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年來大家都在瘋氣炸鍋,我看全台灣應該沒有人家沒有氣炸鍋,

因為這東西實在是太方便了!

其實氣炸鍋就是旋風式烤箱,他氣炸的原理是你本身東西要有油才能放進去才能用熱風來炸,

其實還是需要有油,如果你放一些薯條地瓜什麼的沒有噴油,老實說不可能比你真正油炸得好吃,

但是噴了油之後再放進去的真的就又變美味了喔!~~

所以其實氣炸鍋只是把烤箱換了一種方式呈現。

但是在台灣這麼小地方,不是所有的人家裡都可以放那麼多台電器,我家就是~

我家的廚房老早就已經飽和,因為女人超愛買廚房小家電!!任何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外型有點可愛的通通都想要買!

所以我家要買氣炸鍋這件事情想了超級久!!

但是我後來還是有入手了一台純的氣炸鍋,但我入手一般的氣炸鍋之後居然看到台灣又進了這台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不管我家有多小都一定要搶下這個邀約,

因為雖然是號稱氣炸鍋,但這台的功能也太多了!!!!

剛好我家的烤箱快要不能用,這台五和一可以直接取代了!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好好開箱一下這台來自比利時,暢銷歐美的5和一智能烘焙神器又號稱是氣炸鍋烤箱的超大容量

KALORIK凱瑞克-旋轉氣炸烤箱(大容量10L)

image

等級再提升!5機合一 智能烹飪神器
★比利時品牌!暢銷歐美!★原廠3年保固!
★商檢BMSI認證!安全有保障!
★零異味!不須另外開鍋除塑料味!
★獨家解凍功能 不破壞營養結構
★強化玻璃窗 料理變化 隨時透視
★不導熱把手 安全不燙 熱能隔絕
★智能觸控板 精準控溫 操作方便
★360度旋轉受熱 全方位料理 均勻酥脆
★9大配件 百變料理 隨心烘焙
★10L大容量 2KG烤雞沒問題!
★13大功能 1指搞定!!!

2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2-1

這台機子本人其實不大,他放在我的店鍋旁邊寬度根本差不多,

但是他的設計就是裡面可以烤的空間夠大,以氣炸鍋來說他已經是最大容量的了!

但是如果要用烤箱來看他就又還好,但是我用了幾天下來發現,一般家庭使用已經足足有餘,

同時兩道菜下去完全沒有問題!~

3

再來看看配件!~~

就是所有烤箱和器炸鍋裡需要的他通通有!~

image

這些配件要收好,因為真的每種都很好用!常常都會拿出來使用!

所以我直接拿我們家的百寶袋來裝好放在烤箱旁邊,每次要用的時候找也很方便!~~

4

這是這台烤箱和其他烤箱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有多附一個炸籠,而且這個炸籠可以旋轉!!!!!!!

他就是真的在你的烤箱裡面氣炸!!!

小孩最喜歡的薯條、爆米花、或是你想要噴完油拿來炸的鹹酥雞...都可以使用這個!!

甚至你前一天買回來吃得消夜,隔天想要再加熱食用,使用這個炸籠也很方便喔! 

image

我現在就放在我們家的中島上面,和電鍋一起使用~

因為我們家的廚房有兩家子在搶用,所以多一點電器對我們來說都方便很多,結果一台氣炸鍋根本不夠(難怪後來發現大家買氣炸鍋先看容量)

不然每次要等一到菜好再等另外一道,前面的都涼了~~

現在我有一台氣炸鍋和再多一台這個五合一,做好的一套菜要等另外一道的話還可以有保溫效果,所以如果已經有氣炸鍋的人,

再多買一台這個一點也不過分,真的~~兩台搭配使用更快弄好一桌!~

5

外觀簡單大方很像一個小冰箱,怎麼看怎麼喜歡!~

5-1

內容亮都直接貼牆壁的沒有在浪費空間~

整個內殼和附的烤盤都可以耐熱到600度超級安全!!

烤箱也只熱到200度而已,所以你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5-2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要說明書看過一次就保證會!~

7

如果不知道每道食材需要的溫度和時間,也可以直接點選預設的模式~

8

這些模式都可以使用!!超級多種有沒有~

甜的鹹的都可以耶!!

而且他上下都可以使用,只要烤盤放得下,你一次好幾道料理真的沒問題!

只是加熱在上面,要一段時間拿出來交換一下位置,就可以加熱平均了~

image

5機合一!!真的超級狂!!

而且!!雖然是5個功能!!但是做出來的菜真的非常好吃喔!!

image

接下來送上我的創意料理食譜~~

本來我以為我的創意料理應該會很恐怖,沒想到這台智能烹飪神器居然這麼厲害!~

美道色香味俱全!!不誇張!

9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想要做菜,已經來不及跑傳統市場,所以只好去棉花田買了一些冷凍肉來~

回到家當然完全來不及解凍!!沒有解凍完全的肉類不管你怎麼烹調都不會好吃~

所以第一步!先來解凍!!

直接使用我的烹飪神器就可以~~

而且烤盤夠大,今天要用的食材可以全部一起退冰~

10

使用的是萬用烤盤組!

image

有沒有看到~~兩盤進去剛剛好~

溫度使用30%10分鐘!! 但是因為他家熱器在上面,所以到一半的時候需要交換一下位置,

如果今天的肉類太冰可以再加10分鐘~

解凍的步驟因為只使用30度,不用怕肉變熟,如果不小心新鮮牛肉弄到太長的時間還可以順便熟成XD

11

最下面那個烤盤可以解凍下來的水分~~

同理可證,如果你今天上面是用有噴油的東西,最下面這層就可以接油~

烤完再拿出來清洗,你的烤箱永遠都會非常的乾淨!~

12

解凍完就可以開始料理了喔~

我覺得這個智能烹飪器真的是超級懶人神器!!

而且我發現我需要再去買一卷烘焙紙來,因為有加烘焙紙的食材和沒有加的吃起來也有差ㄝ!!!

最近學會紙包料理,每一種都拿紙包起來,就會加熱得很均勻很透很好吃耶!!

大家快學起來!~

12-1

米酒蒜頭蝦!~~超簡單~

烤之前拿橄欖油+米酒+鹽巴+蒜頭(有沒有處理過的都可以)淹過大約15分鐘之後進去烤

我後來發現就算用氣炸鍋還是烤箱都還是要加油,但是沒有人叫你加很多,你放的是健康的好油,對身體還是很好的~

然後我以後要改一下,先剝殼之後再進去烤,還沒有烤過的蝦子殼很好撥的,我這次旺季,

下次剝好再烤吃的時候更方便了!~

13

包好之後和另外一到一起下去烤~

14

有沒有!!!米酒蒜香!!!好好吃!!!!!!!!!!!!!!!!!!!!!!!!!!

15

另外一道是鮭魚!

鮭魚的料理很重要的是魚!魚新鮮你隨便灑點鹽巴和檸檬番茄就會很好吃!!

一樣鹽巴+橄欖油+番茄+檸檬+迷迭香(這個看個人喜好加)+米酒(酒是要去魚腥味),然後紙包+烤~

16

這樣兩道菜一起處理超方便的啊!!

兩種看起來是放差不多調味的東西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兩道菜喔!~~

17

然後拿出來再擺盤一下,我的媽呀我可以辦桌了我!~~

18

再來更厲害的~~

我可以在家烤肉串!!!!!

19

使用的是他附的旋轉叉架組!!

用過一次會愛上~

我下次要買甜不辣噴油來炸烤XDDXDX
對這一台烹飪機來說

你有噴油就叫炸

你沒噴油就叫烤 但是不管是炸還是烤 都很好吃~ 顛覆各位的想像了吧!~

image

串燒很簡單,食材給他買個紅紅綠綠叉下去就對了~

但是我很白癡居然烤花椰菜~~XD

其實花椰菜烤完出來很好吃!但因為他和肉會熟的時間差很多,所以他也很容易乾焦,我個人是蠻喜歡花椰菜乾焦的,

不喜歡的人就換青椒就好~~

20

放進去之後這個畫面也太好看了!!

打開燈之後再看他轉轉轉超級療癒的~

食譜也給大家一下~

串燒:青紅黃彩椒洗過切丁+米酒烤肉醬淹過的豬肉片+大蝦仁+烤之前噴橄欖油+胡椒粉,180度20分鐘。(時間你們自己看狀況抓,我的肉片我折很多層所以有熱久一點)

21

來看看炸烤時的超可愛畫面~

我上面有說,我都會噴橄欖油,噴多真的不用擔心,因為串燒再轉的時候他的油都會滴超多下來,

所以烤完的肉其實不會太油,沒噴油會太乾,就是要有油進去再讓他多餘的滴掉就對了!~

22

看看我這些串燒!!超好吃的!!!!!!!

23

我拿來沾辣醬,我的媽呀完全不輸外面賣的!~

24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道菜做得太厲害了!~

下次朋友來就一起玩這個!~

/////歡迎來我家吃串燒!!!!!

25

最後一道,簡直跌破我的眼鏡,我真的沒想到這道會這麼好吃!!!!!!!!

但是當然,我今天買的肉類都是棉花田的,棉花田的肉都會小貴,但不得不說他都有挑過,

所以不管是魚還是蝦,烹調出來的真的都很美味~

尤其這豬肉烤完超級嫩!!非常非常的好咬!!我們沒吃完的還留下來帶便當,這盤太贊了!~

食譜: 棉花田香草豬切丁撒上胡椒粉韓國蒜味鹽(也可以自己切一些大蒜下去)+烤肉醬一點點淹+串燒剩下的彩椒+燙青菜鋪底

烤180度20分鐘

26

一樣紙包進去烤~

我超愛紙包系列~~如果你不包當然也沒問題,今天如果是吃烤雞就不要包,

不包就是外面會多一層脆皮!~看個人喜好調整~

26-1

這樣有沒有看出來有包到和沒包到的差別?

你如果要脆皮就不要包,要整個嫩就包緊~

我因為紙不夠了只好包一個上面開口了~

27

上桌前下面鋪一層燙青菜,上面再撒一些胡椒~

這道就超美麗了有沒有~~

28

今天我家辦桌!!!!!!!!!!!

29

每一道都好美味!!!

有了智能烹飪神器!!你也可以!!!!!!!!!!!!!!

30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官方影片~

符合國家安全檢測~

image

平常減肥也可以烤一個雞胸肉就好~~

總結:

這台五合一真的太厲害了~~

我還有炸薯條和烤全雞還沒試過,但是我已經做了很多道我們全家都很驚豔的菜,

我對他的料理太有信心了!~

以後有了這台手殘也可以做大菜!!~~

推薦給大家瞜~以上!~

31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