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都很厲害
我們林雅婷美艷人妻的三個天使小寶貝
真的都是小天使
但是乾媽很壞
不希望小寶貝們長大
希望他們永遠就這樣 開開心心的
健健康康

當我看到弟弟用盡全身力氣在胡鬧的時候
我們雅婷拿出他手機放著張懸的寶貝
弟弟抓著手機就睡著了
另外兩個小天使居然在旁邊輕輕的手舞足蹈的也在唱著這首歌



我很感動





乾媽很小的時候就沒有媽媽
所以過的生活有一點點和別人不一樣
但是雖然我少了一個媽媽 卻多了很多親情很多愛

人生哪  不需要奢求太多
平平安安就好了
現實雖然 很殘酷
但是只要大家在一起
就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寶貝乾媽愛你們\^o^/





說實話

我從來就不曾埋怨過你們

我的爸爸
媽媽
阿姨

總有一天
我會愛上一個男人
然後
他會牽著我的手
帶我回家

和我的爸爸 姑姑們 還有在天上的阿婆說
謝謝你們
把小君教的那麼好



然後
我們會生下一拖拉庫的小天使
把我所有的愛 通通再交給他們





親愛的上帝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