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今天是除夕夜~~~小恩妮要來推薦大家一個CP值超~高的地墊!!~~

過新年給家裡換個地墊好過年

1

㊟此篇文章商品由美美地墊提供,雪拚女皇親身試用推薦,每個人的要求與喜好不同,體驗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呦。

我對地墊的要求很高,今天要介紹的地墊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心目中合適的了~

小恩妮也超捧場的

2

來來~~先給大家看一下為什麼我們家需要地墊這個東西。

小恩妮從月子中心回來後,只要是在我們家客廳,就是睡在這樣的攜帶式小床上。

因為小寶寶在四個月內(一般來說)是不會翻的,所以這個小床對媽媽來說非常的方便,

要去哪都可以提來提去,媽媽在的時候他也可以自己在那邊睡覺和玩手XD

3

呵呵,他每天在這個小床裡扭來扭去踢來踢去,最近開始喜歡上玩被子

這個小床已經快要裝不下他了XD

4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我開始擔心他會翻~

原本給他睡的小床都放在這樣高的椅子上,而且這個椅子的腳,踢到非~長的痛!!@@

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從上面摔下來,肯定痛到不行~@@

要讓他可以躺可以滾不怕摔的東西,非地墊莫屬了~~

5

小孩非常的喜歡偷看電視! 所以我的地墊一開始就不打算用在客廳,決定用在我們的工作區。

希望這個工作區之後可以改成她的遊戲區。

6

我花了兩天在網路上搜尋爬文終於找到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美美地墊!!!!

先來說說我對地墊的要求~

1.尺寸要夠大(組裝方便、減少接縫)

2.要夠厚(一方面是安全,一方面是我們住五樓,我不希望小孩在樓上跑跳的聲音會影響到樓下)

3.要好清潔

4.夠美觀(我們家東西夠多了,小孩的玩具一定也會越來越多,花裡花氣會讓家裡看起來很亂,所以我地墊的花色我希望越簡單越好)

5.夠耐壓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個美美地墊服和幾項吧~~

7

1.尺寸很大

看看這個地墊送來的包裝,比我的桌還大,比小恩妮的床還大

我選的地墊尺寸是105*105的。因為尺寸夠大所以幾片就可以鋪好我整個房間。

也因為尺寸夠大所以接縫比較少,整理起來比較不費力,組裝也比較方便。

8

等小孩大了一定會有很多吃東西的屑屑或小玩具掉進接縫裡,

為了避免這可愛的小惡魔去挖我的接縫,這個大片的尺寸我非常的滿意。

9

和一般的小巧拼比較,我的一片可以抵他9片

10

只用了四大片就足夠鋪我這個工作室~

11

之前我出貨的時候都會把桌子弄得很亂,或在地上包裝,有了地墊之後,有了非常多足夠的地方可以給我整理出貨。

乾淨又方便我工作,真的是太棒了~

11-1

2.厚度很厚

3公分的厚度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滿意!!!

比50塊硬幣還厚!

12

我的地墊真的非常的厚實!

美美地墊兩面的顏色不一樣,但卻不是兩片黏在一起,是一體成形的!非常的安全喔~

13

我們家住在五樓,有了小孩後非常擔心地板隔音的問題,有了3公分的地墊,小恩妮以後可以盡情的在地板上跳躍了~

小孩如果不小心在上面跌倒的也比較不會受傷。

14

3.非常好清潔

草蓆紋設計的美美地墊,完全不會卡屑屑。

15

看起來有凹陷的地方也十分的淺,直接用抹布或除塵捲紙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呦!~

16

第一次拿到地墊我會先使用消毒水整個擦拭過。

17

擦得乾乾淨淨清潔溜溜的地墊,小恩妮可以在上面打滾了

18

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換尿片

他躺的有夠開心的啦XD

而且媽媽也可以直接坐在地墊上面幫她換尿片,比較不傷腰喔~

18-1

唯一的接縫就是這個地方,美美很貼心附上每一邊的收邊條

沒有接縫的地方可以平的接觸牆壁,讓媽咪們更好清潔呦~

19  

4.非常美麗!

XDXD美美地墊的馬卡隆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我知道有很多韓國來的花裡花氣的地墊非常的紅,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很亂耶,美美地墊的大片顏色,簡單又大方。

還有一些很紅的大片後地墊是像塌塌米的設計,但榻榻米好像又太不可愛了= =

20

美美地墊可選擇自己要拼接的顏色,雖然顏色很簡單但還是很活潑,讓我本來亂的要命的小房間變得整齊又有精神。

21

哈哈~~是不是

小恩妮本人和他身邊的東西已經夠花了,如果我的地墊也很花,我都要找不到他了~~

像這樣簡單的顏色和搭配,不只摸起來舒服,整個視覺效果都令人非常的舒服,小恩妮大哭也不讓人覺得煩燥了~

這一點很重要耶!~~繁雜的環境很容易令人緊張,這樣的地墊顏色讓我心曠神怡,每天心情都很好。

22

和一般彩色的巧拼比較,雖然右邊的真的非常的繽紛活潑,但這樣的活潑我只要幾片就夠,大面積的拼接,我還是深愛美美地墊的簡約配色。

讓我們家有一點點活潑又有一點點沉穩有氣質(就像我們家小恩妮一樣XD 我期待啦XDXD)

23

5.非常耐壓

EVA材質,讓小孩跌到不會受傷,軟硬度適中安全又舒適。

而美美地墊的厚度和草紋凹陷設計,讓他十分的能夠分攤重量,所以我放了這麼重的書架在上面卻一點也看不出凹陷。

24

我的桌子放上去的力量也整個都分攤掉了。

25

綜觀以上五點

美美地墊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100!100!!!!100分!!!~~~

26

有了這個地墊之後,我們家小恩妮有一個超棒超棒可以打滾的遊戲區啦!!~~

27

怎麼樣

差別是不是很大

我們家變得好有氣質好活潑好可愛

28

美美地墊這裡買呦-->http://www.sueinmei.com.tw/product.php?cat=3&pid=40

他們家還有很多其他尺寸和其他顏色的選擇,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找到適合自家的地墊呦~

29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