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喝醉了
吐不出來還真難過
回家後自言自語了一個鐘頭睡了一覺
天亮了
凌晨五點
我看著手機 
又吃了一條巧克力
寫了日記
畫了卡片




想著這些日子以來發生過的事情



我的人生 
不斷的在上演著 根本就只有在電影裡才看的到的劇情
我很累了

想想自己到底應該要怎麼走下去



家裡傳來不是很好的消息
除了隱藏真正的心情 我該如何做回應?

我實在不是很成熟
不是真的很知道到底應該要如何去面對迎面而來的這些
很想逃
但是能逃去哪裡?

我以為 心中有愛 就算天塌下來了都沒有關係
但其實

我的天 
根本就不會塌下來

因為我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扛下這些








I Missing




照片裡 是所謂幸福的聲音

你聽見幸福了嗎?


平靜的等待,享受眼前小小的安穩,珍惜所有遇見.....我應該知足







在改信上帝之後
每次禱告都會想到自己以前做錯很多事
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夠沉的住氣
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想清楚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那麼衝
畢竟 真的長大了
要不斷的去調適自己的行事作為
加油啊  加油~




很矛盾的心情
像現在外面的天空一樣
並不是漸漸明朗
因為颱風 下雨了



但是至少

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