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靠我本人獨立組裝完成的兒童櫃!

1.JPG

(雅漾三格三門兒童櫃)

我們家的遊戲區原本長這樣

我以前就一直都知道一件事就是,如果你要養成小孩愛看書的習慣,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打造一個充滿書的環境。

在一個充滿書籍的環境底下的小孩自然而然就會喜歡看書!(這個是有研究報告的,但是....我相信還是有意外的,畢竟.....哈哈哈哈~)

好,反正總而言之,我很早就知道這件事,所以當然,我大老早在懷孕的時候就看到到處有賣可愛的兒童書就到處在+1+1+1了,

但是,沒有一個好書櫃將那些書擺放出來,實在是很容易忘記這件事情。

我還曾經和一個賣家催過我買的書怎麼還沒來,結果,根本已經在我家櫃子裡面的裡面的不知道哪裡面放了好久。O(≧∇≦)O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呢,我最近才開始認真的在物色我想要的書櫃了,

選擇書櫃有幾個原則,

1.尺寸

2.設計

3.容量

4.安全性

 

 

2.JPG

(很恐怖的遊戲區)

首先考量得當然是尺寸,一定要量好尺寸,在選購的時候才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

然後就是他的外觀設計,選自己喜歡的,看起來舒服的

容量,我覺得好重要,我絕對不會選那些設計的歪七扭八,東西不好放的書櫃,放個幾本就滿了,一點也不實用,

小孩的書櫃最好選擇的就是像這樣方型的設計,因為空間夠大,設計方整,幾乎不要太大的書都很好放,

而且這種大約一格是40*40的書櫃,仿間有出很多種收納箱可以放進去當抽屜,我覺得也超好用的。

安全性,這個書櫃是用低甲醛板材製做的,所以可以放心讓兒童使用。

終於找到之後,就直接買回家瞜~~這個是我自己在特力屋下訂,約等了兩天就送到了喔~

3.JPG

於是,重的要命的書櫃板就到我家了。

真的!

很重......ヽ(*´Д`*)ノ

要不是姊我有練過(其實應該是...所有的媽媽都有練過XD)....

4.jpg

(書櫃包裝)

在我的書櫃來的時候,恩妮爸去上班了,我又是個急性子,急著想要看成果,所以立刻就拆開來組裝。

這時候的恩妮妹妹,因為不能離我太遠,她會鬼叫= =所以我準備了一~~大堆玩具給他玩,分散她的注意力。

5.jpg

(媽~~你在做什麼?)

嗯......

我真的是太天真~~太天真的一個好女孩了~~~

我怎麼會天真到以為我女兒用那些玩具就能打發了(˃̩̩̥ɷ˂̩̩̥)

我不過就只是把東西從箱子裡拿出來!!他的玩具們就被打入冷宮,這個小朋友就要來幫我的忙了= =

而且...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們家就跟打仗一下,從現在開始必須快轉6X,

因為我一來組櫃子一下抓小孩,一下又回來組一下櫃子一下拍照一下又要去抓她(੭ ˃̣̣̥ ㅂ˂̣̣̥)੭ु忙死了啦!!

6.JPG

(超級危險的好奇寶寶)

這個櫃子我覺得設計非常棒的是,他的小零件們都有一個家,

在組裝所有的東西以前最重要的就是先來確認這些零件和你的說明書上面寫的有沒有一樣,缺一不可。

所以有家的零件很好對,一目了然。

零件對完還要對板子,

其實組裝任何東西都一樣,一開始就要先拿著說明書好好的看一下這個DIY盒裡面所有東西的代號或名稱,

有哪些板子有哪些零件你都要先看過,這樣後面你在組裝的時候就會立刻知道說明書上面寫的是哪一個。

7.JPG

(開箱請先檢查所有零件(還有板子))

接下來就是很認真的依照這個說明書一步一步做了,

我平常是一個很鐵齒的人,我都會以為自己很會,所以照自己的步驟去用,但是這個櫃子因為我實在急著想把她完成,所以只好乖乖的看著說明書做,

結果呢,

他的說明書真的!寫的有夠詳細的!還好我照著他做,我完全沒有要重來的部分,連哪一個板子接哪一個板子我都看得很仔細才下手。

8.JPG

是不是!很認真在對!

9.jpg

然後

有另外一個人比我還要認真!= =

(因為恩妮實在是很愛爬過來玩,這是木頭的東西我會擔心謝謝會刺到他還什麼的,所以我會一直過去把她抱走或拿他可以玩的東西給她,

還會一直擦地上,但這個櫃子還真的蠻安全的,幾乎沒有什麼屑屑,我沒戴手套也沒受傷,設計的真的是給兒童專用的,但如果恩妮在睡覺我會更高興XD)

10.JPG

(媽你這些玩具看起來實在是太好玩!太好玩了!)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按照步驟組裝了..

11.JPG

再裝....

12.JPG

繼續裝...

什麼?你們以為我女兒去睡了?!!  oh~no~~

她在這...........(≖͞_≖̥)

13.JPG

(完成圖!!)

XD 對了~~為什麼看起來會跟圖上的不一樣?

因為我本人雙子座不喜歡就是喜歡搞東搞西,我看到這個櫃子這麼可愛,想到大家家裡要是都買回去大家的都一樣,

那就太無聊了!

所以就趕緊拿出我前幾剛好才買回來想要拿來貼牆壁的壁貼來換上。

14.jpg

(原始圖)

這個櫃子的圖案是用無痕貼上去的,所以很好撕ㄛ,連他最上面那個品牌的貼紙也可以撕,後來也被我撕掉了,整個很想貼上恩妮的名字上去,

可惜我現在沒有貼紙XD

15.jpg

(很好撕,但也很容易會撕破,所以要小心撕)

請朋友幫我美國買的skip hop大象壁貼,台灣如果要買這裡有: 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27

16.JPG

(還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ㄛ)

skip hop大象壁貼會這麼貴是有原因的,我真的重覆貼了大約十幾次,為了要對每一隻的位置,撕下又貼上真的都不會壞,很黏也很好撕,品質真的很好!

所以還有剩一些我還拿去牆壁上貼了,

一盒超大盒的有好多張可以用,超好玩的!_へ__(‾◡◝ )>

然後我將原本撕下來的小狗和貓頭鷹拿去貼我們家廚房上面的櫃子,是不是很俏皮XD

17.JPG

(好髒的廚房變活潑)

櫃子組好了之後有一個好貼心的設計,

就是櫃子兩邊的螺絲孔,他有附同色系的貼紙可以讓你貼住,這樣櫃子的兩側會比較美觀。

18.JPG 19.jpg

(貼完,就很像沒有孔了,是不是立刻看起來變的更有質感了壓XD)

將江江江將~~~

我的櫃子就這樣完!成!啦!!!!

20.JPG

(放上書後)

擺放好後~~可愛的小閱讀區就完成了ㄛ!

這樣我的東西就很好找了~~

21.JPG

(歸位後)

下面的櫃子打開後,超能塞的!!

我暫時先拿來放大家團購還沒有寄出的東西,藏起來之後家裡變乾淨很多XD

22.JPG

(很能塞)

書櫃前放上地墊後,歐~~買~~~尬~~~

根本一組的XDXD

好可愛的小遊戲閱讀區呦~~~ʚ♡⃛ɞ(ू•ᴗ•ू❁)

媽媽是不是好萬能呢~~(´∀`)♡

23.JPG

(馬卡龍一系列XD 地墊介紹請按此)

放上孩子後~~~

什麼??哪裡???

我小孩在哪????XDDXDXDXDXD他融為一體了啊XD

24.jpg

連睡覺都要離書很近XD

25.JPG

(媽~~~我夢到的是周公不是孔子ㄝXD)

我今天介紹的櫃子有沒有好棒棒!!我好喜歡:)

他還有其它的款式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一定要記得量好尺寸再選擇。

26.jpg 27.jpg 28.jpg

有了這個書櫃後,我們家搗蛋鬼幾乎每天都會想要去開門XD

他現在還打不開,很快~~我裡面就要改放她可以玩的東西給她玩了~

29.jpg

書櫃前的小遊戲區,這個畫面不論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好可愛

30.jpg

書櫃前面拍照,每張都很有氣質很有文學氣息有沒有XD

31.jpg

然後...還是繼續搗蛋XD

說了這麼多~書櫃這裡買呦,宅配送到家,都不用自己去搬了~~超棒!

特力屋 兒童櫃-->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74599 

 32.jpg  

(我媽寫的這麼辛苦,漂亮阿姨記得按讚喔~~(^з^)-♡)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