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翻了嗎?~~~台灣的夏天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 ̄;)!?

嬰兒的屁股有三把火,所以如果沒有做好消暑的準備,寶寶的夏天真的很難過~~~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涼夏好物~應該是家家必備的--->3D天然纖維柔藤墊。

他很涼~他很酷,他可是進化版的草蓆呦~~怎麼說呢?認真的往下看看吧~~嘻嘻~

(小恩妮表示,有墊有舒服XD)

(小恩妮表示,有墊有舒服XD)

*此篇文邀約文

今天要介紹的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一共有兩種款式,一個是床使用的,一個是推車/汽車座椅使用的。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兩樣商品的開箱影片~

  

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床使用的部分有分蠻多種尺寸的,真的非常的貼心,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合的友人喜歡大的或小的,

所以他們依照各人不同的需求有很多種的選擇。

 

2

(我選的是遊戲床的尺寸~~)

 

3

(盒子上面有簡單的圖示使用起來的樣子和材質)

4

(上圖是柔藤墊正面,下圖是反面)

5

商品介紹

 

 

●採用 3D 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舒適又透氣。

●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散熱效果佳。

●運用高科技將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

●裡層包覆棉線以增強拉力、韌性和耐用性。

●高密度編織法,結構緊實、舒適柔軟、平整不易折損。

●採用天然材質不傷皮膚,表面光亮、耐磨、質感細緻。

6

6-1

(背面翻開來還有很貼心的固定帶)

7

(能夠讓這個柔藤墊有非常好的散熱效果的巧思在這裡)

8

(檢驗合格,有檢有保障)

9

(我的遊戲床放下去之後剛剛好,因為還有固定帶綁住的關係,就算恩妮在上面亂滾亂動也不會移動)

看看我們家的皮小孩~哈哈~

他現在已經滿七個月了,已經無法像之前一樣只能躺著玩,很喜歡趴著抓自己想要玩的東西。

所以像這樣鋪上一層簡單舒適的墊子,讓他的遊戲床裡面顯得乾淨不凌亂,視覺效果就夠涼快。

10(恩妮表示:媽我想去大一點的地方XD)

大一點的地方?

當然可以~!!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大的!大的!!XD

我選的這個尺寸不只可以放在遊戲床裡,小恩妮小朋友現在開始喜歡趴著,很快就要爬了,我想要給他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玩耍,所以用了很多地墊在我們家裡。

夏天熱翻天的時候這個柔藤墊就當然可以拿來墊在地上給恩妮在上面玩,下午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在這邊睡個午覺~~

好啦,其實是媽媽私心覺得這個只拿來給他當床睡太可惜了!!

所以!!是不是一片不夠?應該來很多片?(*≧▽≦)

11

(媽~~怎麼這麼好玩~)

怎麼樣~~我選的柔藤墊很讚八~

還不只這樣~~

某一天,我把恩妮的床圍拿去洗了,想說他是個乖巧文靜的孩子,睡覺的習慣也挺好的,所以拿去洗個一兩天應該沒事。

結果這位小朋友,我才剛拿去的當天,睡午覺後醒來在房間裡鬼叫,我們一開就看見這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畫面(*≧▽≦)

哈哈哈阿~~~好啦!媽媽忍住笑去救他了(*≧▽≦)(*≧▽≦)

12

(哇~~~媽~~~~床圍呢??~~~我的腳腳腳腳腳腳卡住了啦~!!!!)(噗,再看一次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於是,我這個天才老媽,就靈機一動,把我客廳裡涼快的柔藤墊拿來恩妮的嬰兒床來給他用了~~~

因為我選的是遊戲床的尺寸,所以用在我的嬰兒床上有點大~~

非常好~!!!就是要這麼大!!因為柔藤墊的尺寸比床墊大,所以旁邊高起來的部分剛好可以做他的床圍!!

13

(高起來的部分剛好將空隙擋起來一半)

我整個是小叮噹!太聰明了我!

而且!!上面有提到

這個柔藤墊還有一個優點是平整不易折損!!

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兩邊高起來的地方會倒下來的問題,不會!他會站的好好的!!

14

(真涼快~~)

白天的時候比較熱,就直接只給他睡柔藤墊,到了晚上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會開冷氣,才在加了一層薄薄的棉墊在上面,以防他太涼感冒。

有了多出來的柔藤墊當半個床圍,他的手腳就不容易跑出來卡到了,我真心覺得很棒ㄝ!棒到我都暫時不想把床圍換回來的XD

厚床圍到冬天在拿出來用,現在這個熱,這樣擋一擋還真心不錯~

15

(恩妮睡的真好)

既然我的柔藤墊拿來他的床上用了,只好給他在床上玩了,哈哈~~~

我去上個廁所或做個什麼是想要把他關著的時候,直接放在床上他就不會到處撞到了~~

16

(媽~這隻貓哪位啊?)

上面是直的放,後來我又發現橫的放也不錯,反正上面可以放枕頭,

恩妮現在只會倒退,所以不太會在頭部那邊手腳跑出來,

比較容易在床腳,所以後來發現改成這樣放也很好,依然是兩側不會掉下來,超讚的!

17

(自製涼爽床圍)

18

(媽~~你看我~~)

有了這個涼爽柔藤墊可以放心的給恩妮在床上玩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聰明?!≧∇≦*

19

(媽~這又是哪位?)

介紹玩遊戲床用的柔藤墊後,下面要介紹的是同個質料做成專門給推車和汽車座椅用的款式。

我深深的覺得這個東西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20

(先來看看外盒包裝,上面有使用示意圖)

這個推車墊重要到不行,我覺得比床墊還重要。

因為寶寶在床上還可以扭來扭去翻來翻去,如果他真的很熱他自己會翻一翻動一動,

但是當寶寶被綁在推車或汽車座椅上的時候,他整個人是被綁住的,所以他要是流汗或熱,就是直接悶住!

我的媽呀光想我就熱了@@

所以要是推車上面沒有像這樣的散熱墊透氣,寶寶真的會熱昏~~而且他頭上和身體上流的汗就會直接滲透到推車坐墊上,

然後推車要是回家又在不通風的地方放著,剛才流汗的地方就會滋生黴菌!!買尬!~好可怕,~

所以為了保護他的推車,也為了保護我寶貝的皮膚,我堅持推車和床一樣,一定要再加一層可以常洗的墊子,最好還一定要透氣!

 21

(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推車用的款式設計的很簡單)

因為設計的很簡單,所以很多款式的推車或汽車座椅都很適用!

22

(恩妮推車綁好柔藤墊後的樣子)

我的推車是YOYO,上面頭得部分還有附帶子可以綁著,一定要綁好才不會跑來跑去。

23

(柔藤墊後面的袋子要綁好)

推車可以用的坐墊我喜歡薄薄的,因為恩妮的推車可以折疊,所以如果們用很厚的涼墊在裡面,推車就不好收起了。

所以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真的剛好非常適合我們的推車

24

(yoyo用柔藤墊後收起來的樣子,一點也不費力)

這個夏天出門就都靠這個柔藤墊了,真的非常透氣!

我們還有另外一台推車,有一次出門我懶得將這個拆下來換過去,結果我們出門回來,他頭上面真的濕濕的>"<

我的媽呀,真的很麻煩,我就趕緊把那台車推去曬太陽曬乾。

結果我這台用了這個柔藤墊的,恩妮就比較少流汗了,因為他真的很透氣~~果然有3D網層就不一樣。

25

(媽~~出門好好玩~~)

26

(怎麼樣,你們羨慕我很涼快嗎?XD)

今天介紹的3D柔藤墊,我真的蠻推薦的。

和我們小時候用的草蓆真的不太一樣,睡在上面也不會夾頭髮(歐買尬我透漏我的年齡了!) 

好吧既然都透漏了就繼續說XD

在我那個年代的草蓆或竹蓆,真的有夠會夾頭髮和夾肉,所以我從小,印象中大概是四五歲的時候,就打死不睡草蓆!

我真的因為他會夾肉而開始討厭那個觸感,我曾經因為我家人要睡草蓆,我自己坐在桌子上睡,我才四五歲ㄝ!夠討厭了吧XD

所以直到今日,我睡覺的床從來都不曾用過草蓆,一定是棉被,還要很厚的棉被。

但是這個柔藤墊,因為他是從植物中抽絲出來織成的,他的工做的非常細,明明這個薄還做的出來上下完全不同的織法和功能,我覺得他們超強!值得讚許!~~

而且,這個柔藤墊我睡OK,在炎炎夏日的下午,躺在上面吹著電扇,真的還蠻舒服的~

推薦給大家摟~~

 

mammyshop 3D天然纖維柔藤墊就在Mammyshop買喔!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