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懷運進入到第10週!!!!呦呼~

擷取  

10週一樣沒有產檢~ 所以來看看網路上的照片和文章-->http://www.howmama.com.tw/(1-3)/10-t68204/

本週的我,乾噁和無法打嗝持續中,而且乾噁的越還越嚴重>"<

每爬樓梯必噁!!不管是爬三樓還是爬五樓,都噁!@@

而且我發現,我的背越來越厚實了vexel___emoji_14_by_firstfear-d4to530  好強壯啊我~

這一週因為嚴重迷上韓國版的爸爸我們去哪兒,所以,幾乎都在家裡,工作完直奔家哩,所以本周的資訊都是-----吃!

上週到的牛排 本周繼續熱情上桌

很嫩 真的還蠻好吃的

然後下面還多了一晚我自己燉的創意料理-蕃茄雞湯

哈哈哈啊  因為蕃茄沒有加熱過 他的養分出不來

我買了一大包 這週開始不愛吃他 所以乾脆通通拿來煮湯!

然後下面右邊圖片是紅透半邊天 每個部落客都在介紹的 杏林起司蛋糕和小布朗尼

我個人認為普通  但是可能是因為介紹的都是給小孩吃的  小孩吃的味道不用那麼重 在小孩界來講應該是極品ㄛ~

1  

不要看我上面PO了一大堆吃的

其實本周食慾是不振的= =

都記得拍吃錢的照片 沒想到拍一下吃飽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本周超級挑食!

明明想吃味道重的,吃幾口就不吃了,完全無法接受太油的東西

所以我變成超級浪費食物小姐

每一餐其實都是這樣 丟了一大堆

 

2

這是某一天的超級健康早餐

因為我吵的要吃漢堡

童先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們家附近有美而美這個東西

於是我們家聰明的童先就跑去水果攤買水果和全家買優格

回來幫我做了這個健康早餐太感動了!!

但是。。。。。。。。。。孕婦一點也不賞臉XDXDXDXDXD

這個時候根本不想吃這種東西啊!! 我。。。。。就吃了蓮霧蘋果  剩下的。。。 噓

3

這週的童先是聖誕老公公

晚上突然想吃三明治

而且還是這家超貴的三明治

他也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愛吐司真的很好吃ㄝ! 這個一樣沒吃完 但我很厲害

剩的隔天帶便當  加熱後起司流出來還是很好吃

4

然後

是誰說懷孕不能吃辣的?

我瘋狂想吃辣ㄝ

還好我上網爬文完有一堆媽也都說他們有吃

我就吃的比較安心了  是真的會很想吃辣

但是吃完辣 肚子又好想又點怪怪的>"<

就是這樣一直循環  所以後來會有點節制

5

XD 10週 根本就是大吃大喝週啊

我上一週亂買的韓國巧克力到了

這個東西根本就是拿來撫慰心靈的啊!

太好吃太方便的布朗尼了!

孕婦要開心馬~~~

六盒!一個星期再見掰掰!!我發胖的4公斤裡,這個應該占了2公斤

6

超好吃的韓國巧克力

還有分香草和巧克力口味

我個人認為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香草的。。。普普

7

將江江江~~~

本人收到第一份懷孕媽媽禮啦!!!

這個是前面孕媽Q寶網站上面去登入的時後寄來的懷孕禮

雖然是一些試用,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直接寄來,也不會有什麼推銷,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十分高興

8

裡頭有的東西呢 

有馨美麗媽媽奶粉+施疤除紋霜+施巴寶寶沐浴乳+一個副食品的小盒子

9

立刻來試喝馨美力奶粉

馨美力奶粉真的蠻好喝的,就是一般奶粉,沒有其它莫名其妙多的味道,非常適合我這個初期刁嘴的孕婦。

而且,我第一次喝的時候不知道,攪拌的不夠均勻,結果牛奶裡面顆粒好多,還很擔心想說媽壓,我該不會喝到什麼過期的吧!

結果,我就想要趕快打電話找他們客服,沒想到包裝背面就真的立刻找到電話,

打電話過去之後也立刻得到回覆,他建議我先倒水在放粉,而且攪拌要迅速,

因為裡面有很多種營養成分,確實是會比一般奶粉難攪一點,但我真的非常滿意這樣的服務~~

這一點讓我對他們的產品非常的放心也加分很多~

10

哀壓~~

本周不只收到媽媽禮

團購的東西一樣來不完

這個乳液整個就是重死我了!

懷孕真的不能搬東西

我搬一下上我家五樓樓梯,到家的時候真的嘔到不行!! 另外一箱實在沒辦法,就請我室友下去搬

另外下面的鞋子還好是貨運公司幫我搬的

真的是非常感謝貨運行啊~~

11

然後又到了本周的胎教時間 哈哈哈哈啊ㄏ

我最喜歡的時間,我可以不吃飯,但是想看這個小鬼ㄝ

翁敏家的小寶貝翀翀又和我視訊了XD

12

住紐西蘭真好 房子大成這樣

還有我喜歡的地毯

可以給小孩在那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跌來跌去

整個家都是遊戲室  皮的勒~真的是可愛死了~

13

然後這一週還和小花媽一起去吃拉麵

小花今天超奇怪的 

一直自己要來給我抱ㄝ!!

以前從來沒有這種事,難道是我身上已經開始散發出母親的光輝了嗎 哈哈哈哈哈

14

本週的閃亮一顆好友星不發給這位下班累的要死還幫我買水果過來的想婚女EVE小姐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身上的好孕可以趕快分給他  

一起當媽!

15

然後再來看看我本人

13週 54.6公斤

頭髮亂的可以 真的是很想要把他剪光光

每天都洗到我腰痠背痛 不洗又很油煩死了我的頭

就說家裡有髮型師是沒有用的!!他從來沒在管我的頭= =

17

然後本人今天有打底

不然你們會看到我的世界宇宙無敵大痘痘

在我的下巴

而且 一次還來三顆

16

一週就這樣過完摟

不曉得肚子裡的孩子這週過的怎麼樣

當媽的還算開心 反正就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最後送上我假日躺在床上開心的聽著好聽的歌,吹著自然風,然後旁邊還是一直在吃葡萄的眼前景給大家看

好舒服嘞~~希望各位媽咪也開心ㄛ~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這一週的週記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18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