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開始上全新生活課程後的第一天
開始進行我的排毒週~
於是,第一餐一定要來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們就到了可愛的咖啡廳來找沙拉摟
 
題外話:最近這個APP真的很好用耶,Instaweather。喜歡的朋友可以快去下載來玩,可以把你當時在的地方和天氣時間留下來,喜歡旅行的朋友好適合ㄛ~~~:)
 
接下來看看這間可愛的店摟~~
 
咖啡廳就是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小設計讓人著迷,
今天的我其實很多事根本不想拍照,
但是看到這樣的小巧思,實在是忍不住一定要把手機拿出來耶
 
這個是麵包師傅的.....ㄜ...ㄜ...
糟糕了  是開罐器??裝飾??還是.........我忘記問了
 
然後這個好可愛喔,好想把他帶回家,
是鐵製的長頸鹿喔!!脖子好細長好可愛!!
 
呵呵~~可愛的玟螢跑去和長頸鹿合照,
其實人家  是在拍後面的帥哥啦XD
 
然後.....就沒了XD
因為今日行程滿檔,吃完匆匆就走了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我去抓了他官網的一些照片來給大家聞香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送上自己今天的美照 哈哈哈哈 以免大家忘記我
 
因為排毒週不能喝咖啡,人家下次一定要來一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6號1樓
電話:02-2719-2252
營業時間:10:00~22:00
Corner 向口咖啡館:向口咖啡館-捷運南京東路站,巷弄裡的優質餐廳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口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