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日常生活中真的好需要好需要的一樣東西,

那就是

舒克清消毒抗菌液!!!!

1.JPG

當媽媽的真的一刻都不得鬆懈,我們家有各式各樣的抗菌液,但是我竟然就可以出門還忘記帶!

所以害我們家恩妮妹妹生病了@@

2.jpg

這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真正的生病,之前都流流鼻水睡完覺就好,

這一次拉肚子拉了一個星期,臉上的亮晶晶眼睛都不見了,

我很仔細的回想到底是哪一個時間感染上病毒的,最後想到應該就是我單獨帶他出去玩的時候背病毒入侵了。

在有很多人的公共場合哩,真的要用很多點心~~

我隨便他玩隨便他爬和來不及看到他已經在吃玩具了@@

就這樣,我們從那天回家開始拉肚子,一拉就是一個星期直到今天還沒有好~~~

3.jpg

我很自責,因為小孩生病真的很可憐,他不會說話只會唉唉唉叫~

然後她因為平常也很常在哎,你就真的不知道他是在哎哪一個>"<

不知道只是要討抱還是真的痛,然後就發現她好像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嚴重。

4.jpg

 

本來我真的沒在怕的,都覺得小孩就是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真的中獎一次才真的會學乖,這幾天只要是出門我的包包裡就一定會放一瓶抗菌液,

隨時想到都可以給他噴一下,因為反正噴完就會還原成水~~

5.jpg

去醫院這個看起來非常安全的場合其實是最恐怖的,因為你不知道上一個接觸過這裡的病人有多嚴重耶~~

我也不希望恩妮的病毒又傳染給別人,所以坐下來後就幫他的手和周圍都噴一噴。

6.jpg

今天要介紹的抗菌液品牌叫做舒克清,我拿到的時候非常滿意,因為他的補充包超~~大瓶的!!

抗菌液這種東西一點也不能省,所以越大罐越好!!

台灣的天氣,ㄜ~~應該說是全世界因為暖化的問題天氣越來越炎熱,

越來越炎熱就會造成到處都有可能孳生細菌,太溫暖的氣候整個就是病毒猖狂搗蛋的時機,所以暑假是腸病毒最嚴重的季節,

而且到處都有小朋友出去玩,大家一起玩就是你傳給我我傳給你,然後傳來傳去,好了又得永無止境。

7.JPG

舒克清系列一共有三種品項

環境專用

肌膚專用

還有我們連大人都好需要的口腔專用防護液!

原來牙齒裡面的細菌太多還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ㄝ!!這個後面再來好好聊聊~~~

8.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舒克清產品是環境專用的抗菌液。

9.JPG

完全不須要稀釋可以直接噴灑在你想要殺菌的各個地方,

品牌經過測試,他的抗菌能力拿到99.99%,幾乎是完全殺菌!

可以不用嗎???這種東西可以忘記帶出門嗎???????

9-1.JPG

連在家裡,都不一定是完全安全的環境,因為我們每天走來走去地上真的是髒的要命。

現在恩妮妹妹每天都在地上爬,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東西竟然是拖鞋!!!!

他真的很喜歡玩拖鞋!可能是因為我們不讓他玩,她就每次看到都很興奮的要衝過去。

拖鞋耶!!!!光聽就髒的要命!!而且她還都一拿到就要往嘴裡塞!

10.jpg

拿到抗菌液的當天!我就把我們家所有的拖鞋都洗了一遍抗菌液噴了一遍!

當然還是不給她玩,但至少真的來不及的時候如果他真的拿來吃了也不會怎麼樣。

14 (2).JPG

然後再來是地板上的可疑小朋友們~~

就在我拍照這天!!就在這天!!因為我準備要很認的真的擦地的時後發現!!

就在我們家恩妮的旁邊!!!旁邊不到30公分的地方有一隻蟑螂腳!!!(大叫)蟑螂腳ㄝ)))))))))))))))))))))))))))

天啊!!!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救命啊!!什麼東西啊!!你們有看到我女兒離她有多近嗎?

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哪裡來的??身體呢???

恩妮碰到沒有?吃到沒有啊???  頓時間我腦袋裡面有一根筋真的啪的一聲就要斷了!!真的快瘋了~~

能不殺菌嗎??可以不抗菌嗎????這東西我可以忘記帶出門嗎???(真的要對自己講100遍)...>"<

11.jpg

立刻!

立刻拿了抹布我就衝!

我到處噴到處擦,抹布也洗了好幾遍,大約用了1/3把我整個家的地板都擦的清潔溜溜,然後還有桌子椅子櫃子....

恩妮會碰到的地方,全部!都擦個乾淨~~~~~~

可怕的蟑螂!!拜託你不要再出現了~~~~

 13.JPG

然後還有恩妮的玩具,他會放進嘴巴裡的也都擦一遍,當然!!我不是用抹布!

我是拿不要的紗布巾來擦,以後這條紗布巾就拿來專門擦恩妮會放嘴巴的玩具。

24.JPG

為什麼要用舒克清??

下面有解釋的很清楚,但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預防生病~~

有過一次小孩生病的經驗,我相信沒有一個做爸媽的想要再來一次,所以預防絕對勝於治療~~

 14-1.JPG

擦完了我整個家之後,接下來要處理的是我們的身體。

所以下面這個是肌膚專用的抗菌液。

上面那個環境的因為在家裡就會用很多了,所以這一款肌膚用的,就是我現在每天出門一定會放進包包的。

因為他除了噴肌膚以外環境當然也試用。

15.JPG

諾貝爾得主指導研發 醫療級生活防護

專利高濃度 滅菌率99.9999 為漂白水百倍

30秒內有效 作用後還原成水

孕婦 嬰幼 寵物環境皆適用

防疫救星 遠離國際疫情威脅

有效分解異味 空氣清新更乾淨

無酒精 無香精 無防腐劑

舒客清中瓶的設計很方便,他的開關是直接在噴頭上的,所以不用的時後就關起來,要用的時後再打開,很方便。

 

15-1.JPG

第一個我想要殺菌的地方就是我本人的腳!!!!

我的天啊,媽媽每天出門最喜歡穿的就是平底鞋了啊!

其實應該是夾腳拖,但是我覺得夾腳拖有時候不是太莊重,所以我最愛穿的是平底鞋然後不穿襪子,

方便我帶恩妮上山下海,方便到需要穿拖鞋子的地方我都不用彎腰就可以穿脫。

但是每一雙平底鞋都不是非常的透氣,所以的腳縫裡有時候會癢癢的,超恐怖!!!那叫香港腳!!!!

我沒有到有香港腳那麼顏重,但是我有常常都覺得快要有了,快要很癢了,我就會趕快換一雙鞋子穿,不能每天都穿同一雙,然後把鞋拿去洗或曬太陽。

但是腳上還是會有細菌啊!

我們家恩妮這麼愛玩拖鞋!!腳上可以有細菌嗎???

出門可以忘記帶消毒的嗎???(跳針ing XD)

好啦~~我承認我今天這篇文章打的有點用力,因為我真的太氣自己了><

每次想到我們家孩子肚子痛在哀嚎的時候,我就真的又要再自責一次~~

16.JPG

除了腳上我想得到的細菌之外,

這一罐是可以噴傷口的,

就像我們小時後醫藥箱裡面一定要有的消毒水一樣,這就是那個東西,只是他一點也不刺激,

不會像我們小時後都受傷痛死了,包紮前你還要淋消毒水再痛一次。

恩妮有一天自己玩東西刮到臉有一點點流血脫皮,我就拿棉花棒噴了一點這一罐給他消毒一下才上藥。

沒多久傷口就好了~

完全不刺激,她一點也沒有不舒服感,只有覺得我很奇怪弄他幹嘛的感覺XD

17.jpg

20.JPG

整個家都是他遊樂場,什麼莫名其妙從外面帶回來的東西他都要玩一下,

所以沒事想到也可以在他的手上噴一噴。

18.JPG

肌膚抗菌液非常貼心的有出這樣的包裝,所以你可以把他放在家門口,出門或回家後都可以按壓一下,

尤其是我們家恩妮爸,他做服務業的每天接觸這麼多客人,誰知道身上會帶什麼東西回來,所以他被規定每天回家第一件是就是先消毒他的手!

然後再去洗手,然後才可以抱小孩~

18-1.JPG

沒有味道,不刺激,可以抵抗絕大部分的細菌和病毒。

18-2.JPG

最後來介紹的是今天的重大主角!

也是除了小孩以外大人也超級宇宙無敵需要的口腔專用防護液。

講的白一點他就是漱口水!

19.JPG

我們的嘴巴裡面因為我們每天都會吃東西,然後有時候又沒有刷乾淨,所以細菌非常喜歡在我們的口腔裡面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怎麼可以???!!!!

細菌快活的生長在口腔裡的人,開嘴講話真的很可怕,

我可不希望我是一個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但是一開口就會把人家嚇跑的人。

19-1.JPG

然後還我們家恩妮爸也是一口爛牙,最近才去做植牙手術,就是因為以前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所以牙齒缺洞了一大塊!

早就應該要認識這個東西請他每天都要用就不會到今天這樣了~

(他牙齒大洞的照片我不好意思刊XD,但是我相信和他上班或曾去給他剪過頭髮的應該都有看過XD)

這罐口腔用的抗菌液寶寶也可以使用!

其實寶寶會蛀牙的!!!

我就有朋友一直聽人家說什麼小孩喝母奶不用刷牙漱口,錯了!!會蛀牙的!!!!

喝母奶的寶寶也會蛀牙的!!只要開始長牙的小孩就有可能會蛀牙不管他吃什麼!

所以,每天用這個幫寶寶噴一下就可以消毒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做?

20-1.JPG

ㄛ~

這個東西不是這樣用的孩子~~~XD

我們家恩妮妹妹太怕蛀牙了。一拿到就想整罐吃到肚子裡面去了~XD

21.jpg

市售的漱口水我有聽說其實太刺激不能每天使用,但是這一罐可以,而且還強烈建議每天都要使用。

▲不只是漱口水 口腔專用保養品

▲諾貝爾得主指導之團隊研發

▲專利高濃度次氯酸技術

▲不含酒精、三氯沙、氯己定

▲0~99歲皆可使用無負擔

▲深入牙縫及牙齦死角 30秒達防護效果

▲消除口腔異味不刺激 口腔保濕 安全有效

21-1.JPG

恩妮妹妹現在開始不喜歡我在用紗布幫她清嘴巴,但是她的牙齒又一顆一顆的長,我就很擔心她會蛀牙,

所以每天睡前和起床現在都一定會幫她噴一下這罐漱口水,因為他還小,我也會擔心這個消毒液用太多會不會不好,所以都只有牙齒的地方噴一下,上面一下下面一下這樣,以防萬一瞜~

有噴的時候比較不會口臭,表示真的有效哩~

11920485_10153694244734274_264504692_n11920485_10153694244739274_695640630_n  

21-2.JPG

21-3.JPG

以上介紹的所有專用配方都有出這樣的小罐裝,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

還有真的懶的漱口的(有沒有這麼懶啦XD)用這一小罐噴一噴也可以,

有沒有~~記得廣告裡面的帥哥,噴一噴就口氣清新了~~是否太須要了!!

我包包沒有很大,但我一定會帶出門的就是肌膚和口腔了!

每次吃完東西後噴一噴嘴巴裡面,或是午睡起來後噴一噴,殺殺菌心情也會很好~~~

22.JPG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和所有的人都試用並且須要~

基本上你所有想到的東西都可以噴~~

刷牙洗臉化妝品...

 

對!!還有我們化妝用的刷具!!那上面也是有超多細菌的!!!每個月在洗自己刷具的時候也應該要噴一下~~還有很多很多講都講不完啦~

22-1.JPG

22-2.JPG

如果我那天出去玩有帶就好了啦!!!><

從今天開始,你有看到文章這時候開始,

拜託你~~為自己或小孩準備一瓶。

真的不要生病~~~

23.JPG

我現在好期待恩妮的病好,我還想要帶他去很多很多的地方玩,下次我一定會準備好這些東西,

我會把你保護好不要再讓你生病!!~~

加油喔~我可愛的寶貝~~~~

 25.jpg    

講了這麼多~~~

舒克清這裡買呦~~~http://www.chicclub.com.tw/Shop/itemList.aspx?m=3&p=39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cats  

cats    

謝謝你的閱讀,你的按讚會是我最大的鼓勵,感謝 ❤❤❤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