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此篇為邀稿文
  

大家今天好嘛!!~~~~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組超厲害的沐浴乳/乳液/護手霜呦!!!

♫꒰・‿・๑꒱

1

人家說懷孕是很幸福的  真的!!除了肚子大了點 行動困難點= = 不然我好吃好睡又什麼都可以拿懷孕來當擋箭牌什麼都要用好的  真的很幸福!!哈哈

那我今天就來推薦大家一個超幸福超奢侈的保養品瞜꒰ღ˘‿˘ற꒱❤⃛!!!!!

這組華麗的乳液/沐浴乳是我們家最近甜蜜香氣的來源~~ 每天洗完澡後的整個房間,都充滿著他的味道~~~˚‧*♡ॢ˃̶̤̀◡˂̶̤́♡ॢ*‧˚

2  

光包裝就讓人看的賞心悅目

這個牌子 Aperio來自美國加州,他所有的產品的主要成分都是採用有機生態方式栽種,讓每株植物花卉都能樂活生長,再以最先進的冷凝萃取科技,淬煉出最精製純淨的高品質成分,

將最原始的草本配方保存起來,製造出最適合肌膚使用吸收的保養品。

 1  

現在正是換季時刻,而本孕婦呢 因為懷孕 挑東西的很

又想要保濕,有想要香,還要包裝美看了心情好,還要天然有機

找來找去非Aperio莫屬啦!!

8

他們家出好多種系列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圖片中的這一款香味,當然不只香味,吸引我的還有他們的名字

這一組叫做---花果精靈~( ˘▽˘)っ♨

有沒有一聽到就讓人想飛上天啦~~

3

來分別介紹一下這個組合內的東西

這瓶叫-->花果精靈滋潤沐浴乳

裡面的成分還有黃龍膽,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我超級需要的!!

孕婦超容易色素沉澱的!!

當然要趁這個夏天剛過完好好的美白一下啦!!

4

雖然保濕,但擠出來卻不是水水的呦!!~

現在我們就來試洗洗看

4-1

我可愛的小兔子,一下就可以擠出一大堆泡泡!

而且這瓶的香味還有一點點麝香,我第一次開瓶使用的時候,真的!!!!!感覺幸福到不行!

我相信你們並不想看胖子洗澡,所以繼續來看我的小兔子示範♨(⋆‿⋆)♨

4-2

泡泡很細很細

隨便一撥就開了,一點也不黏膩,所以也很好沖洗

4-3

擠出來的泡泡我還不想浪費,才擠那一點點泡泡多到可以給我弄的到處都是ㄝ  哈哈

怎麼樣~~你們有沒有聞到香味啊???!!!  幻想一下幻想一下啦!!O(≧▽≦)O

4-4

洗完澡之後,就要來擦點乳液搂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要不是現在冬天到了,皮膚會再乾一點需要加乳液,剛才那一灌沐浴乳洗完澡後一點也不乾澀,

如果不是換季,一瓶就很夠保濕了哩!!

 

但下面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這瓶是-->花果精靈身體潤膚乳液。◕‿◕。

5

質地是比沐浴乳水一點

看圖應該就看的出來,

因為比較水所以非常好吸收!!也非常的好推

5-2

我一直再想要怎樣給你們可以看到立即的效果

於是正在翹腳的我剛好看到的我的腳底  哈哈哈哈  歐買尬

孕婦很辛苦ㄝ!!腳很腫!!!!很難彎腰!!! 所以腳底我保養不到啦!!!!!

剛好就看到我如此粗糙的腳底了 歐買尬~~~~(∗❛ัᴗ❛ั∗) 爭害羞~~

 

隨便的擦了一點我剛擠出來的乳液後,我腳底粗糙的地方就立刻保濕了

這不是很神奇也不是偷用腳皮機XD

就真的是很保濕的將我乾的要命的腳底立刻喝了飽飽的水~重點是不油膩!!還很香!!!  很讚吧!~~~

✿♬゚+.(。◡‿◡)♪.+゚♬✿。

5-1

然後呢

據說這一罐是明星商品耶

下面介紹的是-->花果精靈滋養護手乳霜

這罐護手霜不只保濕,還可以軟化角質並修護雙手,使雙手充滿柔軟度、保濕與彈性ㄛ~

我最喜歡這種大小的護手霜了,因為帶出門實在是很方便,而且護手霜不可以太水!太水其實根本就不方便我們擠出來用

6

像這罐護手霜的質地就是剛剛好!

就是要這樣濃稠狀的擠出來才好控制量!! 我相信跟我一樣有護手癖的人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當你邊走邊需要擠一下護手霜的時候,這種濃稠的質地真的就是剛剛好!!! 因為你擠在一隻手上時他不會立刻流掉,你另一隻手要先把他收起來

兩隻手搓一搓✌✌(➲ ᗜ ➲)✌✌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在意的地方跟別人不太一樣XD

護手霜好攜帶又香時,出門時他就是一個非常容易引人注意的東西!!!(。◕ฺˇε ˇ◕ฺ。)

當你參加重要場合,或是需要把手伸出來的場合,或是有心上人的場合~~太需要這種味道優雅甜美抓不住的精靈美味了啊~~~~(≧ڡ≦*)

7

女人 真的很容易滿足

給我一罐充滿香氣又兼具保養的沐浴乳或乳液一罐

讓我好好的享受一次熱水澡

好好的寵愛自己✿♬゚+.(。◡‿◡)♪.+゚♬✿。

一整天都能心花怒放了~~~~

 2  

  9

最後,還要再強調一次

雖然,我不斷的沉浸在他的香味裡,但這個牌子是完全不含防腐劑,無礦物油,無動物成分,無增稠劑,無酒精,無丙二醇!!

成分皆來自天然,香氣也來自大地濃縮~~~

超級適合孕婦、美女們使用的ㄛ!!!

10  

講了這麼多,大家都認識Aperio了嗎?

(。◝‿◜。)

4  

他們的粉絲團在這哩,還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商品,大家自已去瞧瞧呦~

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erio 花果精靈 艾貝歐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