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給我最親愛 最親愛的翁媽咪^^
  

哇嗚~我都不知道我們合照這麼多ㄝ

呵呵~我們向來不是那麼感性 也向來沒那麼......哇就害羞ㄝ~~

前幾天坐車的時候聽廣播 突然聽到這首歌~ 就突然給我整個很感動

我就在想 是不是應該要跟你說些什麼

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要我跟你說什麼也很奇怪 所以只好叫你自己來看這裡了 哈

媽咪啊~~加油哇~

一定會更好的....一定會更好的

想到你要離開 其實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其實是還蠻多捨不得的...

畢竟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以後 可能永遠也回不到現在這樣.....

但是沒有關係
一直以來 你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後~~
要跟你說感性的話真的很困難ㄝ
你自己去聽那首歌啦!!!



無論如何
我們 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