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噗  屁啦 是一個超級炎熱的午後XD

1

我們來到了 捷運圓山站外1號出口

一出口就可以看到這顆大球

2_247  

吼~今天的臉有夠腫

都是因為我們家軍溝買了一台很讚的果汁機的關係

我每天晚上都喝好幾杯果汁才睡XD

2

很開心的開始直接進入展場逛了喔

下面這個是我今天一整天看到最喜歡的作品XD

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一整組帶回家(握拳)

3

這個是非常有特色的茶包耶

把他設計成小籠包的樣子

好可愛喔:)

4

以下紅紅底的這些都是"灶腳"系列的產品

這個小湯圓好可愛  但是不曉得可以做什麼用

中間這個蒜頭是磁鐵

還有古時代的便當 蓋子現在有磁鐵了飯不會掉出來

古早味設計真的直打我的心ㄝ

 

5  

既然來倒灶咖 當然要拍一張照啦

7

下面這些有打包帶走系列

還有小籠包茶包系列

還有台南海安路一整片台南的板凳藍系列

(正確名稱大家還是自己去設計周看XD,我都是用我自己取的名字去分辨他們)

6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我覺得很厲害但是講不出來是什麼東東的東東了

大家一樣親眼去看更有感覺呦

8

然後超級巧的

這家我就叫得出名字了!!

好朋友"呂盈璋"先生在Plastudio的超厲害玉米製杯子和盤子

標榜這些杯子盤子都是玉米製成的!還可以放進微波爐不會有塑化劑

以後不用了丟掉還會變成天然的垃圾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而且設計的好可愛哩

我好喜歡  有需要的人自己找他喔

Chris@plastudio.com

www.plastudio.com

他說可以提供大家團購,想要買的自己打給他或寫信給他
0922-042-277(是說我直接這樣把電話寫出來可以嗎?
好啦 大家沒事別去騷擾

真的要買的在打電話去後~我相信會看我部落格的都是好人喔~

9

接下來這個實在不用我介紹了

實在是太紅了 這個流血人頭

這個創意真的很好

但是蠟燭有一點貴

但其實他的品質真的很好耶  我走進大老遠就會聞到好香的味道

所以是說她一邊留血 一邊還有香味

有一些閒錢的朋友 真的可以收藏

這個我也好喜歡,他有新作品是"心臟"

總有一天我要去把他帶回家

10

接下來這些都很有創意我也好喜歡的東西喔

(其實這整個廣場的東西我通通都好喜歡  台灣設計家萬歲!!!)

下面有繡花花瓶~好美

手飾做的水槽

裝成球的襪子

長的像豆腐的椅子

這些創意都來自於和我們息息相關的生活耶  真的好棒

11  

接下來這個也是非常紅的零錢分類皮夾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我每次在結完帳的時候都很想罵那個櫃台

是不會把鈔票和零錢分開給我是不是!!害我還要鈔票放皮夾 零錢放錢包!!結個帳手忙腳亂的!!

這個設計可以讓我們一次把錢錢通通丟進去

然後零錢就會自己跑到最下面

然後皮夾合起來  零錢又是自己一個零錢包

要拿零錢的時候也很方便耶

吼~~設計師~~

你好厲害喔!!你以前也很想罵店員後~~

現在應該很愛他們把錢一起給你了吧

12

接下來呢 到了UPUP特區

找到我們大家都很驕傲的同學"李翰"了

他好棒得了好多獎

而且當天其實還教大家畫圖喔

哪天有空我也要去畫一下

13

接下來這個呢是"地下連雲"的活動

我覺得有這些活動很好  

因為很多設計師都很喜歡把自己的名字取的很有創意

很特別但是沒記住時就是完全記不住(噗 好饒舌)

所以現在有了FB之後,很多地方都開始喜歡做"打卡"的活動

在這個設計周裡也是到處都有

"地下連雲"要我們拿起設計師們設計的球拍

拿起來拍照上傳FB打卡,並在地下連雲按讚,就可以獲得UPUP小人的貼紙喔

這一個小小的動作

不僅好玩,可以拍照,可以摸產品還可以記住"地下連雲"這四個字

唷對了!我還拿到了貼紙~呵呵

有互動 大家比較有印象  很開心喔

14

然後下面是UNO

一樣是打卡活動

但是他還搭配紐蛋

有打卡就可以比較便宜的扭

我們莎弗朗小姐非常想要一個衣架

就去扭了  

很好玩喔,扭蛋真是一個非常刺激又令人緊張期待的小玩具

當然!!

沒那麼幸運扭到他要的東西,但是小姐人很好,看到我們非常想要就讓我們換了

台北處處有人情啊~~

15

接下來還是一個好玩的活動

"一百萬個鼓勵"

主辦單位拿了好多的明信片來給我們寫

大家把鼓勵自己的話寫在明信片上面,然後貼在牆上

再留下自己的連絡方式給他們

等活動結束之後,他們就會把明信片通通收下來打散寄送給有留資料的朋友

這個活動也很好玩很有創意

真不知道我會收到什麼鼓勵呢(期待著~)

16

你們看這牆上~好大一片鼓勵喔~

17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個我沒逛到的角落~

一天實在不夠用

台灣的設計真的很有實力

我們真的要好好鼓勵一下這片土地上肯認真的人

所以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逛逛

下面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UPUP小人拼出Orange 是不是超可愛呢:)

18

然後還有一些在現場拿到的DM和後來到書店去買的筆記本

下次去要帶大包包

要把每一張不用錢的酷卡通通帶回家!!

這個媒婆報你們認識嗎

超有我的緣XD

裡面都是台北好吃好玩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姑狗一下

19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今天在現場碰到的第三位好朋友古小玉同學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朋友竟然志同道合

真的很開心

20  

最後給大家一些設計展的資訊

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大家假日可以相約一下去花博走走瞜

也許還會碰見我呦:)

時間:9/27(五)~10/6(日)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四 10:00~20:30 /週五到週日:21:00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前往淡水線圓山站 1 號出口
售票資訊連結:TWDW 官網

延伸閱讀~~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