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gestation-period4-10weeks

呼~~八週了

這一週不是很好過@@

胃口的轉變和乾噁的狀況實在是越來越頻繁>"<

但是,肚子裡的小紅豆終於有點長大了,可喜可賀

這週去產檢了呦

產檢中有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醫生在量完他們長度後說~ㄜ,這個有一百八ㄛ!(我一聽到就大喜!,想說,這麼快?!我還回說,這樣就看的出來180喔?!

超高興的以為我小孩這麼高!!)

結果,醫生就好像沒聽到我講話一樣,繼續說~

ㄛ,一百八,一百八十二,一百ㄜ~~~~

喔!!一百八十六下心跳!!

肯,怎麼不說清楚一點!害我很丟臉!!我有什麼事= =現在最好看得到會長到180!!

當媽的真的很有事vexel___emoji_14_by_firstfear-d4to530  

2

然後回家很興奮的和童說,有長大ㄛ!!

他也很興奮的趕快跑過來問我,長多大??!!

然後我的手就比這樣!!

1

= =

他給我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這樣哪裡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你以為吹氣球啊?!

第二次產檢地點改到台安醫院

有點貴ㄝ>"<

照完超音波看完竟然花了我1030~~@@

好貴>"<而且台安檢查還好多人,我等的有夠久@@

6

3

然後因為這週我有一些分泌物,是咖啡色的,有點像血,我很擔心的詢問的醫生

他說是因為授精卵要著床的時候,會有一些血管破裂造成,也因為子宮開始變大,肚子偶爾也會有點刺痛,這些都是正常的

但是怕我擔心,他還是開了藥給我

這個藥是讓黃體素增加的,上面寫吃完副作用是會想睡很累

但是我吃完會頭痛!而且是很痛!很反胃!!

所以,我只吃了兩顆>"< 晚上睡前吃的,隔天根本無法工作ㄝ!

好在我的狀況立即有了改善,吃了兩次之後就沒有在有分泌物了!

當然我自己的作息也有調整一點,不能太累,比起吃這個藥,我真的寧願乖一點><

吃這個真的不舒服!!!!大家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吃藥真的不好,現在看到這要的照片還是會想噁,你看他有多恐怖

4

然後我檢查的時候是照陰道超音波,醫生老是照不到小孩

竟然說是因為我宿便太多,被小腸遮到!!

我自己在照的時候也是覺得很不舒服,肚子裡面好像真的塞的很滿的感覺!!

產檢完立刻去中崙市場點了兩大盤青菜!

隔天也吃青菜鍋!!

呼~~~終於清了一點宿便!目前為止,我的肚子變大,原來還是因為我吃太多了!明明我就老是反胃,怎麼還可以吃這麼多呢?

我真厲害,哈哈~ vexel___emoji_14_by_firstfear-d4to530  

7

然後有一天晚上我看了電視

張宇風那對夫妻說,他老婆懷孕的時候非常喜歡吃薯條!每天一定要吃一包!

後來他們問醫生是說馬鈴薯可以讓孕吐舒緩!

我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有冒險精神,非常容易被說動!

隔天!!我就訂了一大堆麥當勞!

這也要拜我醫生給的藥所賜,前天晚上吃了隔天無法上班只好請假,睡到下午,打電話訂了麥當勞直接送來,這可是我一個人想吃光光的份ㄛ!

很厲害吧

8

本周我是小胖子的穿搭~~

我的腿本來就不細,懷孕後更是越來越粗

歐買尬

生完我可以去抽脂嗎

 

9

接下來是我很有事的自拍照拉

為了這些自拍照之後我想要做成影片

還特地貼了膠帶定位放相機的位子和我站的位子

結果某一天!!這些膠帶都不見了!原來是童先覺得很奇怪以為是不小心貼到的垃圾!!給我拔光光!!!

所以我後來的照片就有點移位了= =

這個人真的是!!越想他不會多注意的事他竟然會注意,越想要他注意到的事他反而看不見男人都這樣嗎,切~

這個時候我53公斤,八週4天

11

八週五天~~~這天看起來實在是有夠胖的!

褲子是翀翀媽送的韓國孕婦褲,非常好穿,很舒服彈性很好又很厚!

但就是穿起來非常顯胖@@

12

童先呢,這週很努力的在幫忙KEVIN.MURPHY在華山藝文中心展出的秀ㄛ

很努力的賺奶粉錢,給他一個贊!

希望他很快就可以功成名就!!我很快就可以當貴婦!!! 阿們~~~

13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這一週的週記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