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現在只要自己出門都一定會用的背帶!

EzBag!!!

1

㊟此篇為邀約文。

為何首頁照片是均溝痛,

因為這是他唯一能夠很久和他寶貝女兒可以黏緊緊的東西(平常寶貝女兒看到我就要給我抱了)。(。♥‿♥。)

之前我們在背超熱門的爾哥背帶時,均溝就問了我好幾次,為什麼這背巾不能讓寶寶往外面看?

==

所以有了這條寶寶可以往前往後的背巾時,他真的非常的高興。

我們我們兩個一起帶恩妮出門明明就可以帶推車比較輕鬆,但他就是喜歡這樣背著他走來走去,

給恩妮開開心心的看世界~(。’▽’。)♡

2

而我呢?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自己帶小孩出門,背著手可以做很多事情!!所以一定都要使用。

因為恩妮長大了越來越重,我物色了好久看了好多款有腰凳的背巾之後,深深的愛上這條EzBag。

這條背帶簡直就是100分,每一個角落都有專給媽媽、寶寶的貼心設計。

像這樣非常貼心的全方位設計商品,近年來真的是越來越多了,為了給忙碌的現代媽媽一個實實在在的好幫手,我相信很多設計者真的卯足了全力。

3

有看我粉絲團的朋友們都知道,前幾天我才帶恩妮搭飛機到紐西蘭來度假。

寫文的此時,是紐西蘭的深夜~~

從台灣到紐西蘭的旅行,我整整一天24個小時帶著小恩妮在外面奔波。

如果沒有這一條背巾,我不知道我會狼狽到什麼程度。

4

說了那麼多,這條背巾到底厲害在哪裡?

大家就來跟我一起開箱看看吧~~

這篇文章,要是沒看完,沒認識了ezbag,真的就不能算是有認真做功課的媽咪了XD

他可是幫你想好所有需求的100分商品。

5

認識這條背帶前,我想要給大家看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因為最近美國知名品牌背巾的盜版商品實在是越來越多,多到連我自己有買過有比較過的人都快要分辨不出真偽(╯︵╰,)

背帶的真偽超級重要!因為這是一個與寶寶的安全有相當大關聯的用品。

如果用的是來歷不明的品牌或是年久老舊的恩典牌,都有可能因為一個扣子、一個拉鍊、一個魔鬼氈什麼的有問題或老舊,

造成寶寶不小心受傷,或跌落~~我的天啊!!!!  光寫跌落這兩個字我都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我無法接受任何一個不安全的商品來給我的寶寶使用。

所以,EzBag,目前,台灣就只有一家叫做"樂比比"的媽媽用品廠商獨家代理。

樂比比擁有韓國原廠提供的台灣銷售授權書,表示正品,品質有保證。

而且大家可以看一下日期,合約簽屬的時間才剛過沒多久,表示他們真的是有在不斷做更新進步的廠商。

11164157_423424814483614_171612196_n

除了韓國原廠認證,這條背帶還通過了國際標準安全認證!!絕對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東西!

12

一收到背帶的盒子外面就會有台灣銷售授權廠商的名稱和客服專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粉絲團也有不斷更新的訊息。

6

箱子打開後的內盒裡面才是正統來自韓國的Sinbii Ezbag。

7

裡面附的東西一共有

坐墊腰帶*1+雙肩背帶*1+防風片*1+透氣頭罩*1+有機背帶口水巾*2+產品型錄*1

防風片和有機口水巾真的是超級貼心的附屬品!

8

腰凳+背帶+防風片。

8-1

素色百搭口水巾(很多背帶都沒有附這個,另外去買還要花不少錢呢~

9

背帶內的說明書有寫得很清楚,寶寶每個階段都可以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10

接下來我們就來分幾個類別來看看這個背帶的設計

A:腰凳

我真心覺得腰凳太重要!!!!

可以讓我的媽媽手不要這麼壯!也可以讓我在抱小孩的時候不會一直凸出小腹!!

還可以減輕我肩膀背小孩的負擔。太需要了!~(๑•̀ㅂ•́)و

還有,這個腰凳有很多其他品牌腰凳沒有的獨家設計。

每一個設計都讓我很感動!!

接下來我們就來認真地看看細節~

11

腰凳長這個樣子。

我之前看過其他品牌的腰凳,下面就是類似保麗龍或是其他填充物的設計,並沒有像ezbag這樣聰明,

在非常穩固的塑膠支撐內層有一個超大的收納空間。

這對一個出門忙碌的媽媽來說太需要了!!

隨便要去買個菜或是要拿個東西的短程出門,放入寶寶一餐內可以使用的奶粉奶瓶媽媽的錢包鑰匙絕對沒有問題!

13

而且!

竟然還可以像腰包或行李箱一樣,有放大設計!!!!

有需要多放一些東西的時候還可以加大! 歐買尬有沒有這麼貼心!⊂((〃≧▽≦〃))⊃

14

試裝一下可以塞入多少東西。

我目前用了將近兩個月的使用心得是,放紙巾、紗布巾、圍兜、奶嘴是最方便的。

因為這些東西就是包包裡面永遠都找不到但是又超級緊急需要的東西。小寶寶太會流口水或吐奶了~~~

(小恩妮目前6個月)

15

這是有一次帶恩妮出門去接朋友,我帶了手機、錢包、水、紗布巾。

15-1

而腰凳內除了收納超強之外,竟然還有一個令我超級驚豔的設計。

ezbag的腰凳裡面口袋竟然有一個收納袋!!反轉翻過來就可以直接將背帶收起來提起帶走!!!

我知道有很多買其他款背帶的媽媽都還會特地去買收納袋,或是自己做收納袋,都超強的。

但是,拜託~~我出門已經有夠多東西了,我並不想在我的包包裡面又放一個裝背帶的收納袋,東西一多很容易就不見,或手忙腳亂。

ezbag的收納袋就藏在他的腰凳裡面!!就黏在那裏!!翻過來就可以變成一個手提袋,重點是,手提袋還可以再裝一些東西!

16

簡直就是神設計。~

17

這一次我準備出國,第一趟到機場就帶這麼多東西。

一堆人問我紫色那個是什麼,就是我的背袋。

因為第一次去還有帶推車,所以背帶就收著可以直接掛在推車把手上的掛環。

他看起來很大包,是因為裡面還有上面的背帶和防風被在裡面。

17-1

腰凳旁邊的腰封設計,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東西。

我試用的時候發現竟然可以放下一個奶瓶!XD

真的是超厲害的! 但如果是真實使用的話,如果你確定這趟出門都不會拆下就可以放奶瓶,如果會一直拆下綁上。

最好就放一些衛生紙、紗布巾...薄薄的比較不怕掉出來的東西。

不然拿上拿下奶瓶還會掉出來就更手忙腳亂了,奶瓶放前面腰凳去。

18

腰封內圍,可以放一些卡片類的東西。要刷卡的時候摸摸腰內就可以拿到了。

然後,我竟然可以放一個行動硬碟和傳輸線XD

19

背帶腰封的安全防護,除了超強魔鬼氈之外還有一個扣環。

20

這個扣環的設計不是非常的好拉長或縮短,正因為這樣的設計,能夠讓你背寶寶的時候更安全,更不容易讓腰封鬆開。

另外,腰封還有延長帶可以加購。

腰圍尺寸 腰圍42吋以下,無須購買延伸帶 / 腰圍42~50吋,可加購延伸帶。

21

B:雙肩腰帶

22

腰凳之上的背帶我們這邊叫他雙肩腰帶。

除了帶子接觸肩膀的泡棉十分的厚實,可以讓我們的肩膀很舒服的背之外,雙肩腰帶內的設計更是讓我很滿意。

 

首先,看到雙肩腰帶與腰凳之間的連結。

我有看過其他品牌是只有一條拉鍊。

ezbag非常非常慎重地為我們的寶貝設想,像這樣重要的連接處,除了拉鍊之外,還有超黏魔鬼氈和金屬扣環。

23

三重安全措施保障我們寶貝的平安。

24

然後背帶面的這裡,我一開始用的時候實在是看不懂,我一直在找是不是有什麼要接上的東西忘記附了。

一直在找這個拉鍊到底要接什麼?

結果!!!在我使用了幾次之後才發現的這個設計,簡直就是讓我想要為他拍手叫好!太貼心了啊!!!!

沒用過的人這樣看還是看不懂對不對~~

其實他就是讓背帶面變短的設計。上下拉鍊是要拉在一起,並不是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要連上去。

為什麼要變長變短呢?

25

因為,這個背帶是寶寶可以往前背往後背的。

所以在寶寶面對媽媽的時候,寶寶後面的脖子就需要一些支撐力,這時候背帶面就需要長一點,背帶可以保護到寶寶的脖子和頭。

當寶寶面對外面的時候,因為脖子已經有媽媽在保護了,前面背帶面就需要調短,這樣背帶才可以讓寶寶的臉整個露出來,不影響他向外。

26

這樣看就很清楚了,

小恩妮在看外面的時候,要是背帶面沒有調短,他就是整天都在吃我的背帶= =

將他調短可以到下巴去之後,寶寶也會比較舒服。

27

調短之後還可以整個臉露出來和媽咪拍照XD

28

主要就是相差差不多2公分左右的距離。

有沒有很貼心!!!(∩˃o˂∩)♡

29

然後背帶上面有一個網狀的睡眠帽,這個東西我在台灣很少看人在用。

但是我到了紐西蘭,看到很多嬤嬤都有用這個!因為紐西蘭有臭氧洞,所以紫外線很強,每個寶寶出門都一定要戴帽子。

所以這個網狀睡眠帽可以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又可以通風不怕寶寶呼吸不到空氣,還可以防一點風。

30

網狀帽是用魔鬼氈黏貼的,另外朝外的那一面是要往左右兩邊的小暗袋內塞進收藏。

31

因為小恩妮超級宇宙無敵會流口水,所以我都會把網狀帽拆起來,改塞紗布巾,平常紗布巾是只能掛在背帶上,有了左右兩邊這小小暗袋,

紗布巾塞進去後就比較不容易掉,真的也很方便。

32

就是像這樣用

33

有塞跟沒塞的差別~~

不要看沒塞得好像也掛得很好。小孩現在手很癢,隨便一下就可以把紗布巾拿起來丟掉= =

所以,塞起來既美觀又可以防止他掉~~

34

而背帶的背法是這樣

1425717003-2457918161  

左右兩邊肩帶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完全不求人!

而且調好之後也不會自己跑回去,一定要自己有施力他才可以調整,方便又安全。

35

背帶背好之後朝內看。

腰凳上方的愛心設計,是防滑墊!

36

側面看,腰凳設計是有斜度的!!

我之前真的很不喜歡腰凳是因為我覺得腰凳不安全,結果我用了ezbag之後我才發現他的腰凳設計是往內斜的,表示在抱寶寶的時候,寶寶的重心會在媽媽身上,

一方面寶寶會更有安全感,另一方面又更安全了。

37

看我們家很皮動來動去的恩妮,

如果只是平常使用腰凳沒有使用上面的雙肩腰帶,他的重心一樣會在我的身上,讓我只要稍微手扶前面不要讓他掉下就好。

真的安全很多。

38

還有,因為腰凳有斜度又有防滑的設計。

平常我在出門的時候,還可以像這樣將他綁在椅子上給他坐。

這好方便喔!!

39

看起來好像他兩邊的肩帶往下掉就很危險了對不對,其實才不會!

因為兩個肩帶的後面有一個扣環是扣住的,所以雙肩根本不會滑,如果出門吃飯沒有安全座椅,又不想影響嬤嬤吃飯,直接這樣將他綁著就好了耶!

太方便了!!

他自己這樣坐著他也很高興♡ლ(-༗‿༗-)ლ♡

40

然後還有一個超級貼心的設計!!

因為背著寶寶真的很熱!

小嬰兒根本是火爐,忙碌的媽媽動來動去肯定也是很熱的,所以有一個透氣的設計對住在超熱台灣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福音!

到了冬天再把防風罩加上去。不僅保暖。還可以當口水巾XD

寶寶很愛吃的背帶,口水流了一大堆,就只要拆下前面那一片來洗就好了,所以不熱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加上這片。

41

熱的要命的時候,就讓他透氣。

42

怎麼樣~~~媽咪們~~~口水跟我女兒一樣流滿地了嗎?

100分,超級宇宙無敵推薦ezbag!~~我用的很好也很喜歡~~

43

大家如果有買,一定要上網登錄保固,才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呦~~~

43-1

最後,

再放火一次~~

這真的是不僅我愛,我先生更愛的背帶,

整個造型設計讓很MAN的老爸們背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奇怪,還很好看!!

只要是爸爸也適合的產品我就一定買單,因為,交給爸爸背我就太太太太太省力了啊!!!!!!!O(≧∇≦)O

44      

說了這麼多~~

如果還想要看ezbag更多的資訊,大家可以到他的賣場去看看,或是到樂比比的粉絲團去按讚,更新每天的新資訊呦~~

EzBag 輕鬆袋坐墊背帶 (全新頂級款) YAHOO商城

Mrs. Queen 寵愛媽咪.女王生活 粉絲團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