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y-banner-1  

今天要來推薦小恩妮的第二台戰車~~ʕ•̫͡•ʔ❤ʕ•̫͡•ʔ

㊟此篇為邀約文

2  

恩妮的第一台推車是家喻戶曉可以摺疊又可上飛機的YOYO~

但是YOYO寶寶只能往前面看,爸媽在後面堆的時候常常很想看寶貝的表情都必須側到旁邊去看

像這樣

CIMG0280  

他老爸無時無刻都很想看他,所以搞得每次推車都是這樣在走的= =

所以當我們知道Mosey這台推車,寶貝可以往前看也可以和我們對看之後,真的是欣喜若狂到剛拿到的那一天就推出門去了呢!ヾ(●゚v゚)人(゚v゚○)ノ

265592817  

可以往前又往後的設計,有沒有也打到你的心壓~~~(▼▽▼)

如果有的話,那我們就來開箱看看我目前非常非常滿意又時尚的寶寶出門配件車八~(*・▽・)/\(・▽・*)

3

 

首先打開推車箱子,第一個要找的東西就是這一張,產品保證卡!!

這一張非常的重要,等於是推車的身分證,有一年的維修保固。

4

 

然後這是產品說明書和Mosey送的一個好可愛的小小幸運葉吊飾,雖然只是一片葉子,但是卻讓人能夠感受些許荷蘭在地的風情。我好喜歡:)

說明書真的不要亂丟,也不要自以為厲害都不看,裡面可是有很多小撇步呢~!

5

 

然後就是推車本人瞜。

6

 

打開袋子拆開幾個小盒子之後看到的所有零件就是長這樣,超級簡單!

很多零件他都已經直接裝在骨架上了,一來你不需要花時間研究怎麼裝。二來很多零件本來就在骨架上的你推出門的時候也比較安全。

減少了很多如果你哪個零件沒裝好,哪個魔鬼氈沒黏好而造成車子解體或不小心讓人受傷的風險產生。這點很重要!我有在注意!!

(因為當初我們家YOYO是我自己組裝的,我就超~~怕有哪一個環節我沒有裝好,小寶寶上去做坐之後要是真的不小心散了!!後果不堪設想!!!)

7  

將輪子與紅色椅墊裝好後,實際的車子零件就剩這兩樣!!

左邊就是車子的骨架,右邊是坐椅,所以如果有更小的寶寶要坐,還可以加購提籃換上呦~~~

10  

推車骨架平常收起和打開的樣子

11

 

要將車子打開非常簡單,就將這個扣環拉開,就可以將推車展開

12

 

在推車骨架的正中間,也就是這台推車的中樞,可以控制堆車展開後鎖上,或可調。

 

 

 

13

 

這個按鈕也是可控制將推車收起或展開,與上頭那個機關相輔相成。

14

 

 

 

將推車的基本骨架展開後。坐椅裝上也非常的簡單。

15

 

靠的就只是座椅和骨架中間的方形扣,這個機關可以正的扣也可以反的扣,也就是讓坐椅可以往前也可以往後的大功臣。

非常好扣,也非常好打開。

(以上講的真的不是我誇張,這整台推車的設計,每一個機關都非常的人性化,

不需要花費你多大的力氣,他都已經把需要花力氣的地方巧妙的設計在他的機身了。我實際用起來真的是很簡單很好用喔!!完全不需要老公幫忙,我一下就組好了)

16

 

來~~這就是推車的坐椅可以往前又可以往後的樣子。很棒吧~~~!~~

17

 

來來坐椅裝上後立刻來上小恩妮試坐,看來這顆小番薯非常的滿意XD

18

將安全帶綁起來的樣子,感覺很像要上外太空了耶XD

19

 

推車的椅墊有四段斜度可以調整,寶寶要睡覺或是要直挺挺地看外面都可以。

20

 

遮陽罩也設計的很好,可以依照寶寶的身高拉長或縮短。

21

 

椅墊可拆起來清洗,安全帶非常的穩固!

22

 

腳踏墊也有兩段式可調整

 

 

 

 

23

 

還有最下面媽媽最需要的置物櫃!!!超大的!!~~~~

有些推車的置物網雖然很大,但東西其實不好拿,這台推車的置物網旁邊用魔鬼氈設計,所以只要拆開一角,就可以很方便的放一大堆東西進去了喔!

24

 

收堆車步驟也超簡單

1.將坐椅壓下

25

 

2.按下我上面有提到過的收推車按鈕

26

 

3.就收起來了!!!! 可以收的這麼扁耶~~~

可以放上後行李箱瞜~

27

 

立立立立立馬帶恩妮出門去溜搭~

28

 

除了上面介紹的一大堆他非常人性化的設計之外,整台車的外觀真的十分的時尚。不管放哪裡都很像在拍廣告一樣。

29

 

因為他的輪子五整台車子的五金設計都非常的潤滑流暢,行走時也非常的穩固,所以,一推出門小恩妮就睡著了~~

太好了啊!!!以後不睡覺就睡推車拉!!! 哈哈哈~~~

30

 

座椅可以直立起來真的很好,他可以這樣坐著看我們吃飯呢~~~

很像和我們坐在同一桌,他很開心~~:)

31

 

看看我可愛的室友與軍溝,多喜歡這台車啊~~~

有了這台可以看著恩妮走的推車,為了要看小屁孩,大家搶著推呢~~♪(o=゜▽゜)人(゜▽゜=o)♪

33

 

 

 

平常在家裡還可以當餐椅ㄝXD

看看這個小屁孩在鬼叫,真的要吃東西了拉!!~~

34

不只恩妮可以坐,

我們帶恩妮的小哥哥翀翀去公園玩,他也坐得很開心呦~

35

 

我想這台車坐到五歲應該沒有問題

36

 

 

 

39

隨便一個背景都很時尚XD

好啦,是我在說,根本是我本人非常瘋狂迷戀這台戰車。

 

 

37

 

 

 

最後,給大家看看男人們會瘋狂大叫的這個品牌其他款式

歐買尬!!~~~我每一台都好喜歡喔!!!

可惜下面這些不能轉頭~~~(不能往前往後拉)

40    

 

好吧~~我還是繼續迷戀我的小Mosey吧ヘ(゚∀゚*)ノヽ(*゚∀゚)ノ

Mosey也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喔~~每一台都好美~~

1425872095cd

1425872107fb1425872111bf

14258720983e142587210399  

推車在這裡,還有更詳細的介紹,大家自己點進去看瞜http://www.easybaby.com.tw/front/bin/home.phtml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