~~

下面有一個Q&A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益生菌和保健食品這些東西現在真的有很多品牌在做,常常都有廠商來找我合作,

但因為這個是每天都要吃的東西,所以我真的是有挑過的,今天介紹的益生菌和咀嚼錠是我挑過之後,

恩妮也真的使用過選過真的喜歡的才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外食族真的很多很多,我也很想要每天下廚但真的現實生活沒辦法做到全部,只好借助這些益生菌和咀嚼錠的營養來做身體保健了!

我沒有給她吃更多其他的東西,恩妮的保健食品就這篇文章裡面兩種。

大家可以在花點時間研究一下更多的資料之後再選購。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咀嚼錠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