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好!~~~台灣的夏天終於來了~

夏天就是要用色彩繽紛的東西~~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來自加拿大超級環保又可愛的品牌FLUF!~~~

2

有沒有超可愛!!!!!!!

台灣總代理的網站沒事不能隨便點進去亂逛,因為太多好物,一個不小心會手滑太多~(點圖進網站)

他們家還有超級好看的小袋鼠不銹鋼餐具我也超愛~

恩妮在吃副食品的時候我就買過他們家的便當盒,同時也買了一個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有機棉防水小包們~

image

Fluf這個牌子真的非常好用! 

全球講究環保,現在走在路上要是拿很多塑膠袋真的很容易被人白眼~

還有我去買東西吃或買咖啡之前,如果發現我今天沒有帶到環保袋,我會真的很傷腦筋,

因為每拿一次餐廳的打包袋或咖啡杯我就會懊惱一次!

把那些垃圾丟掉的時候就覺得對地球抱歉一次@@

6-1

fluf品牌下的每一個包款!不管有沒有拉鍊、造型怎麼樣不一樣,

材質全部都一樣!!!!

外面是有機棉

裡面是100%防水的安全尼龍~

6-3

可以直接接觸食物!!!

只要不是湯湯水水,他通通都可以直接接觸!~

17

尼龍材質有通過安全檢測,可以放心放食物~

恩妮姊是水果怪,出門我一定會幫他準備水果帶身上吃,

用fluf帶出門就超級方便!!

image

使用有機原料,無毒健康~

可以取代塑膠袋,將行動時使用的攜帶式用品全部換成有機棉包,這樣就可以把垃圾量降低超級多!!

7

除了環保和防水之外,fluf的設計更是不得了,有夠可愛的!!

每一個包包我帶出門拿出來用的時候有種尊榮感DXXD 因為質感好花色又高級可愛,實在是太適合我了XD

連童趣風的小怪獸也可以活潑成這樣耶~

男女都適合~

3

來~懶得看字的,我這邊有拍影片再介紹一次~你們自己看~

最近流行帶小包包,我出門就會身上背一個小包,手上再提一個這個裝小孩的小東西,或是我出門的雜物~

4

有客人問可以裝A4嗎?

其實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多,軟包的好處就是很能塞,形狀不限~
25

彩虹是我們家的最愛,超級粉嫩!!!

防水包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你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打翻~

媽媽平常太忙了!如果不小心又濕包包我會瘋掉的!@@

5

出門必帶!

6

上面那款隨手袋是有拉鍊的~

下面這款沒有拉鍊,但是他有瓷釦,這款也非常好用!

恩妮上學的時候可以拿他去當餐袋~

他們吃完飯的碗都會直接丟進去帶回家才洗,因為防水功能我就不怕他亂丟,有湯汁撒出來回家再用洗碗精洗一洗就可以~

18

塗鴉款的超級時尚可愛!!!

19

有沒有~~直接整個翻出來洗就可以了!這款也是必買款ㄝ~

當餐袋100分!

20-1

還有後背包也可愛到爆炸~

我手裡懶得提的時候就會換這款給恩妮自己背~

大小很適合小孩,不會太小根本裝不下東西,也不會大到揹太重,小孩真的不想揹的話,因為是軟包,我再塞在我的購物袋裡或車廂都很方便~

28

後揹包裡面也有一個可以放水瓶的地方,這個真的很實用喔~

29

配色真的也可愛到不行!

這些花色大人小孩都喜歡,非常的繽紛~

30

再來看小物袋~

他們家的小物袋也非常的好用,因為有多做一層防水層,表示這個袋子也會厚一些些,我可以拿來裝貴重物品~

譬如相機、行動硬碟.... 當防撞包的意思就對了!

34

拿來當小點心袋也很剛好~

32

睫毛這款美慘了!有夠少女的!

我帶去完我朋友一直說要買!

這袋我拿來裝一些噴霧,防蚊噴霧啊,消毒噴霧、紙巾什麼的~很好用!!!!

有時候你帶防蚊噴霧再包包哩,不小心蓋子掉了按到頭,整個包都超級防蚊的!嚇死人~

有了防水袋專用包就完全不怕了!

35

36

也可以拿來當盥洗用品~

什麼沐浴乳啊洗面乳怕流出來的也可以拿來裝,真的超級實用!

37

除了有拉鍊的小物包之外,還有另外一款魔鬼氈的~

這款也好可愛喔!~

31

我看看你妳看看我有沒有XD

這款魔鬼氈的喜歡吃三明治或漢堡的必買~

我每次都拿這個去我們家早餐店買漢堡,阿姨看到我都知道我要幹嘛了XD

超級環保,用他的時候自己會幫自己拍手一下~

38

呼~~終於介紹完了~

款式超級多的吼,一定會找的到適合你自己的使用的款式~

我個人就是....每款都喜歡XDDXXDXD

推薦給大家啦~~

官網常常有在做活動,他們家的粉專必追,傳送門送上--> https://www.facebook.com/moektw/

快去追蹤一下吧!~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ㄙ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