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是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

早起幫童先做完早餐

然後去菜市場買了一大堆青菜回來做我最近瘋狂愛上的青菜手卷

所以呢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裡面包的是清燙苦瓜呦

吃完我的早餐

就又開始搜尋我的手機 查家附近的咖啡廳

我希望我每個假日都可以去一間新的咖啡廳

找了老半天 下午兩點 好多店都沒有位子了@@

想到我今天要帶我的新電腦出去現  就立刻想到店內有很多插座的店

那就是:小樽咖啡廳!!

因為今天要背電腦無法太淑女

所以穿上我超好搭的牛仔襯衫 牛仔襯衫有新款在這裡

出門搂~~~

不得不說 民生社區真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社區

這條路在民生社區圓環附近

到處都是綠蔭 空氣清新

住在這邊真的非常幸福

小樽咖啡到摟

我記得我有經過他其他家的分店 但其他家的感覺都沒有這間好

這間從外面經過就因為他身邊的樹枝和小徑吸引

是一個非常復古鄉村的氛圍 那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咖啡廳的另外一邊 是整片的落地窗 

太陽照下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感覺就像即將有人捧著大把的花兒出現的人行道上

 

這間店裡的座位不少 人也不少

但是卻一點也不吵鬧

書香的感覺滿滿 

看書的 小聲聊天的 享受咖啡或水果茶香的

還有清清吸束著店裡有名烏龍麵的 用電腦的.....

滿是親切可愛的人們

我坐下的是一個小小剛好可以放兩台電腦的位置

雖然小小的 但其實非常夠用

我花裡花氣的電腦 很適合這裡的感覺哩

自我感覺良好中....

桌上的擺飾是最近非常多店家喜歡用的可愛小阿飄調味罐

和小小糖罐 潔白的調味罐和木頭裝飾 永遠都不會感覺奇怪

點了我的第一杯飲料

這"碗"是熱拿鐵

看我我上篇介紹的朋友就知道 他們這邊的手作咖啡都是用著像這樣大碗的陶瓷碗裝著

必須使用兩隻手捧起才可以喝上一口

可愛的小老虎拉花 讓這杯手作咖啡的濃郁咖啡因增加了不少霸氣

 

咖啡很濃很純很香 奶泡溫潤飽滿 非常的好喝

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上一杯

而我呢 其實是不太能喝這麼濃的 喝完後有點小小心悸

但是沒喝又會難過  所以找好點了鬆餅來搭配

讓不舒服的感覺 稍稍舒緩

我點的是水果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有點亂 但是非常好吃

可惜少了奶油 不然一定一百分

他用的是很燙的烤盤 所以上來的時候還噗滋作響

 

這冰淇淋絕對不是一般的冰淇淋

奶味很濃稠 藍莓非常的新鮮 果醬參雜在其中也非常的和諧

我把鬆餅湛著冰淇淋吃 好吃極了

今天的工作量有點大

我一作就做到了晚上

到了晚上他幫我換了一個大一點的座位

旁邊一樣有插座 真的很棒

 

後來我又點了一壺熱的桂圓紅棗茶

每次喝飲料要是看到這麼有誠意的壺組

整個人立刻優雅貴氣了起來

喝的時候也都小口餟飲了

這桂圓紅棗茶很棒

之後我再來一定還要點這個

 

我一坐就做到了晚上八點多

他們9:30打烊

我並不想做到打烊

 

肚子有點餓就回家了

 

回家後 因為冰箱還有中午菜市場買的菜

還有前幾天魯的滷肉

就自己煮了一碗香辣可口的青菜滷肉麵

哇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幾天轟動的媽媽嘴新聞

其實有點影響到我對咖啡廳的感覺

我相信每個人都對咖啡廳有著不同美好的印象

在我結束今天的咖啡之旅後

不斷的看著這個新聞

 

心中有點感傷

 

 

小樽咖啡很棒  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樽咖啡 小樽 手作咖啡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