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文青

張雪泡  我愛你~~

 

 

好不容易計畫許久的wowshoppingqueen能夠架網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因為花媽的兒童商品適合可愛風

我呢喜歡的衣服根本就不適合一般人穿(真的是如此 因為我眼光異常的....ㄜ...活在自己的世界)(羞)

 

所以我們的商品目前是以可愛、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 

網站也是以這種格調在呈現

並不是真的走在時代的尖端,但也是目前各架商品上會出現的款式

 

我思考了很久  當我自己在賣的東西其實我自己真的並不會穿的時候

內心的魔鬼與天使就不斷的打架 並且影響我的思考

 

雙子座的我 在這一行有一個很大的障礙須要跨越

就是我無法確認我的商品到底屬於哪一個類型  我無法專一

每個人見到我都說

你賣好多東西喔(心理OS 好亂喔!!)

我都知道  但是我很難改

 

因為今天的我喜歡花兒

明天的我喜歡黑白極簡

後天的我熱愛鄉村風

 

看文的你們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無所依循

寫文的我被我搞得六神無主頭下腳上

 

 

文筆思考中 想到像我這麼混亂的人

竟還能擁有像你一樣死忠的可愛朋友

我發現我很幸運

 

 

但  這就是我

我不是你  也不是他  不是 你  你 你.....

當我一昧的想要跟隨人家的腳步 為了現實生活必須彎腰低頭到脊椎快要斷掉的時候

當我一昧的想要追隨流行時尚卻看見很多人只是盲目的追求品牌而不是真正在乎設計師的想法後

 

我冷靜的思考

這不是我要的

如果我自己並不是真正喜歡 很難讓你們也喜歡

 

今天  我為自己做了一個很慎重的決定

從今以後,WOWshoppingqueen上的女裝,將會是我自己的風格,我不想再去與這個世界妥協

當然 因為我們還是童裝起家  所以我會用我的方式去與兒童商品找到最適當的聯合

誰說不能有文青媽帶可愛美式風的小孩呢??

是不是(撥髮)

 

 

 

相信自己  走自己的路

如果你不喜歡 我也不在乎

我要的是志同道合的朋友與客戶

要求質量品質 要求方便舒適

 

我說過  這是一個專屬女人的地方

是一個要讓我們更愛自己的專屬原地

我們販賣的  絕對不只有產品 還有後面滿滿的服務與重視人情

 

和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不是什麼有錢人在經營

連寄送的紙箱和紙袋都是之前留下來或和朋友要來的

我們還保護的地球了呢  

當然 這些紙袋用完之後  將會有屬於我們自己品牌的包裹

但這還需要一段時間努力

 

要如何在這一個競爭相當激烈的年代廝殺出來

我還在思考

但是我想做的是  我自己的東西

 

於是 WOW shopping queen將慢慢走回自己的路~

我要慢慢回到我自己的樣子

什麼是我的樣子?

跟著我的腳步走 你們就會看見了

:)

 

 

 

 

橘子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