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取

七週~可愛的七週

聽我的醫生說 因為小孩在肚子裡面非常黑

所以他的聽覺會先開始  所以我們外在的聲音很容易會被他聽到

於是 胎教這件事情變的很重要!!(我自以為XD)

擷取

我比之前更喜歡和家人朋友聚會

想讓他聽聽"歡笑"的聲音

和朋友見面聊聊天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這是在我文章裡出現很多次的翀翀媽,和她的老公~

我們在民生社區一間好可愛的咖啡廳裡喝茶 聊是非 哈哈

 12

然後 還和我老爸老弟

到實踐大學附近吃義大利麵

臨時約的~除了過年 很少這樣一起吃飯

感覺也很不錯

但是這個時候  我都還沒有告訴家裡呢~~  

去的路上   身體不是很爽快

這天乾噁的很嚴重 我搭計程車去 整個就一直想噁到我的喉嚨都要吐出來了

但是我的噁不是會噁出來的  都是 喉嚨要吐出來的那種= =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吃過東西就好點了~~~ 還有我的不舒適 會因為和人家聊天而忘記

所以懷孕期間 聚會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gif_by_emoxynha-d54fk9u  

3

還和表妹一起去吃了Friday~點了滿滿一桌  吃的開心無比

4

聽完了大家的聲音

回家後 我們家童先都會一直吵著叫我放交響樂

一方面是他自己很愛聽

一方面 是他除了可以給小孩聽交響樂這件事情以外的任何胎教知識 他一概不知  

於他唯一知道能做的事 就是放交響樂。。。。

 

我們家有一個可以放手機的音響

所以我立刻使用手機去搜尋了一個好用的APP

5

右上那個Omusic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

當我想著要放交響樂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 

本人以前也不是什麼音樂家,也沒在談鋼琴啊!

聽過叫的出來的曲子,只有"卡農"好嗎?!而且,卡農還是因為看了野蠻女友才知道的!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所以,選曲,這件事情一度讓我很頭痛TAT

索性亂選一番,但是亂選一番會出現的問題就是,聽個幾首好聽的後就會出現幾首地雷歌,不是突然小聲的要命,就是亢奮的要命,不然就是悲慘的要命!!!

誰要聽悲慘的啊!!@@

然後我這個懶人才認真的在看一下這個APP的功能,我才發現,人家明明就有"電台"功能啊!!

電台功能,好用的要命!

只要選好你想要聽什麼類型的音樂,他自己就會不斷的放這個類型在他的音庫裡面所有相關的,根本不必自己在茫茫歌海裡面找沒看過的專輯,真的超!方!便!的!!

而我最喜歡的類型就是"法式香頌"

在一個清涼的午後,翹著腳躺在床上,旁邊還可以放一碗水果,邊聽邊吹的窗外來的風~~真的!!超級爽的!!(ㄜ,不好意思,孕婦用詞過分了XD)

然後到了晚上呢,就可以選古典音樂之類的,反正這就是一個很棒的APP啦!!

推薦給每個只知道要聽莫札特的媽~~聽說莫札特都是安魂曲啊,聽完會不開心吧!!! 大家一定要試試"法式香頌"~真的!!良心推薦!!XD

 6

然後,邊聽音樂的同時還可以做的事情,當然就是來念點書啦

ㄜ。。。。。孕婦最近想念的書。。。。哦。。。。

還一直都是漫畫偏多ㄝ,並沒有因為我的賀爾蒙改變了,我的讀書習慣也跟著我的口味改變,嘖~

來看看中國的歷史,看看可不可以看到幾個好的人名來給我取名子的時候多點點子

來看看柯南!柯南永遠是我最愛看的書了!!哈哈~

至於李嘉誠MBA呢。。。。。。。就是自以為胎教很需要,但是放在桌上已經放了很久,孕婦還是不願意碰他,以為看了封面就教完了的書!

7

然後來一本"大家都是病",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他有問題!

他是一本好漫畫ㄝ!!裡面很多部分都是我感到心有戚戚焉的的呢!

大家都是病!很推薦"熟女",圖片畫的又很可愛,看了心情也很好,不會有病的真的!vexel___emoji_19_by_firstfear-d4toa4k  

109

來來,給你們看個兩篇好笑的,是不是很讓孕婦放鬆心情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1112

然後除了上面本來就會看的書以外

我還幫自己準備了日後當準媽媽時必備的絕技秘笈們!!

食譜們~看著手好癢,可是現在還不適合做,現在還在口味亂換期,做完了我自己一定不吃,會很浪費。

但是看看做法,會比較知道以後想做的時候需要準備點什麼!

至於家事寶典真的是必看,很多小步都可以讓我在做家事的時候省力一點,懷孕期間真的相當需要呢!

做包包的呢,就是滿足當媽的都會想要織這個織那個自以為賢慧,結果童先一個說懷孕不能在房間拿剪刀和針什麼鬼的,就讓我什麼也不能玩了~

嗯。。。也好,懷孕期間我就好好休息個夠吧~~

 

8

看完書之後,還有一個仿間流傳的胎教

就是,多看可愛小孩的照片!!!以後小孩生出來就也會長那樣!!

於是,我就每天都吵著翀翀媽傳他兒子的照片來給我看

因為他兒子真的是我見過個性最好的孩子呢!超愛笑的!超好逗的!隨便怎麼弄都不會生氣還覺得好玩!真的是可愛的要命

於是,我們翀翀媽這週傳來的照片是。。。

ㄜ,叫人不要吵得睡覺照,和陪他去看牙醫自己很乖在吃東西的照片,穿短袖的小肥肉真的也超可愛的!!~~gif_by_emoxynha-d54d899  

人家也要一個這個好玩的啦!!

13

然後上網看看親子裝。。

ㄜ,好拉,這套有點過份了~  哈哈哈

14

Instgram裡也有好多可愛的小孩的相簿

15

然後再看看我們家童先耍寶

他最近配合度極高

有一天回家,兩支耳朵上面各掛著一根菸= =

一回來我看到笑的要命,想說這是老招啊!!! 過來給我拍一下照!!

他竟然就乖乖的走過來坐下給我拍!!  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哪招!! 孕婦也很好逗~我很開心gif_by_emoxynha-d54d899  

16

最後!!!!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身為孕婦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這是我室友送我的內衣!!我室友非常的雄偉!而我的,也拜懷孕所賜變的有料

你們看看最下面那件是我本來的尺寸

現在我竟然可以穿上上面這幾件我從來也沒想過的D罩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可喜可賀!gif_by_emoxynha-d54d899  

17    

哈哈~~七週的生活雜記,介紹完了喔~

七週還有一篇文章是我買的什麼東東在孕期時間使用,大家也可以看看呦:)雪拚女皇-懷孕7週-用什麼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