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這篇文章寫了好久結果一個不小心重新整理頁面後,整個心得都不見了>"<

現在這個是簡易版的啦>"<哭~~一定是我太想趕快回家看劇了XDXDXDXD真是該死的失誤)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的孕期週記已經偷懶到變成韓劇文了!gif_by_emoxynha-d54fiwd  

哈哈沒辦法 誰叫這部實在是太好看了馬~

thumb    

有沒有!!是不是!!

光看這個劇照就令人臉紅心跳!~gif_by_emoxynha-d54d899

 

很多師奶們是為了趙寅成這位超級大美男看的

68  

趙寅成雖然外表娘味很重,但沒想到他其實超有男子氣概的耶,劇中好多地方我都好想要用力的抱抱他~~呼

我相信他應該完全抓住師奶們的心了吧~

 

而我本人呢是為了孔孝貞來的

來來 我們先來看看孔孝真是哪位(我知道他很紅啦 但是還是要照顧一下什麼都不懂的讀者嘛~大家忍耐一下XD)

 

ㄜ。。。。。這位大嬸。。。

我沒有放錯照片XDXD 就是這位女主角

孔孝真小姐~

436

常常一個不小心你就很容易錯過他的外表

(這是我一年前的心聲 真的)

1  

第一次我看到他演戲是"料裡絕配PASTA"裡 那個笨笨呆呆的女生

578602_679138482127814_1275316864_n

77  

長相 我當時(當時真的是當時 現在他是我心中的女神)

可能是因為她演一個廚師 包的緊緊的 又剪了一個呆瓜頭

我真的看了老半天覺得很好看 但又常常替他捏把冷汗  想說男主角怎麼可能會喜歡這個醜小鴨啦gif_by_emoxynha-d54fiwd  

你們自己說馬  一個不小心就變大嬸了啊XD

1012021_735389176472497_164701588_n  

然後呢

是"主君的太陽出現了

這一部應該是堪稱史上最可愛最浪漫的恐怖劇了

而我這個俗辣 應該是他紅透半邊天後最後一個敢看的 

惡人沒膽啊!! 看的時候我還常常遮眼睛ㄝXDXD 我有什麼事

84

當初會看主君的太陽完全是為了蘇志燮

對,我很容易因為誰去看哪些戲 哈哈~

這位超級大帥哥 在 "對不起我愛你"裡面和林秀晶讓我流了不少眼淚lazypoolplz  

但他又MAN又充滿男子氣概的形象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gif_by_emoxynha-d54fiwd  

BYT!!

這位充滿男子氣概的帥哥竟然在主君的太陽裡背孔孝真小姐逗的很可愛哩~

這部片如果換別人演真的很難演出像他這樣傳神 一下落魄一下心軟一下可愛一下又黑暗。。。。。

總之 就是很厲害!!

我開始對這位小姐刮目相看

1902055_10152012661192219_2145215021_n  

而且啊 這部戲裡也不難發現

孔孝貞的身材 很好ㄝ!!~~~

1901979_629754260411752_102273860_n

因為後來自己開始接觸了很多韓國服飾

發現韓國女生有一派是不喜歡穿合身或華麗風格的衣服

真的都喜歡寬鬆舒服 但又有一點設計感 但又不會太多

在這一部戲裡孔孝貞的服飾就真的非常有他自己的風格,不像是一般偶像劇裡服裝師想破頭搭配半天所謂好看的衣服

每一件都很像直接從他家衣櫥裡拿出來的

79  

有些看起來真的很隨便 畢竟男主角穿的這個帥 他真的很寬鬆XD

但真的就很有他那股潮人獨特風格~ 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的就是"孔孝貞風"XD

 

從這部戲開始 很多人發現他了

連很多時尚圈的人也開始注意他了

他身材真的是很好ㄝ

你們說 這

這真的是之前那位大嬸嗎

他的身材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啊!!~~

85

76

80  

1549568_678643445510651_1383442082_n

1898213_10152255152794274_461445673_n (1)

1898213_10152255152794274_461445673_n  

是不是 好有女人味

我好愛他

 

以前真的是太埋沒他了

你說

像他這個樣子的女孩  在螢光幕前有幾個? 

也許一開始很容易讓人遺忘 但是只要你願意多看她兩眼

真的會愛上她耶!!

 

最近一知道她有新戲,就忍不住一定要丟時間下去栽了

 

蝦密??!!我現在才講到主題啊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啊ㄏ啊~~~對

就是"沒關係 是愛情啊"~終於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韓國的偶像劇真的常常讓人跌破眼鏡

不像我們台灣 不是打來打去就是愛來愛去 不然就是很好笑很芭樂還會跟得上時事的鄉土劇= =

主君的太陽演的是鬼,來自星星的你是外星人

而這部戲呢

主題裡是繞著"神經病"打轉的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情簡介:

 
《沒關係,是愛情啊》描繪性格迥異的男女擁抱彼此內心深處的創傷並墜入愛河的過程,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心理醫生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74

因為人人都有病!!

劇中只是把大家的病誇張放大

但其實仔細想想,很多個人格特質真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周遭,不論是別人或是自己,都有很多很像的地方

82

第一次看到有人利用放大的神經病來詮釋愛情

太有才了這個編劇

578602_679138482127814_1275316864_n

甚至劇中每一個案例或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其實真的都很令人深省

1421320_10201016845329671_1067794377_o  

尤其是男女主角談戀愛的那段

完全就是現代人很需要的成熟溝通

劇中很多大特寫

透過大特寫去用力的看這個人,和認真的去聽他說出來的每一句話

這是很少導演會用的手法

彷彿就是自己也要被他們看穿的樣子

69

這部戲的演員陣容:

【人物介紹】
張載烈-趙寅成 飾
在強迫症的折磨生活著,外表完美、口才高超的人氣推理小說家兼電台DJ。
 
池海秀-孔孝真 飾
大學醫院裡閒賦了一年,外表幹練有魅力,內心卻很溫暖,對周圍的人十分溫柔的精神科醫生。
 
趙東民-成東日 飾
精神科醫生,海秀的初戀兼醫生前輩。
 
朴秀光-李光洙 飾
咖啡廳服務員,患有妥瑞症。
 
韓強宇-都暻秀 飾
高中生,載烈的鐵桿粉絲。

66  

成東日!!真的是一個很會演的演員耶!!

我在"爸爸去哪兒"裡看到他非常真實的實鏡秀

有發現這個人真的很知道觀眾要什麼,真的是很會演戲!!而且他演的每一個腳色都維妙維肖

以前是小演員的時候就常常在很多部戲裡面看到他的甘草角色,永遠都叫不出名字,但是沒有他又不行

現在總算是熬出頭來啦~成俊阿爸~

 

趙寅成真的帥到一個不行,孔孝貞的每一件衣服!每一個飾品!每一雙鞋我都好想買XDXDXD

1421320_10201016845329671_1067794377_o

是不是 這就是韓劇的魔力~~

  77

這部片真的很棒

很多地方都讓我好想談戀愛

甜滋滋的地方我不自覺的想笑~~~

很多地方明明就尷尬的要命

但是經過他們的演出卻是那麼輕鬆的帶過,原來這也沒什麼馬

真的是沒關係,是愛情啊~~~

464736_395242033824404_1684610569_o

1012021_735389176472497_164701588_n  

怎麼樣

大家還在等什麼壓?~~

快點去看影片了啊!!~~

 

最後

附上幾張用我可愛的孝貞照片和大家說掰掰啦~

67

42

82  

呼~~

孕婦在這一周裡完全沒有登場,而且 我真心的覺得 在我的孕期裡看過這麼多韓劇的影響力來看

我小孩生出來之後可能立刻會說韓文了 哈哈哈哈啊 這也不錯啊~

gif_by_emoxynha-d54d899  

最後來給大家聽聽音樂看看預告片

很值得看的一部片,而且看一遍還不夠~推薦給大家拉~

 

 

一個星期很快又過啦  我們下星期見:)~~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