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些可愛的原文繪本喔!~

我們家的小孩幼稚園是完全沒有念英文的~待在這個台北天龍國,沒唸英文其實對爸媽來說是相當有壓力的!

這實在是很兩難,我就是想讓他的幼兒生活能玩盡量玩,但是聽到同年齡的人會唸英文多少還是會覺得少人家一截~

所以上課沒教,只好我們回家加減教一點~

但畢竟媽媽我本人的英文也好不到哪裡去,只好依賴厲害的原文書來引起孩兒的注意了!~

去書店的時候我們都好喜歡去逛原文繪本區,原文繪本琳瑯滿目,好精采耶!

3

還有很多可以和書本有互動的書,孩子也很喜歡~

3-1

買回家之後要忍耐,

真的要忍受孩子的亂!

我最近真的很能忍!要是以前我一定馬上收拾起來!

但小孩真的是你放在那邊到處散著,他才願意去看~

4

就這樣我沒有放回書櫃裡的書,他只要經過都一定會去翻!收好好的他絕對不會拿出來!

5

今天介紹的原文書好精彩,有超級多!這些都是我在原文書海裡選出來我們家會喜歡的~

算是入門原文書!連我都有辦法講給小孩聽的,應該所有爸媽都沒問題喔!不相信你們自己看下去搂~

6

超級多~~我這次很認真,每一本都拍了影片,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點進影片裡去看,這樣更幫助你們好選購瞜~

7

第一本!

超級好玩的:三合一超大造型變身車(Fire Engine)

 

 

 

 

 

 

8

這本書根本就是一個玩具! 內容好多! 邊看邊玩~

9

整個組起來居然可以變成一台真正的消防車!

本來以為我女兒已經要上小一了應該沒有那麼幼稚,沒想到這本是他的最愛耶!!

最常常常摸的就是這一本書了!因為真的太好玩!

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很棒,很像真正消防車上會有的按鈕們~!

10

坐在裡面就很像這台消防車開來開去跑來跑去的樣子~

小小的消防隊在幫忙救火,簡單的英文和圖片相呼應,淺顯易懂!

11

超愛這台消防車的!完全不佔空間!!

自己組起來自己開!!開完折起來就放書櫃!

12

開完消防車來介紹一組幼幼班的最愛~

也是完全原文繪本入門,超可愛的動物拼圖~

由美國EARTH HUMAN出版公司發行。

孩子最開始接觸拼圖是由3~7片開始。

超大塊厚度很足夠,最適合地板操作!

輪廓造型設計,孩子很快就能獨立完成

13

拼圖很簡單 但是很可愛喔~

14

有厚度,孩子很快就能上手~

而且背後也可以用數字來跟著拼~邊學數字邊拼圖~

15

還有小圖可以對照,超級簡易! 邊拼邊教孩子這些動物的英文怎麼說~

邊拼邊念,很快就記起來了!

16

接下來這組是我和恩妮的最愛!

Maisy's First Experiences Collection(10冊)

梅西!!!

17

梅西還有卡通,所以小孩都認識他!

重點是!!你懶得講這本故事的話,你可以先直接找影片給他看!

看完之後他英文也聽了,畫面也看了,再回來看書自己很快就知道書裡面大改講的內容了!

然後我們再加進去講一些單子!很快這本就學會了!

18

超級喜歡的!

整個畫風和他的內容都超級可愛的!

有沒有!!!這套書我一定要收藏起來!

18-1

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就是繪本時間,從吹頭開始,這些書就一本一本輪著看~

19

接下來這本是男孩會喜歡的

 

Zumi's Ocean & Space 魔幻膠片動畫書 ~

20

直接看影片!

是一本可以邊玩邊講故事的書!

這本也非常的好玩! 恩妮姊也很愛!

但是很煩,玩具車要收好,不然很容易不見~

拴緊發條,嘎嘎嘎~Ready Go!

頭兒搖擺超可愛,速度很快喔,

發條動能約行駛兩圈至兩圈半,

部分款式可交叉行駛,超好玩,

超厚硬紙板,閉合輕巧好收藏,

也很適合送禮,孩子們會尖叫!

每款有三~五種不同動物造型,

倉庫隨機出貨,發條車無零售。

(符合歐盟CE標準,套袋包裝。)

21

這根本就是買玩具!有夠好玩的!

這本書完全不需要收,每看必玩!

21-1

接下來再一本最好是大人要和他一起共讀共玩的~

 

氈黏布操作書!

22

這本有三種款式,我們家選的是海底世界~這旁邊的不織布可以組合成好多海底動物生物的樣子~

一樣是買書可以讀也可以玩的好選擇,CP值很高~

接下來一本超級美的書,一樣是看完都絕對捨不得送人,都會很想要自己收藏起來到孩子長大的好書~

Butterfly Butterfly附音檔(鏤空立體繪本)

23

這本書還有附音檔,所以可以自己放給孩子聽,不用自己講XDDXDX

我最喜歡這種了!

而且他是立體的!!這一頁打開的時候超級驚喜!

24

接下來是一些硬紙板厚的互動書

這些書都好可愛喔~非常適合小小孩閱讀~從baby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買了~

Bizzy Bear在全世界有很高的評價。

厚實耐操作,隱藏機關寶寶大驚奇!

手繪插圖色調很自然,小物件豐富,

重複韻文非常簡單,語言毫無壓力,

封底QR Code 可聆聽內頁生動故事。

25

Bizzy Bear系列和梅西一樣都超紅,大概全世界都有發行~ 孩子的接受度也高~

這系列的書我也很推,內容又超多種,大家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

接下來一樣是小小baby就可以開始買的,我懷孕的時候就超愛買這種書,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I Love You, Little One 

26

厚紙板 好玩又好看~

最後是孩子大一點的繪本~

 

廖彩杏老師推薦集(附音源)2冊~

27

這幾本看起來比較難,但是千萬不要害怕!有音檔!!XD

自己不會講可以給老師講~

最後再來幾本大小孩的,這些等級比較高一點~

這一團通通有,小小孩到大小孩的一次買好買滿~

28

每一款都很精采~ 

其實很多兒童繪本都是國外的童書翻譯過來的,國外真的很多繪本很好看,

爸媽們不要害怕看到英文,其實這些內容都不難,如果有真的不會的查一下google就有,

啊如果你本身英文就很厲害的那更好,這些書的內容都很不錯,自己在唸給孩子聽的時候自己也看了可愛的故事~

29

每天講一本或是一小節,就可以和孩子之間多很多很多的話題可以聊~

童書是打開親子關係之間很好的門,這一團好精彩,推薦給你們摟~~

30

馬上下訂:https://p2.groupbuyforms.tw/mkaua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