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回憶 你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有些人 你一輩子也愛不起

有些事情 你無法了解也永遠不能體會

有些選擇 你就是無法決定也沒人幫的了你

有些期待 既然是期待 就請你努力的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看過了那麼多的報章雜誌 看過了那麼多的新聞 長了那麼大

待過了每個人都戴著面具的灰色地帶

我一直覺得

每個人說出來的話 有一半是假的

甚至 是裝出來的

在我面前的這些人 會包裝他們的話來哄騙我 是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 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我習慣在吃瑞士糖的時候 把包裝全部拆開

通通黏起來一口塞進嘴巴裡

也習慣在和人家講話的時候 腦袋裡不斷想著別的事情

又習慣在洗澡的時候 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順序

還習慣把還沒發生的事情 每個可能都幻想過一次

可是我就是我ㄝ

我無法偽裝

所以我每天面對的這麼多人 也應該是真實的

其實 你們是真實對我的吧...




Crip

我不知道那裡看來的一個字

但是他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字典裡卻查不到 ....

感覺是一個悲傷的字    c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