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天的River Island 手提豹紋長夾到貨啦!!
 
超開心~~
WOW這次訂到的River Island 我的超級愛牌
豹紋皮夾整個就是我的東西!!!XD
可能因為價格比較便宜所以並沒有盒裝
一收到就是只有一個透明塑膠袋子裝著
然後一拆開就是這樣︿( ̄︶ ̄)︿


很有心用紙包的好好
讓我慢慢拆開
 
哇  打開看到我最喜歡的復古扣了耶
我這個人對復古的東西情有獨鍾
還有豹紋
 
哇 扣子打開了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XD
這是我的皮夾!!!!!!
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River Island Logo
 
接下來看到的是藏起來的手提帶耶
平常沒有要用的時候塞進去就好了
 
這裡是放鈔票的地方ㄛ  裡面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隔袋
可以放好多好多的卡片!!太讚了啦!!
 

皮夾外面的拉鍊是裝飾的XD 而且其實沒有很好拉
沒事不建議去啦XD
 

整體來說這個皮夾真的很讚 外觀很棒很時尚
還有我最喜歡的復古風零錢扣
容量也大

但其中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他不是真皮的 只是合成皮的
所以 也許用了一年半載的就可能需要換掉了╮(╯▽╰)╭
但是這個價錢 要買到真皮的這個可能也有很大的困難XD


就當作 一年後我又可以換新皮夾的理由搂!!!!!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ver Island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