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款超級宇宙無敵好看又好用的超大口徑不銹鋼保溫瓶!!!!

掌聲給他用力拍下去!!!

這是我們公司2020年的最新力作!

美慘了OH MY GOD!!!

LIEBEKIDS胖胖瓶!!!!!

1

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喝熱拿鐵,我喜歡喝咖啡是很熱的那種,咖啡涼了我就不喜歡了~

還有最近因為環保意識抬頭,每次去買咖啡如果沒有帶自己的瓶子去裝,拿著紙杯離開的時候都會有一種罪惡感~

因為你沒幾口就喝完咖啡之後那個杯子就要丟掉了真的非常非常的浪費!!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我自己喜歡的不銹鋼瓶~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好看的不好看的窄口的寬口的胖的細的,試過N款不銹鋼瓶之後我發現我對超大口徑的款式情有獨鍾。

很奇怪,超大口徑的沒有很多牌子做耶!只有美國一個大牌子有做,但他的水瓶很貴啊!

我想要很多個每天替換,家裡公司都要放,太貴的我下不了手啊!

所以....就吵我們家開發部的同事想辦法去生產我們自己的胖胖瓶!!

image

窄口的不銹鋼瓶超級多人在賣,好奇怪耶!!窄口的真的很難洗裡面啊!怎麼會這麼多人賣?>"<

image

我就是喜歡胖的,胖的真的超級好洗,實用超級多!

image

決定我們要做不銹鋼瓶之後,試過N個牌子,然後找到了工廠生產,台灣比較沒有這種技術,所以我們拉去內地做了~

中國現在是不銹鋼產品的製造大國,品質完全不需要擔心,而且我們自己去盯他們的生產線,來回對過很多次,

從胖胖的弧度到外面的防撞烤漆到裡面抽真空的保溫度,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測試和改版~

IMG_6520

不銹鋼要夠保溫就是瓶身中間的抽真空非常的重要,抽得不夠你的保溫瓶就沒辦法保溫!

大樣回來之後我們花了幾個晚上到冰水到熱水去測試~

IMG_3851

看最左邊那個就是瑕疵有沒有看到XD測了幾回發現有問題就馬上改正!

IMG_3856

還有蓋子我們也改過,現在為了安全也把上面的蓋子做成不銹鋼的了! 膠條是為了他足夠密合,沒辦法一定要用,我們也多做了很多,

讓大家可以購買的時候可以加購,如果家裡那條疲乏或不見還可以有可以做更換使用~

2

經過了層層把關之後我們的胖胖瓶終於做出來了!!!

能把每一天要喝的咖啡杯都換成自己的瓶子去盛裝真的超級開心的!

3

我們的胖胖瓶是500ml的,可以直接買7-11的大杯,但是這邊一定要提醒大家一次,
<<重要提醒>>

如果你想要你的咖啡夠燙,一定要先用燙水到進去沖一次,然後咖啡裝完要鎖緊

▲ 但是裝了燙水的保溫瓶,絕對不能用力搖晃,這是熱漲冷縮的問題!

這應該是常識~我們的水壺我們有測試過冷水在水壺內用力搖晃是絕對沒有問題,但如果是50度以上甚至到80度左右的溫度,

你就不能拿去亂甩喔!!

因為熱漲冷縮!你水太熱的情況下會造成瓶口起蒸氣作用,很有可能因為你的亂搖亂甩瓶口熱水會流出來,你不亂晃有放平我可以保證你的液體絕對不會流出來,

放包包你就給他站好也不會有事。

就是謹記一點!!任何水壺,做得再好再貴的都一樣,只要熱水進去之後就絕對不要亂搖晃!!

就算他是絕對不會漏的也不可以喔!
不過如果你裡面是放冰的,或只是喝水,那就隨便你怎麼搖都不會怕漏瞜~
IMG_3906

這一點真的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提醒你們!因為我是愛喝熱咖啡的人,所以用不銹鋼瓶裝咖啡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的小心~

為了要喝上那一口熱呼呼請大家也一定要謹記這點!

只要你乖乖地使用,我們的胖胖瓶絕對是市面上最好用的水瓶!!

可以外帶便利商店的咖啡這點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

JTIU3207

甚至我現在連去咖啡廳也請他幫我用胖胖瓶裝,因為我不想聊天聊一聊就冷掉,也喜歡咖啡沒喝完要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帶走~

4

胖胖瓶因為口徑大,你有濾掛咖啡包也可以直接沖泡!超級方便!
5

當然夏天喝冰的也完全沒有問題!因為保溫效果好,保冰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冰塊丟進去之後喝整天都好冰喔喔喔喔~

IMG_7268
口徑大,瓶身大,清洗的時候就輕鬆非常的多!
6

建議手洗就好,不需要進洗碗機,

但是你如果的很懶要進洗碗機也可以就是怕被刀叉刮花,瓶裡面沒洗乾淨而已,材質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

8

胖胖瓶的瓶身烤漆是磨砂的,很耐撞,如果你不小心磨到別人可以用橡皮擦擦擦看,幾乎都擦得掉,因為

9

每一個在生產完都會請阿姨仔細的檢查每一個環節才進行包裝

11

我們的盒子也不馬虎

10

IMG_6819IMG_6821

注意事項都寫得非常清楚!讓你們收到的時候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完整的產品資訊~~有沒有超級認真!!!

IMG_6820

IMG_6822

除此之外,每一個胖胖瓶,還會再多附你一個墊片,讓你如果瓶子用久覺得密合度不夠的時候,

或是沒有洗乾淨想要換新的時候還可以換一個新的喔!

12

而且胖胖瓶的瓶身放在車上水瓶的孔洞也剛剛好喔~

每天都要開車的朋友們就可以無時無刻享用一瓶溫熱的咖啡了!~

IMG_4184

挖屋!!!寫了這麼多!!你們到底認識了我們胖胖瓶了沒?!!XD

保證好用好用超好用啦!!!

接下來繼續轟炸,給你們看更多胖胖名的美照,我就不多說了喔!~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我自己也無法抉擇,你們自己去選!!

17

18

19

20

21

22

唉呦威壓 拿了這個水瓶我整個人都變正了!噗

EVEB5861

挖賽我照片真的超多,還有好多美照分享不完~~

胖胖瓶真的很好用,也期待你們可以跟我分享更多美照瞜~~
歡迎幫我們 #Liebekids胖胖瓶喔!

想看更多IG有: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liebekids%E8%83%96%E8%83%96%E7%93%B6/?hl=zh-tw

12-1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2

35

36

37

38

39

40

文末,送上一張泡澡前照,讓胖胖瓶陪你身邊,每天多喝水,喝咖啡用自己的瓶子去買,落實環保。

做一個又環保又優雅的人~:)

41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