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我們家期待好久的夢幻推車終於來瞜!!!!!!OH MY DEAR BABYZEN YOYO!!~~~꒰ღ˘‿˘ற꒱❤⃛  我等了你好久~~~ ❤⃛ ❤⃛ 

ㄎ ㄎ~~~

說他是夢幻推車一點也不超過,因為以他的簡單設計與功能性來說,這個價位實在是不便宜啊@@

但我就是要愛他"輕"、"方便"、還有.....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媽媽的虛榮心“ψ(`∇´)ψ

這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因為上下飛機超方便

所以好多名人也有喔!

1495307_681072328600143_339034086_o

 

超多顏色害我當初無法抉擇了好久@@  其實每個顏色我都好想要!

1504229_669579376416105_676015159_o  

因為他是摺疊車,在他甩開就立刻張開的霎那!!帥度100啊!!~☆*:.。. o(≧▽≦)o .。.:*☆

今天是開箱文+組裝教學文,後面還有很~~~多內容,所以我廢話就不多說拉!!直接ˊ開箱摟~

 

我的是2代6+的,沒有新生兒套件,所以東西一拿到就是這樣,有一個大箱子+兩個小盒子包在一起

1

 這個是我的保固卡,只要有這個標籤,2年內車子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回去請店家處理喲!!!! (★^O^★)太好了~

重點是!!
二年保固喔,而且不需要回店面,直接撥打客服電話就可以免費到府收送!!歐買尬!!像這樣高單價的商品!!還是要買公司貨最安全阿~~~

 

2

真的開箱了 哈哈  大家等很久了嗎

這裡面一共有

車子主體+袋/躺板/躺椅罩/遮棚骨架/遮雨棚/說明書/椅墊/遮棚

3

每一樣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但是拆箱完後一定要拿出說明書來認真看一下,各人認為,這台車要是完全沒看說明書,你一定會漏掉很多他貼心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定要詳讀說明書!

然後現在跟著我一起來組裝摟~!

(為什麼今天是我自己組呢?因為我們家軍溝在旁邊被"墨攻"這部電影吸住了,而且在我開始組裝後10分鐘 他就不得不去上班了>"<

我真的很愛組東西,所以我整個等不及就自己用了,想說過程中有問題再請他幫忙!!結果,我自己就可以完成了喔!!!你們看有多簡單XD)

1.備妥說明書

4

看完說明書後

首先拿出來的東西,就是車子主體

2.拿出車子主體

5

3.展開車體骨架

第一次拿到這個車子的人一定不知道怎樣甩開這台車,就翻一翻找一下下面這張圖 紅色的把手按鈕

就抓一抓按一按動一動,就會發現車子動了,在想辦法東搖西姚,他就會莫名其妙地張開了

15  

6

車子展開之後,在看看剛才那個紅把手在哪裡

第一次一定是亂甩讓車子展開!! 但之後大家自己要練習,這台車只要你抓住一個訣竅,

手從車底找到紅把手按一下拉一下,另一隻手抓住車體最上面把手一甩,整台車就開了,大家憑自己的能力多試幾遍壓XD 很簡單的!

7

4.裝上椅座背板

8

這個步驟完全看圖照做

就把背板拿出來,左右都有一個插捎,然後左右插進車子把手左右最下方和座椅中間的洞就對了

9

5.裝上椅罩(所有魔鬼氈都有地方要綁要貼)

這個步驟有很多個地方要綁好,所以這張圖上有數字的地方都有帶子,大家都要確認都有綁到喔!

10

這裡其實完全不需要天分,反正就是把他整個椅罩旁邊所有多出來的魔鬼氈都找到地方綁起來就對了

10-1

綁上魔鬼氈前,要先把椅罩後面有一個大口袋,整個套進上一個步驟我們裝上去的背板

11

左邊右邊各有一個設計的很好的零件孔要插上

依照數字順序插上+魔鬼氈綁好一圈貼緊

12

左右邊上面的零件孔插好貼好之後把車轉到後面

看看下面這個可調整的帶子,這裡之後會是我們很常動到的地方呦!!

因為他是可以調整整個車椅可以"坐起/躺下"的地方

13

然後再把車轉正

椅罩下面還有幾個魔鬼氈要和車骨綁好貼好

14

車底還有一個魔鬼氈也要貼好

15

中間有一個要插倒車骨的洞裡的魔鬼氈 也插進貼好

16

5.裝上擋風棚

17

擋風棚有兩個骨架要插進去,才可以讓罩子立體起來

小根的要插在右圖有透明觀景窗的旁邊,孔在左右最旁邊(我稱他叫觀景窗,其實這裡是到時候妳罩子放下可以透過這裡看小孩在裡面的狀況的小窗呦)

大根的要插在第一層,大家看一下上圖左上數字1的地方,孔一樣在最左右邊,很好找,但不好插

這裡要小心一點慢慢用,雖然他罩子做的非常的好非常耐,但我還是擔心有人太粗魯太用力,骨架很細,還是有可能會搓出洞來!輕輕慢慢插進,不難用的!

18

6.裝擋風棚2

19  

將裝好的兩根鐵架,左右分別要插入車體把手內外中間的設計孔洞

看一下把手左右中間,這四個洞不難找

但是!!

來來!! 這個步驟看起來很簡單

但卻搞了我很久~~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車這樣,還是大家的都是(◐ o ◑ )

就是把手外面那一面中間圈圈的地方

我怎樣都無法轉動!!所以我的鐵架怎樣都無法插進那個洞!!

我最後是把遮棚收到一個角度,收到鐵架可以插進圖中的洞後,再去轉那個圈圈,才轉動了!!

也許這五金裡面有機關,有卡栓,所以要是有朋友跟我一樣遇到無法轉動情形的,就先調整遮罩到插進洞後再轉,應該就可以了喔!!!

20

7.裝底下雜物袋

這步驟我跳過,因為我收到的車子骨架一打開,這個是裝好的XDXDXD

21

21-1

8.裝椅墊

22

我剛看到這個椅墊的時候沒想太多,但是我現在研究完說明書才發現

YOYO設計真的好細心! 快往下看~

23

他椅墊上面有好幾個孔的原因原來是因為

他可以依照小孩的大小去調整的安全帶從不同的孔穿出,

不是從外面安全帶本身調整,而是從他的底部穿出來的地方就不一樣

雖然看起來有點麻煩,還要拆開在拉出來

但是,相較之下這樣安全很多ㄝ!!!!

依照小孩的大小調整,所以我們家的新生兒一開始用的當然是最下面那一格

24

你們看  是不是差很多!!XD(哈哈~~~~該不會外面每一台推車都有這個設計八,我太大驚小怪了XDXD  我喜歡這個設計~!!O(≧▽≦)O)

安全帶都拉好出來之後依照說明書圖片插上

椅墊最下面有一個鬆緊帶,往下折反到車底有一個凹槽插上,椅墊就固定好搂!

25

然後!!!車子就裝好了!!!!

 

感不感人!!☆*・゜゚・*\(^O^)/*・゜゚・*☆

26

車子裝好後,要在多練習幾次收車展車的動作

車底紅把手收完車子後,找一下下方圖一個紅色點點

那邊有一個小卡栓,扣上桿子,車子才不會散開喔!

27

看看我的車子收好之後可以背來杯去到處掛了

收起來真的好小!~~好開心喔~~~我也好厲害喔~~~XDXDXDDXD

ヾ(。◕ฺ∀◕ฺ)ノ

28

最後來看看  還有什麼配件

 

圖中是和車子一起來的遮雨棚,可以收得很小,下雨時非常實用!

29

然後下面是我自己買的 把手套和遮陽棚~~

30

我覺得這個把手套很需要,因為我們的手都會流汗什麼的,車子本身設計的把手部分是有一層薄薄的海綿

推久了把手會受損,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各人還是建議加個套子保護好,那個把手套很多地方都有賣,而且花色應有盡有

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或搭配常換呦!!

31

遮陽罩

這個遮陽罩可以遮到很低,也是很好收很好用的東西,沒有一定要!!  

但夏天太陽太大的時候,你會愛上他XD

32

最後,再來看看我可愛YOYO的展開和收起照 *✲゚*。✧٩(・ิᴗ・ิ๑)۶*✲゚*。✧

 

大家一定很想問,我為何生女寶要買黑的XDXDXDDX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覺得女孩生出來已經全身粉了,車子在粉下去,我怕我會膩XDXDDX

而且你們看看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照片,黑的很好看啊!!!!!!(*≧▽≦)

1911645_785647668142608_6411576592757709080_n-tile  

而且他爸也說喜歡黑的,希望黑的車子以後通通都給老爸推瞜!!!ヾ(。◕ฺ∀◕ฺ)ノ

33  

 

呼~~~終於寫完了!!你們都會裝了嗎?!!~~~

YOYO FB:https://www.facebook.com/Babyzen 

現在,就等我們家小女寶出生摟~~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媽咪準備好了!!!!!!!!(ノ◕ヮ◕)ノ*:・゚✧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