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媽媽喜歡在FB上,隨時寫下心得感想

因為懷孕真的好忙,一個沒紀錄到,時間就過了.....@@

這次是第六次去台安醫院產檢

依照慣例,量血壓--身高體重--尿液

這次多了一次拍超音波照(台安醫院拍超音波要1000塊耶@@所以要是健保沒有給付我就不會多照)

而且 其實照了也沒甚的作用

因為!!你也看不懂!!  

你們說!~~上面那張照片跟你說是我女兒的臉!!哪裡看的出來啊????????!!!!!==

所以整個照超音波的過程中,就算有問題,照的人也說不清楚= = 我要是懷第二胎,真的一點也不想去台安了耶>"< 

一點讓新手媽媽窩心的感覺都沒有,就因為是新手媽媽才問題很多啊!!~~

我問他,這個是臉嗎? 他竟然回我,對啊,不然我會照屁股跟你說這個是眼睛,這個是嘴巴嗎?= =

我問他,所以他現在胎位正了嗎?頭下去了嗎?他正在照腳時沒回我,但超音波機壓了一下腳的地方,我女兒就踢了一下,他就說,好啦好啦~~脾氣很壞ㄛ!以後對男朋友很兇喔!

==

!!!!!!!!

雪特,要部是我一直都在這邊產檢,也聽很多人都說是來這邊生的很放心!!又要不是這家醫院離我們家不遠!!

我真的下一胎絕對不要再去台安!!!!

回到紀錄來...

本週是懷孕第32週,

小孩1800g,是32W5D的大小,大了一周,算很會養!心跳140

孕婦身高162.5(竟然矮了!)體重68,血壓108/76,脈搏97。正常

但是這一周有一個恐怖的尿蛋白指數過高,醫生說我嚴重水腫,是因為吃太鹹的關係!叫我下個星期要回來繼續追蹤!!

不然對小孩的腎會有很大的負擔,可能要住院檢查!!!!!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水腫腿照 

2

有喝紅豆水,但是治標不治本,水腫有好一點,但腎沒有好好排毒這點,有點嚴重,

還有可能是因為每天太晚睡,嚴重被警告要早睡/吃清淡/控制體重.....

好了!!總算醫生有多說一點了= =每次來都很匆忙的看看就走了@@

旁邊護士依舊多問一句,他又要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妙的還有,都照超音波了,總算有多一點小孩的圖片和大小資訊,有一張大張的藍單竟然沒有給我,看看他們就收起來了,我以為我拿了,回家後才發現沒有= =

那張為何不給我啊@@

唉~~

孕婦很怕事,也很懶惰,還是會繼續在這到生,接下來的產檢密集的要命,希望我的尿蛋白可以正常了!!~~

加油!

3

這周的肚子大的要命

回家的時候不小心鑰匙掉在地上,我撿到我流汗...@@

懷孕後期真的很難彎腰,真的很累!!!!!!

4

看看大肚婆這周肥成這樣的照片

我已經越來越不想要拍照了,但為了紀錄,不得不拍~~

我本人其實也有一點放棄了XD

5

生完再來減肥就好了馬

但我真的覺得我沒吃多少啊!!!為什麼胖那麼多啊??!!!!!

6

算了

這周還是有開心的事,就是花旗信用卡終於寄滿額禮來了!

這可是三個月內刷了12萬才有的獎品ㄝ!

我很努力的到處想辦法使用刷卡才終於湊到,但我繳完了喔!!

我可沒有在欠卡費的喔!!~~

很棒!這兩個行李箱剛好可以做我的待產包和月子包!!

這周假日就來整理~~

7

最後,

因為水腫的關係,持續喝紅豆水,真的有效,但我還是老話一句,治標不治本!

大家要知道自己水腫的原因!如果只是因為懷孕水腫,喝這個泡的紅豆水真的很方便!

但如果是和我一樣是腎的問題而水腫,就要從飲食開始調整了~!

 

然後這周也開始喝最近很紅的奇亞籽,我好喜歡這個口感ㄛXD

一點點就可以泡超大瓶的!難怪對便秘有效,懷孕千萬不可以便秘啊!!

因為便秘恩恩肚子又很大壓到不知道哪些器官的時候,用力真的太辛苦了!!!!!

8

文末,來張我和軍溝的早餐照~~~

因為本人照已經不美了,需要點食物照來賞心悅目了~~好慘>"<

9  

以上,就是我32周的懷孕紀錄....

我突然想到這篇有好大一堆是在抱怨產檢醫院不夠人性,但我自己也很犯*懶得換@@所以只好繼續去了

既然有這麼多的媽媽在那邊生,可見大家應該是和我差不多待遇的,也許是我真的要求太多了@@

但是!!

我好想照4D超音波照ㄛ>"< 讓我看看清楚的臉不行嗎??!!

$2400.......

 

台安照要2400....

好吧,人生....話說拍出來和以後生出來長的也完全不一樣,2400我可以買兩箱尿布了,噗~~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