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今天來介紹小恩妮的第一份寫真照(●♡∀♡)

1

㊟此篇為邀約文

這孩子諧星來著XD

2

小恩妮兩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幫他找厲害的寶寶寫真

我們約到的第一家就是今天要介紹的"超脫專業攝影"~

當天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一方面是媽媽狀況比較好,另一方面寶寶的狀況"應該"也比較好XD

就是說要提早讓他睡飽吃飽,這樣拍照起來會比較順利。

可愛的小小恩妮就跟媽咪一起出門去拍照瞜~~

(當天拍照我帶的東西有:尿片/濕紙巾/奶嘴/紗布巾/奶瓶/奶粉/衛生紙/帽子/一套換洗衣/背帶/心型枕)

3

哇~~到了到了~~這家在板橋捷運站附近用走就到的攝影棚。

先給大家看一下超脫攝影棚的外觀與室內拍攝的影片

 

下面是一些照片特寫,

有大片的透明窗可以照射進來美麗的自然光。

還有遊戲區。遊戲區可以給等待的小朋友玩耍,也是一個很好拍攝的地方,色彩繽紛的好活潑呢(ღ˘⌣˘ღ)

5

攝影棚內不同主題的擺設和牆壁。

6

這一間比較神秘色彩的小隔間上面有非常多種背景卷軸。

7

然後因為攝影棚在二樓,避免小朋友跑來跑去,所以還特地在樓梯間架設了一個閘門,非常貼心呦(˘▼˘>ԅ( ˘⌣ƪ)

8

這一大片牆都是飾耶!!

有寶寶可以抱的、穿戴的、玩的....應有盡有,每一樣都好可愛(◍•ᴗ•◍)❤

9

超脫工作室的團隊如下-->

不肯正面入境的攝影師和美的冒泡的小助理(´▽`ʃƪ)♡

他們倆個的共同特色就是真的非常的喜歡小孩呦~~非常的有耐心,凡事都會以寶寶為重。

10

然後登場的就是今天的主角-->諧星恩妮啦(ノ≧∀≦)ノ・‥…━━━★

這孩子最近真的不知為何很有諧星的FU~呼。

(而且老媽真的深深的覺得他不適合粉紅色==)

11

準備要開拍摟!!~~~~

開拍期間讓我非常滿意不得不慎重介紹的是

為了擔心小寶貝會冷,他身邊會隨時隨地!!真的是隨時隨地都緊跟著他的安全小暖爐,很溫暖又不容易被燙到(除他你手伸過去給他燙= =)

還有一個超~~美麗的"逗笑手"!!

哈哈哈哈啊~~這個稱號是我取的XDXD  因為她真的逗的好用心喔~~(♡ >ω< ♡)

12

接下來就開始正式拍照摟♡ლ(-༗‿༗-)ლ♡

我沒有想到,原來去拍照媽媽可以在旁邊很閒ㄝ!!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累一直要去注意小恩妮的狀況,結果根本就不用~~

攝影師和逗笑手從頭到尾都非常的認真在逗恩妮笑,和她玩。拿玩具吸引他注意!!~~

天啊~~這真的是太~~美好了啊~~~~~我根本應該把她丟去之後就立刻跑去下午茶了啊(誤)(ノ≧∀≦)ノ

13

蝦密?~~不相信我喔?XD

那給你們看看影片就知道了

 

XDXDXD

是不是?是不是?????~~~~

我根本應該出去鬼混的!!! ≧∀≦ ≧∀≦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拍拍拍了~~~

14

哈哈哈哈~這一系列我好喜歡喔~~

躺在一片花海上的畫面真的好~~浪漫呀~~

完全就忽略了他只穿一條幫寶適內褲了~~ 哈哈哈哈哈哈~~

16

明明應該是花仙子,他拍起來還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XDXDXD

天啊~~我的寶貝兒~~媽媽不是說妳以後要當林志玲嗎~~~??♥(ノ´∀`) 

17

超~可愛的米妮裝~~

歐買尬~~這時候是不是要來跳一首內地很紅的"萌萌噠"~~♥(✿ฺ´∀`✿ฺ)ノ

18

繼續拍~~

這一系列簡單的我也好喜歡~~

就是一條緞帶在他身上象徵是一個小禮物呢~~

(而且他們很貼心,並不是真的綁在她身上,而只是放了一段剪過的蝴蝶結在他身上而已呦,看起來很像,又不會弄到小寶貝~~:) 很棒!)

 

而且~~而且啊~~ 

前面我有說這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有耐心愛心又貼心在這裡我深深的感覺到

因為這一咖是什麼都沒穿的入境

我實在是很擔心她會尿尿!!@@ 然後弄濕人家的毯子!!

結果攝影師就一直回我說沒關係沒關係,再洗就好~~

我們這樣的對話來回了很多次~~XD

而且小恩妮真的很神奇喔~他真的沒有尿濕,並且在拍完後我幫他換完尿布的立刻!!幫寶適就藍線了!!!!!!ヾ(◍’౪`◍)ノ゙♡ 小天使來著~~

19

最後一個場景,有點神秘又多"高級"?? 咦~~??

反正就是灰紫色的背景拍出來的照片很高級啦XD~~大家自己後面再看~乂❤‿❤乂

20

終於!!拍完了拍完了~~♥(✿ฺ´∀`✿ฺ)ノ

恩妮累翻了!!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目前才兩個月大能夠清醒專注在玩的時間還是挺短的XD

看起來竟然比我們大家都還累~~!!XD

21

最後,

給大家看看他們目前的促銷專案喔~

我們拍的是C方案~

22

23

然後啊,原來他們也有拍孕婦寫真耶!!~

而且價格超級親民的!!

如果我還會再生下一胎,會考慮再回來拍呦~

24

不一樣的風格,也很有感覺~

25

這裡附上超脫攝影的相關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babyphoto21

地址:臺北市台灣省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3號2F

電話:02-29583552

地點就離板橋捷運站不到5分鐘路程。

26

我去拍照時有幫大家爭取到優惠呦~~

只要去超脫拍照,不管你是搭配哪一個方案,只要說是wowshoppingqueen介紹來的,最後都會送你一個"電視相框+自選照片"呦!!

挖~~好好喔!!~~~大家快去拍拍!~~~

27

呵呵~好啦

我拍的和人家專業拍的就是不一樣♡(˃͈ દ ˂͈ ༶ )

這是同一個孩子嗎?????XDXDXDD

28    

以上是我去超脫拍照的過程與心得感想呦~~~~

感謝大家的閱讀~~

小恩妮拍完的作品通通都在這裡,大家自己去看看吧~http://tinyurl.com/k7c4kqt

啊對了~~有關費用或方案的內容,大家還是直接問超脫比較清楚呦~~謝謝大家~~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