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介紹 超天然方便好用的自助冰棒機萬歲!

 

 

 

 

 

 

 

 

 

 

 

 

 

 

 

 

 

 

 

 

 

 

 

 

為什麼要說他天然呢~

因為製作冰淇淋的材料全部都是媽咪們親手準備的愛心

毫無添加其他看不見的東西 所以能夠放心的讓小寶貝們吃得安心與開心ㄛ

 

好了  廢話不多說

這是Zoku冰棒機的外箱

開箱瞜!!~

金光閃閃啊~~哎呀哎呀~~

實在是太精美了!!

比我想像中的小耶!!我本來以為超大一台的 想說我家哪裡冰得下了@@

裡面有附說明書 使用說明其實很簡單的

美國的東西 真的打開都會讓人很開心耶!!

包裝清楚簡單!商品有重量質感很好

內容齊全 分類完整

因為有三個孔 可以連續做2~3次冰淇淋

所以一共給了六隻棒子

這個時候 當我拍完照 就立刻將主機拿去冰箱裡冰了

因為他必須先冰過24個小時才可以開始拿出來使用

拿去冰後來看看其他東西的細節摟~

每一枝棒子上面都有非常可愛的花紋

主要是為了要讓我們倒進去的液體可以更黏著在棒子上

才可以讓製作冰棒的時候增加冰淇淋的吸附力 我們在吃的時候也不容易掉下來

好貼心ㄛ~重點是~圖案都好可愛喔

 

右邊這一碗是我們準備把冰棒機拿出來玩的時候清洗過後的

那個中間有一個圈圈的東東 

原來是要讓冰棒滴下來的時候不會直接滴到身上的超貼心設備

實在是太需要了

 

接下來時間要快轉摟~

超無法控制的小小胖妹先來為大家簡單寫一下使用說明:

◑▂◐當時不管我準備要拍什麼東西,一擺好他就立刻將他搶走,所以我這篇文在拍照時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啊((汗))

 

 

簡單三步驟、輕鬆7-10分鐘~好吃的冰棒就搞定!

1。將冰棒機放進冰箱冷凍庫"24"個小時

2。想吃冰棒的時候,隨時取出將冷藏果汁倒入

3。等待約7-10分鐘,取出!好吃的冰棒大功告成!!

冰棒機取出一次可以使用三次,通常到最後一次就會比較不冰了,所以須要等待長一點的時間,平常沒用的時候就趕緊將他收回冰庫裡,之後隨時想要吃冰都可以隨時拿出來使用摟

 

24小時過後~

冰箱取出!!

WOW真的冰了耶 冰了耶

手最好不要摸上面的地方,因為太冰了可能會被黏住

(於是此時的胖妹被要求只能看不能摸XD,當然也是為了讓我好拍照我怎麼這麼聰明)

 

接下來要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今天使用的食材:

花媽立刻就跑去廚房切了一些水果,拿了一罐養樂多出來

養樂多的是中罐的,沒有拍到容量到底是多少,大家先買兩小瓶備用好了

但其實我們倒完三孔

這一罐剛剛好做三隻耶!!好省ㄛ!!

 

接下來就是使用步驟啦~

1。先放入水果

(我們切的太大片,結果吃的時候容易一大片掉下來,建議大家切小片一點)

2。放入冰棒棍

3。倒入養樂多

(大家可以自行準備現打的果汁,如果有放水果塊的話建議果汁不要太稠ㄛ,不然容易會讓冰棒有洞洞喲)

4。繼續倒入養樂多

5。等待7-10分鐘

(因為我們第一次使用,很怕失敗,所以我們等了10分鐘)

養樂多真的好省好省ㄛ~~一罐可以做三隻

重點是 這樣也可以讓小寶貝不會一次吃掉太多的冰

一次一隻滿足他剛剛好

等待的過程中 胖妹已經將他的御用吃飯圍兜給圍上了

這圍兜實在是太好用了!!

隨便他怎麼吃都不怕掉

這邊目前還有其他款式可以選購ㄛ

 

10分鐘到!!

結冰了  真的結冰了!!

我和花媽超興奮的!!因為他真的結冰了!!!完全沒有插電 就這樣把飲料到進去而已耶

將他附的"小橘色扭轉頭栓進冰棒棍的頭"

我講的很饒舌但其實很簡單

轉啊轉的 轉啊轉  冰棒就會被我們輕輕的轉上來一些些

然後就可以整隻拿出來了!!

將將將將~超感人的啦!!

他真的好冰好完整好美麗ㄛ

 

這裡有一個錯誤示範,等我們吃完冰棒才發現

就是其實當小橘轉好,冰棒已經可以拿起來後,我們就應該把防滴板轉上冰棒棍去了,

這樣才不會像我們轉小橘又要轉防滴板時驚慌失措

大家筆記有沒有抄好啊

 

太棒了 真的!!

真的好健康!!好天然!!好簡單!!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盡我和胖妹在吃冰棒的照片了

(花媽說他肚子太大不肯入鏡,而且花媽的那隻要留給她老公吃~好感人啊顏先你看到沒)

 

這個產品最棒的地方是他還有非常非常多的"擴充"產品

譬如說你想要放一顆星星進去啦,想要讓冰棒裡面有其他口味啦...的產品應有盡有

但是目前我們還沒有進

等到夏天大家想要玩的時候我們在來看看要進哪些商品

 

最後呢 給大家看一下 人家專業的朋友怎麼利用這台機器做出超可愛的產品瞜

每一個作品真的是獨一無二呀

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ku 冰淇淋機 製冰機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