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週了!本週體重61!

小孩還很小!O(≧▽≦)O

1-1

我這一週真的是認真+超有動力+超積極的在紀錄著這週的生活XD

因為突然有一天我想到,等我小孩生出來之後~~我就不能再趴趴走了( ؕؔʘ̥̥̥̥ ه ؔؕʘ̥̥̥̥ )?

想到這件事其實突然有點難過耶>"<

所以這個星期我一直不斷的拿我的相機拍拍拍拍拍拍拍

明明不會穿出門的衣服也拍拍ㄆ拍拍拍拍拍拍拍

1-2

XD 61又超有活力的胖子,沒看過八(ノ≧∀≦)ノ

1-3

好啦~~除了自拍照一大堆也是有做一些其它事的

這一週23週試喝糖水的日子

我也是產檢的前幾天才惡補了一下到底為何要喝糖水這件事

產檢喝糖水檢查是為了檢驗 妊娠血糖

其實在上次產檢的時候,醫院就會給資料要自己回去看,所以在這一次去的時候,知道自己要喝糖水就要一去就告知護士,

因為喝完糖水後的一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哪也不能去要在那邊傻傻的等一個小時過後的抽血檢驗~!

重要的是那個抽血檢驗~

而報告呢,是醫院會在檢驗完畢之後電話通知,如果沒有過,就會打電話回來要求再驗一次~

然後喝的糖份量會更多,本來50克的葡萄糖,變成100克的,然後再挨一次針.還是沒過的話就是你有妊娠糖尿病了!

妊娠糖尿病的話就要配合醫生和護理師或營養師的建議,控制自己的飲食,不然胎兒會過重,自己也會很辛苦....@@

1-4

這次來喝糖水君溝也一起來,他莫名其妙的跟著泡水,跟著等XD

然後嘴裡念著你一定不會過的!你那麼愛吃糖(; ̄д ̄)

蝦密啊 溫阿那ㄝ安ㄋㄟ阿~ 切~ 反正就是乖乖的喝了一大杯糖水~~不難喝,就是喝完有點反胃== 畢竟,他真的很甜@@

而喝糖水是自費的,我在台安一般產檢是150塊,這週有喝糖水,付錢的時候就變350塊,表示喝糖水的部分付了200塊錢~

(因為寫文的時候已經超過這週有點時間了,所以也可以直接告訴各位我的報告結果~

很正常耶~~XDXD  那幾個星期簡直就是每天提心吊膽的,深怕自己有什麼糖尿病,害我這周買了一堆水果在吃,之前愛吃零食的習慣這幾週完全不敢~好在沒事)

1-5

喝完糖水後,因為等了太久XD

君溝餓的要命就帶我去"補"了~

我們家君溝不知到哪裡來的觀念,一直覺得吃'羊"就是吃補

今天吃了好多羊呢~

1-6

吃完羊的隔天

吃牛XDXDXD 都是補啦~~~~

1-7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才說了要克制,不敢再吃零食,結果我這周吃的東西怎麼還是那麼多糖啦XDXDXD

其實是照片多啦!!!我吃的真的不是全部!!真的每種都吃幾口而已

 

真的!!!

1-8

看看我這週用心的擺盤程度

就應該給我拍拍手了吧

每張照片都是經典耶~~~!꒰我怎麼那麼厲害~ღ˘‿˘ற꒱❤⃛

1-9

這週假日很開心,去找了剛生完的朋友-小馬

看看這位媽媽,小孩也不過才幾個月,就給我恢復身材成這樣

也太瘦了八!!!!!

而且還可以把兒子養的這麼強壯!!有沒有要這麼厲害啊!!!

帽哥那天表演了很多鬼叫大叫鬼吼鬼叫的戲碼,活力十足XD

我還玩了羊毛氈,還拿了很多孕婦褲回家。◕‿◕。

謝謝你啊~~小馬~~:)

1-10

然後有一天晚上下班

約了以前的同是去吃泡菜鍋

行程排很滿有沒有( ⋂‿⋂’)

1-11

然後!!

我可愛的翀哥從紐西蘭回來了!!!

好久不見小可愛,今天配合度超高,怎麼逗怎麼笑~~QQ

1-12

(你們說,是不是要被這個笑容給融化了壓~~)

 

這周的天氣整個就是跟翀哥的笑容一樣要讓我融化!!

是熱到融化@@

好在有網友介紹這個厲害的涼感巾,我隨身攜帶,隨時沾水拿出來擦

不然,這個夏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 ̟ ̟̎ ̟ ̘●̂˻)

1-13

這週還買了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紅豆水~~去水腫

百洛油~~據說是懷孕必備好物,真的好吸收ㄛ!~~拿到之後我開始每天都擦!!!!!

懶人鞋~~這兩雙鞋可以說陪了我走過整個孕期,因為好穿好脫~~懷孕期間太~~~需要一雙不用彎腰的鞋了!!

模型~~嗯...就是買爽的〜(^∇^〜)本來以為自己很賢慧,看到書裡有介紹這個可以做蛋糕又可蒸蛋,準備來大展身手!!結果我買了老半天,動都沒有動過!! XDXDXD

1-14

怎麼樣~~這週很充實吧~~

最後,送上本人永無止境的孕期自拍照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大家懷孕都這樣嗎XDXDXD 自戀到一個不行 XD

1-15

對了!!

最後!!!

再來一個殺千刀的照片和大家說再見!!

評評理啊你們!!

這是跟孕婦一起睡覺可以有的姿勢嗎??!!

這位先生!!不是我起來了才這樣睡喔!!!

是他這樣睡搞得我不得不起來!!(ᗒᗣᗕ)՞ 

太好睡了你.......(๑‾᷆д‾᷇๑)

16  

 

以上,是我孕期23週的雜記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孕》22週-可愛親子餐廳U Ki smile+雜記

《孕》21周-新竹 Lo Sir 復古車莊園好好玩+長輩大見面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