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瞜~~寶寶身長才約8.8公分,大概是一顆檸檬的大小,重量大約是42公克。

感謝嬌生每週寄來的信,讓我都不會忘記數日子,也都大概可以知道寶寶現在到底多大了

擷取

這一週過的相當忙碌

因為很忙碌所以照片不多  零零碎碎的

而且 懷孕了以後記憶力減退 也很容易累 等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記不太得到底每天發生什麼事了

本周記憶力最強的事請NO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是 蘆洲桶仔雞!!!

上周去蘆洲找朋友的時後順路買了一隻當伴手禮 沒想到就愛上他了

這個星期有一天突然非常的想吃!!想吃到我真的立刻打了電話去訂!沒想到老闆更快!!在我下班回家前送到家門口!

我拿到的時候還燙的要命!

把名字超起來吧大家!這間真的超好吃的!!!!

1

我買了兩隻 我們家一隻 室友一隻

我買的是放山雞,因為總覺得有放過山的肉質更Q 哈哈

結果真的很Q,肉汁夠多夠嫩,沾個胡椒粉的口味都可以飛上天了

我室友他們不知道我會買這個,約了晚上去看電影,幾個小時看完後也飛奔回來解決他

2

因為實在是太燙了

我一邊剝一邊要拍照忙的要命

所以好像都失焦了

但是你們看看  看看這隻雞流出來的油

看看這雞腿肉上的汗~~~吼~~~~寫到這裡我又餓了啦!!

3

這樣一大盤呢,就是我的晚餐了

右上是他另外附的雞油

非常香!!我因為初期還是很不愛油所以只沾了一口

很濃厚的木材味! 這個油有著滿滿桶仔雞在甕窯裡悶烤時濃縮出來滿滿的木材味! 超香的!

4

當天的晚上呢,童先的晚餐也是一大盤雞

他吃的超開心的!還一直問怎麼會有~~~XD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一餐吃了2/3隻,剩下1/3是我隔天的點心~~

下次還要買!!! 好吃極了!!

4-1

這個星期應酬很多去了好多地方 大多在外面吃

自己買回家了除了上面的雞,然後就是下面這個越南來的涼麵了

在我們家後面巷子買的。

夏天吃涼麵真的很過癮ㄝ! 然後還要配一大碗西瓜~~呼

希望我肚子裡的小寶貝不會受到我吃了太多西瓜而有什麼影響才好

真的是太想吃了ㄇㄟ~~ 這星期的量是照片中的三大碗,還好吧?~!

6

新竹的表妹來找我玩

帶她去給軍溝剪頭毛,然後我們去吃了陶浣砂~~

很清淡的火鍋,肉也很嫩很好吃~~

5

然後,在我吃飯的時候我朋友傳來了這個XD

台灣企銀的生育貸款,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樣的貸款耶

商人真的是什麼錢都想要賺,切~~ 

希望我不要用到才好

7

本周的翀翀時間~~

翀翀媽讓他去上學了!!

這孩子才13個月ㄝ!!!竟然就去上學了!!

台灣有這樣的學校嗎?我也要送我的小孩去!!XD

9

翀翀真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好孩子

好吃好睡好活潑,看到他心情真的很好~~

10

我這一週失心瘋買了一個很無聊又很自以為但是想不到自己到底什麼時候願意穿上他的衣服

就是這個XD

Plenty的親子裝~

好可愛ㄛ~~我買的是父和母,因為我們一直還沒有辦登記,也還沒有公開,想說哪一天就穿這個去拍幾張照片回來PO上FB,就可以公諸於世了

我想的很好吧

Plenty的衣服質料真的很不錯

包裝的也很細心

最重要的是這非常簡單的創意真的直打人心!!

好聰明喔!!我怎麼沒有想到啊!!!>"<

11

12

這週除了收到新衣服很開心

還收到了新竹阿慶自己種的青菜 和我一直很想要煮雞湯用的香菇!!

阿慶的愛心!!!!!超~~開~~~心~~~

還貼心的寫了紙條!!! 太幸福了這個moment...

我說人哪,施比受更有福啊~~~~收到的人更幸福~~我超幸福 我愛啊慶~~

 

13

上面有說了 我這週忙死了

又超熱的!!我包個貨可以流汗流成這樣!!

14

然後還長了一顆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痘痘!!!

氣死我!!還那麼明顯!!!!

14-1

人~~真的不可以太囂張

我記得我才在我們馬寶社團裡留言說什麼我孩子是來報恩的 我沒有便秘之後

本周!!我就便秘了

你們看到的這個肚子不是小孩  是大便

搞得我行動不便!!!!!

後來立刻上網訂了益生菌!!希望下一週好一點~~~

15

三不五時還是要回去看看自己曾經有過的樣子

這是我以前和我現在的照片

一看就知道....

 

這個照片有修!!!!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更胖了啦,左邊的照片已經夠不真實了 右邊的更騙人

為了拍照鏡子給我斜了好大一個角度,腿都變短了

但是,臉無法騙人,我的臉真的好腫>"< 整個吹氣球

16

真實的樣子來了

臉腫到眼睛快不見

手臂強壯到班一台車應該沒問題

肚子,肚子有沒有看到...大的真的是肚子!!不是子宮啊~~~

17  

好啦~~本周的亂七八糟雜記結束

當媽了也沒增加多少知識

此文的重點是蘆洲桶仔雞真的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掰瞜  希望下個星期我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寫給大家看

我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洲夯的桶仔雞 陶宛砂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