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有點遲到了  哈哈哈哈哈

待我細細寫來~先給大家看張美照先~40_n_n_by_marusitaneko-d4vzsk6  

1

看完美照 開箱瞜!!

日本寄來的東西通常包裝都不錯

但好妙喔他竟然是韓國製的 = = 

不過後來的韓國製品 品質也越來越好了  這個鍋子 也是 真心不錯

2

三分格鍋很大心 有送一個玉子燒的專用鍋鏟

中間要煎蛋的時候 用這個小鏟子 剛剛好呢

1475771_10152117460734274_1093414518_n

鍋子打開來後  使用之前  來養鍋瞜!!!

*題外話*

其實每一個鍋子買回家都應該要先養一下,主要是清除一些雜質

這樣我們在後面煎東西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好煎!

養鍋必備-白醋+植物油

3

步驟1--白醋煮沸

4

你們看 白醋煮的噗ㄘ噗茲的 好熱鬧喔! 

像這樣滾到感覺所有泡泡都張開了 就可以熄火

5

煮沸過後的白醋

你們看  鍋子裡的雜質都被煮出來了耶!!白醋整個變的好濁!

白醋好厲害喔!!!

然後用海綿輕輕的刷一刷,就算第一步驟清洗完成瞜

6

步驟二--開大火,熱油

7

鍋子要熱到用手指灑水 灑下去的水珠 變成像水銀一樣 會跑來跑去 蒸發掉 鍋子才夠熱

夠熱後就關小火,因為等等要熱油所以一定要檢查清楚還有沒有水

有水的話被噴到就該糟了

8

接下來就用小火熱油三分鐘

熱油期間要不斷的滾動鍋子

讓裡面的每一個部位都有熱到

9

*注意*

熱完油後 大家要記得  此時的鍋子是非常非常非常燙的!!

所以熱完之後就把鍋子放在那邊冷卻10-20分鐘後再拿去洗

不然很燙的油碰到水會噴濺到到處都是  一方面危險  一方面可能會耗損到我們才剛養好的鍋ㄛ

所以要立刻下廚的朋友們 還是要耐心等待一下~

然後油涼洗好鍋後,就養鍋完成摟!!!

有養好鍋的,之後煎東西就真的都完全不會沾了耶!!超厲害的!!!!!

當然,如果鍋子本身就很好的,再養一養可以清除雜質也沒什麼不好,太開心了!!!!

10  

再給大家來一次步驟叮嚀

養鍋步驟

1.白醋煮沸

2.關火後用醋將鍋內整個刷洗一遍,此過程可以除去看不見的雜質,讓鍋內的不鏽剛毛孔更細緻

3.開大火,燒鍋到水分蒸發完切中火

4.用手指灑水到鍋中,若水滴凝結像水銀一樣滾動則溫度剛好,如果水珠散開就錶是溫度還不夠

5.夠熱後關小火,加入植物油並旋轉晃動鍋具,讓鍋內完全沾到油後三分鐘關火

這時讓鍋內毛細孔都吸滿油就表示養鍋完成摟!!

  

養完鍋當然要立刻來下廚啦!!今天的主角要回到三分隔鍋去了

第一次使用,還抓不準,亂拿了一些東西來煎 哈哈

三隔鍋可以用三種不同的油呢,依照不同的口味分別,太讚了

12

接下來就是我的創意料理時間

左.三色疏+奶油

大家千萬不要嘗試!!除非你只是想要畫面好看!!因為這樣煎出來.....味道超怪!!vexel___emoji_14_by_firstfear-d4to530  

中.打好的蛋花+"酒釀"+少許的鹽

這個真的超級出乎意料!!超好吃的!我愛ㄝ!!

一開始先把打好的蛋倒下去,稍微讓下面已經有一點熟了再用湯匙到入罐頭的酒釀

酒釀裡還會有一點點汁,汁進去一點點也沒有關係,反而讓蛋變的抛拋的

灑上一點鹽之後再翻面,口感很奇妙!但真的蠻好吃的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天才啊我

右.麻油+薑+烏魚

這個就不是我煎魚食材搭配的問題了,一切都很好,就是和鄰居們屬性差太多,所以左中都已經熟好久了,我的魚還沒熟XDXDXD

魚是起鍋後我又用蒸鍋蒸了一下才熟XDXD

一方面也是這個鍋子其實沒有很深,我的魚太厚了 哈哈ㄏ哈哈 經驗啦經驗,下次改用鱈魚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但還是很好吃~~新鮮的嘛~gif_by_emoxynha-d54fiwd  

13

呵呵  我的晚餐  這樣一個鍋子完成自己一人份的晚餐

真的很豪華了內  滿足gif_by_emoxynha-d54d8kw (1)  

(右邊那碗是我用我的超級小慢陶鍋煮的雞湯)

14

之後呢我又用了很多次

早上起床

拿來煎牛肉餅和牛排

窩滴嗎壓 有夠豪華  這樣就是我們一大家吃 都夠吃了  超方便的!!

16

你們看!! 我家的早餐有沒有很讚壓gif_by_emoxynha-d54d8tt  

15  

看看我們家的大少爺和我們家胖空姐 吃的多開心啊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santa-chimney (1)當天好像是平安夜呢~

17  

跨年的早餐也一樣豪華ㄛ

我又拿來煎牛排了,鍋子我養的好,當然他本身的品質也非常的棒  牛排煎起來都超美的呢!!

18

這鍋子是不是很讚啊!!

如果你很懶,不養鍋的話,其實他本人也是一個標榜不沾的鍋呦,沒有這個習慣的人也可以跳過的!

下面是鍋子的廣告圖~

嗯!下次我知道還可以煎些什麼了 fuh_by_emoji_kun-d5hrv7g  

1471208_10152117501279274_1903135941_n  

鍋子這裡買ㄛ~->http://www.arnestoverseas.com/products/55716f00e36c8e6a0700001b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