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連小恩妮的腳趾頭都說讚的好毯子〳 ✪ ▾ ✪ 〵

01

㊟此篇文章商品由霏霏樂園提供,雪拚女皇親身試用推薦,每個人的要求與喜好不同,體驗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呦。

新生兒每天在床上度過的日子真的是十分的長,所以有一條好毯子就是對他最好的照顧ლ(´ ❥ `ლ)

今天介紹的是來自波蘭的Maylily豆豆毯,

近幾年在歐買夯到不行,由一種跨時代的新材質製成,讓每一個蓋過的小孩睡覺也會笑(≚ᄌ≚)ℒℴѵℯ❤

1

外觀

我為了寫這篇文才開始找我相機裡的照片,

照片很難找,因為這條毯子的繽紛色彩,讓我的照片每一張都好可愛喔~~我整個選不完ㄝXD

2

Maylily時尚又繽紛的花色,能夠從小就培養小寶貝的審美觀,讓他可以從小就慢慢建立專屬於他自己的可愛氣質。

3

每一條的設計真的都非常的可愛,拿來拍照當背景也很適合耶XD

14

包裝

毯子的包裝非常用心

有一個專屬的收納袋,收納袋的質料也是非常好的質料所以摸起來也非常的舒服,之後可以拿來裝心愛的玩偶或衣服~

拿出收納袋之後,毯子用一條精美的絲帶綁上蝴蝶結,讓人有一種備受禮遇的感覺,如果他是一份禮物,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非常的高興的。

4

質料:

材質:100% Polyster 聚脂纖維

Maylily豆豆毯雙面都是採用高單價的minky豪華毛料製成,

並且每一條皆有抗過敏處理,保護寶貝肌膚。

摸起來真的十分的柔暖和溫暖舒適。

 

5

尺寸:

尺寸:L 100x75公分 

打開後100*75比我們家客廳的桌子還大。

7

為了要拍給大家看這個被子有多大,我喬了老半天才騰出空間來拍,這孩子不小心被我吵醒了XD

13

Maylily不同於一般品牌,兩面都是毛料,所以不管睡哪一面都非常的溫暖。

8

獨特設計,縫製有空氣內裡

Maylily豆毯中間有縫製內裡,因為是縫製在被子裡面所以洗的時候裡面的內裡也不會亂跑。

也因為他中間還有一層內裡,Maylily豆毯和羽絨被一樣裡面充滿空氣。

就算是整個蓋在小孩的臉上都還是可以呼吸

哈哈哈哈哈  這個照片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

每次和小恩妮這樣玩他都會很認真的把被子踢開,踢開後都會有一種很傻的表情,可愛極了~

9

為何要選擇豆毯?

觸覺是嬰兒時期最早發育的感覺系統,

而豆豆毯的顆粒毛質設計,有很豐富的觸感,這種觸感可以刺激小寶貝的感官,

刺激小寶貝的大腦神經,對未來的學習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10-4

用有豆豆的這一面包覆小恩妮,讓他和被子玩,都有助於他大腦的發展!~(^з^)-♡

10

從懷孕期間我就一直在找像這樣的床單,不僅可以刺激小恩妮的觸覺,睡起來的樣子真的超舒服的!!

沒想到這條被子一件兩用!真的是非常棒!

11

注意看他的細節,比珊瑚絨還要細小密度更高的高級毛料,令人一看到就真的非常的想摸。

10-1

空氣內裡

而因為裡面還有縫製內裡,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毯子表面會揉出這樣的皺褶,在這樣的皺褶底下就是滿滿的空氣。

10-2

蓋在身上的樣子~

雖然有空氣,但因為軟毛非常親膚所以只要這樣蓋著就非常溫暖喔。

就算是有寒流來,我們也是這樣蓋,他都還是可以睡的暖烘烘的。

10-3

也因為夠有空氣感又溫暖

拿來趴睡,他真的是會睡到流汗又不怕她悶住(ღ ・ิ◡・ิ)ε ・ิ ღ)

12

幸福的恩妮,整個冬天有了這條毯子就一點都不怕冷了。

15

依照中醫師的理論,小孩在溫暖的環境裡入眠會睡得比較好,

所以自從有了這條非常溫暖的毯子之後,我們家小恩妮就戒了夜奶,在晚上真的非常的好睡,真的是幫了媽媽好大一個忙耶~

你們看他抓著她睡的樣子,不僅溫暖又有安全感,媽媽看了真的實在是很高興。(◍•ᴗ•◍)❤

16

連他老爸都搶著要蓋= =

17  

 

19

然後接下來還有永無止境我每一張都好喜歡的恩妮睡覺照片。

20  

我想有了這條舒服又美麗的毯子,我的相簿很快就要爆炸了吧XD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裡幫你們家的寶貝也選購一條高級耐用溫暖又親膚的豆毯吧~~

 

 

Maylily還有非常多種花色可以選擇,我在這裡就不再贅述,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到官網去逛逛吧。

http://fifiland.com.tw/fificart/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4&product_id=99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