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恩妮常常被我拿來當小麻豆

這個小麻豆好像越來越上相了呢(•̀ᴗ•́)و ̑̑

1

㊟此篇為體驗文

哈哈,我的標題~~XDXD

令人好想全部鋪在地上拿來睡覺的超柔軟"乾的溼紙巾"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啦!!  這個乾的溼紙巾我第一次接觸就愛上!!

 

第一次接觸他是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下圖就是在月子中心時看到他們掛在洗澡台旁邊的樂適布紙巾

當下其實完全沒有多看他兩眼,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會有人用捲紙巾啊,麻煩的要命= = 

而且盒子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舊==(樂適我對不起你,我的第一印象真的是這樣XD)

2

直到有一天,我快要離開時,他們要教我怎麼幫小寶寶洗澡時,我才正式的與他第一次接觸

(真的很可惜>"<,月子中心教我寶寶洗澡時我有錄影,但是影片不見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如果找到一定補上來)

當時就是覺得護士幫寶寶洗澡的那條"紙巾"看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護士手腳非常俐落,洗頭洗臉的時候,單手一捏,紙巾就可以洗臉的,就是不會滴滴答答的有水,不然擰不乾的毛巾或其他洗澡布,很容易在小孩臉上噴到水時手忙腳亂,擦上去更濕!

我就是不斷的看護士一下擰,一下在他身上搓啊擦啊洗的,一下又擰一下又搓啊擦啊洗的,深深的愛上這個洗澡的東東。

3

後來立刻就去請他們把剛才幫妹妹洗澡的東東拿來給我拍照了!

月子中心一定是用好東西的!不然現在的消費者這麼挑剔,他們才不敢用爛東西。

所以我一直很相信他們的推薦。

然而我正在拍照的當時,旁邊經過隔壁生第二胎的媽媽一看到就說"這個好用喔"!

二話不多說,我拍完照一回房間就打開電腦下訂了(*≧▽≦)ノシ))

4

東西直接寄回家,所以在我一回家時就收到了!

 

來來來 看看我可憐的小恩妮

當我們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才沒幾天,他的臉就這樣,變的很恐怖>"<

長滿了紅紅的疹子和到處脫屑屑>"<

我一度還懷疑我們家到底是有多髒啊>"<怎麼小孩才一回來皮膚就爛掉了>"<

害我那幾天不斷的一有空就打掃,完全沒有好好地做完最後幾天的月子ヽ(  ̄д ̄;)ノ

7

光環境我都緊張的要命不斷的打掃了

洗澡這件直接接觸到皮膚的這件事我更是完全不敢馬虎

他的臉這樣,害我連濕紙巾都不敢用!大便我也是直接抓來洗屁股而不用濕紙巾去清。

6

所以直到今天,我們家在我懷孕期間訂回來的濕紙巾一直到現在都還塞滿滿的在櫃子裡ƪ(‾ε‾“)ʃ

5

為何我會如此的信任樂適呢?

除了月子中心愛用之外,樂適的說明讓我很放心~

100%不添加任何化學劑!幾乎是除了紙,什麼都沒有!!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

1326250142-2806772964  

還有前陣子新聞老是說礦泉水的來源根本都是莫名其妙的地方,什麼阿爾卑斯山的礦泉什麼的通通都是假的

讓我對於濕紙巾的水到底是什麼水,讓我也有點擔心ヽ(。_°)ノ

樂適堅持連水都不添加,就算是讓我要用的時候麻煩了點,要自己去沾水,我也很願意,至少我知道我沾的是家裡乾淨的水。

1326250605-2211586842  

泡在水裡拉起來的樣子

真的非常柔軟

8

小寶寶最討厭的就是身體有很多像這樣的部位會藏很多髒東西

9

還有脖子

脖子真的超~~~難洗的!!

他這個嚴重到不行的雙下巴,除非要他整個頭往後,不然我實在是難洗得要命!!!

這些地方根本用手搓一搓都很怕他會痛,因為你每天都會需要去洗他!

10

樂適的布巾我真的自己拿起來很用力的擦臉或其他皮膚試過,真的一點也不會痛,也不刺激!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得很清楚,我的濕紙巾是不便宜的喔!但是它的材質就真的是比右邊的樂適來得夠粗糙,

右邊的布巾是有一些棉絮的,光這樣看就知道他軟多了!~

11

呵呵 小恩妮登場了

上面有提到的他非常好單手擰

就是像這樣直接水裡拿出來,單手一擰就夠乾的可以去擦他臉上的水

小孩現在兩個月又27天,洗澡整個很會踢耶,隨便一下他自己的臉上就是一堆水花了

還有媽媽在洗頭的時候也是很容易讓水滴到他臉上

 

用了樂適布巾,我完全不用用什麼洗頭防水撥到臉的東西,因為我真的可以馬上就把水沾掉了!

12

洗他的脖子

洗他的腋下

13

吸他耳朵裡的進水

真的很好用!

14

樂適很貼心,送來的時候就有附這個掛勾

所以不管你想要掛在那裡都非常的方便

我相信,他們真的是有一個非常好的團隊為媽媽的需求全部都想過一遍,揪甘心~~o͡͡͡͡͡͡╮꒰♡∇♡*꒱╭o͡͡͡͡͡͡

15

我們家就直接掛在這個玻璃上了

非常方便取用

16

廚房也放了一盒!但其實廚房的我根本捨不得用XD

常常都是一條我可以用好幾次,洗一洗又可以再用,還蠻省的

17

樂適布巾打開來是這麼大呦

18*24公分

很夠用八~~

18

除了給小恩妮洗澡

我自己現在每天的洗臉也都改用這個布巾了

一樣,通常一片我可以用好幾天XD

 

不管我多用力搓,真的一點也不會痛還很舒服!

這下我的小臉蛋兒就和恩妮的寶寶皮膚待遇一樣了呢ʅ(‾◡◝)ʃ 呵呵~

19

哇~~寫一篇文章真的可以寫到天荒地老啊~

已經晚上八九點了,老爸應該要回來了八~~

這小孩就在我旁邊看著我忙,不吵不鬧~~棒棒!(但是我一離開就大哭ㄝ,屢試不爽==有這麼深愛媽媽就是了)

♫(♡◖ฺ◡ฺ◗ฺ)♡(ฺ◖ฺ◡ฺ◗ฺ♡)♫

20  

哇小恩妮打哈欠啦~~

文章寫完了~這個布紙巾真的很厲害,當媽的~為了你小寶貝軟嫩Q彈青春的肉體(噗),真的應該去買一盒回家用用看。

以上!

 

啊~~對了! 樂適這裡買喔-->http://www.leshi.com.tw/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適 布巾 乾的溼紙巾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