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最近在歐美紅透半邊天的刺蝟恐龍包!!

 1.jpg

什麼?

幼兒界的時尚顛峰!!對~~

沒錯~~~我上面圖內寫的it-baby也沒錯

就是it-baby!!~~這個it可不是我們公司裡面常常要去拜託他們來幫我們修電腦的技術工程組IT,

這個詞近年來都拿來指在時尚界很會穿搭的時尚女孩兒們,性感又充滿獨特風味的女孩們就稱他叫做IT女孩!!~~~

噗~~雪拼女皇的橘子老師魂又來了~~介紹今天的恐龍包以前,先來給大家上個課,認識一下什麼叫做IT GIRL好了!

免得我們這些媽媽出門後總和那些辣妹插不上話題,我們也是要跟上流行跟上時尚的好嗎?!!

(以下內容截取於Vogue雜誌--> http://www.vogue.com.tw/feature/entertainment/content-4487.html

什麼是It?

被時尚圈廣泛運用的It girl、It包…,耳熟能詳的It到底是什麼意思?

It不是科技園區中常見的雲端技術也不是指什麼專業難懂MIS技術人員,It有著「無可取代」的字意。在時尚界常談的It指的是那些影響你我之深、無可取代的流行指標人事物。

其實最早的It出現在英國小說及劇作家Elinor Glyn的著作《It》當中,在那個民風保守的年代,任何有關性感裸露的字眼一出現就是大禁語!於是作家Elinor Glyn想了一個俏皮字眼,在她這一系列在時尚雜誌上連載的小說《It》中就用「It」來暗示Sex等性感字眼。(翻閱英文字典妳會發現,「It」也有性感的意思。)

It girl她先用!

第一代It girl-Clara Bow

作為第一個使用It 字眼的女明星,Clara Bow 主演1927年翻拍自英國作家Elinor Glyn的著作《It》的同名電影, Clara Bow在《It》一片中以一種極度有自信的對任何事都無所謂的態度成為當時青少年崇拜的超級偶像。

It包她先用!

Hermès柏金包以她為名

Jane Birkin 不管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到日本包不離身的 Hermès白色柏金包、還是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上街時所選擇的經典 咖啡色愛馬仕Hermès柏金包…,這個令好萊塢女星風靡至今的知名柏金包(Birkin Bag)的命名由來就是70年代當紅的英國女星Jane Birkin!

 

什麼?講那麼多!!跟這個包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啊!!

因為像我們恩妮妹一樣,媽媽完全沒有空幫他整理打扮,但是又很希望他可以擠進時尚界,所以只要有了這個包就可以立刻擠進去了!

是不是就立刻變成了IT-BABY 了你們說說!!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包喔~不只時尚,誇張的是他在美國,真的是紅透半邊天!而且這個品牌為了不讓這超級廣大的支持者們太嚴重的撞包,

這個包包的款式和顏色都多到一個不行~~~

 

2.jpg

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他的名字,

這個圖片出來的可不只這一頁,有好幾百頁!跑到我的孤狗都要秀斗了!!不信你們自己看--> https://goo.gl/vuxEvY

3.JPG

連狗狗都要來參一腳

image-slide2-259-22667-1  

而且在好萊塢的熱門程度也是讓我十分的驚喜,

底下這一大堆大明星們家中的小寶貝,也人手一只,而且這包還有大人的,後面再來介紹~

4.jpg

對~你沒看錯~~連那個世界末日讓我眼淚掉不停的班艾佛列克大帥哥家也有一個~

4-1 (2).jpg

什麼!~原來他有兩個女兒喔! 他也太常被拍到帶女兒出門了吧!~~美國狗仔是有沒有這麼愛拍啊XD

4-3.jpg

好了~~我廢話不要那麼多~~

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家這兩咖包包好了~~

5.JPG

首先介紹左邊這個帥翻了的黑+彩色刺蝟包(好啦~其實人家是刺蝟,但我就喜歡叫他恐龍包XD)

6.jpg

包包表面:

看看這個包的細節,這一個比較大的兩側都還會多一個小口袋,因為包是弧形的關係,這兩個小口袋沒有辦法放太多東西,

但是!他很好用!!

我這次去宜蘭玩的時候,老是忘記我的房卡跑哪去了!後來我妹都把我的房卡放到這個側包裡來,就再也不會不見!

所以,平常在都市生活的話,拿來放悠遊卡或鑰匙也可以喔!

7.jpg

包包背面:

這個包的背面,有很透氣的網狀設計,還有中間那個透明夾層,他是給你放名牌用的!

如果你擔心的包包會不見,可以在那邊放一張小名片,寫上姓名電話,有人撿到的話就可以打電話回來給你喔~~

8.JPG

揹袋細節:

這個包的揹帶也是有網狀設計,所以可以防滑,揹帶和揹帶中間還有一個安全扣,揹的時候可以在胸口的地方扣起來,一樣是防包包掉的功能,

然後後面還有幾個D型萬用扣,這個D型萬用扣是我現在找包包最重要的設計,我超喜歡這個扣子!!後面再來和大家說他的功用~

9.jpg

其他細節:

我喜歡有兩個拉鍊的包包,主要就是方便你拿東西,而且常常可以只開一點點就塞東西進去,你也可以決定你包包的開口要開哪哩,這很需要,

然後包的內層還有一個小暗袋+一個大暗袋,原來這個包是可以拿來裝筆電的喔!~

10.jpg

看~人家官網的照片是這樣用的,

這品牌除刺蝟之外,還有這樣的幾何方塊設計,適合低調又有個性的人~而且幾何這個顏色看起來沉穩好好看喔!~

10-1.jpg

 

背包的背面這麼厚!

因為他要給你裝筆電,所以他的保護層做的非常好!重點是揹起來你的背部會蠻舒服的,比較不容易累~

11.JPG

 

平常我包包還是會喜歡再放一個袋中袋到裡面去,所以這個包也一樣,他裡面沒有很多內曾,因為他本來就是設計給上學的學生用的可以放很多書,

那像我如果要拿來當媽媽包的話,我就自己放一個袋中袋進去就超好用了,容量超大超能裝!~

看下面,我袋中袋已經放進去了,還有一大片空間可以裝ㄝXD

12.jpg

 

實際穿搭:

 

有看我在寫文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們家軍溝先生的配合度有多低,但是他看到這個帥包之後竟然肯揹~~

歐買尬!!只要他肯用超過一兩次我就覺得很值得了!!這個人配合度真的超低的!XDXDXD難得他喜歡ㄝ!!

所以這個包包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老少咸宜~~(咦?有老的也喜歡嗎XD)

 

13.JPG

 

看看恩妮爸背的英姿~~

我們要出門前他甚至在家就給我背起來走來走去了~

14.jpg

 

然後這是我去宜蘭玩的時候拍的。

15.JPG

 

我們在東湯溫泉旅社裡拍的~

16.jpg

 

這是那幾天開車載我和恩妮妹到宜蘭兩日遊的超厲害表妹!

他超喜歡這個包包的!我說可以給他揹,我們出發前的那天晚上還特地舉家大小來和我拿ㄝ有這麼喜歡就對了XD

他跟我說超酷的~~原來大學生也喜歡這味~~

17.JPG

 

 

然後下面這個是比較小一點,給小小孩用的,

恩妮這個桃紅色超級適合她!~~~~

18.jpg

 

哈哈哈哈~~

這是我每天回家要揹的一大堆東西~~

我自已的包包+摺疊雜物包有多東西的時候會拿出來用+恩妮妹的恐龍包,

這孩子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包包裡面有什麼好玩的~

19.jpg

 

因為恩妮妹妹現在每天都要去托嬰中心,

有時候下課會帶他去吃飯,或是如果直接回家也是我推車推他回家,

所以包包裡都會放一些臨時需要用的東西,然後還有每天都有連絡簿要簽,

所以恩妮被包包裡的東西大約是:

1.聯絡簿

2.奶粉兩餐份

3.水

4.一套衣服+2片尿布

5.濕紙巾+衛生紙隨身包

6.一兩個固齒器+奶嘴

7.緊急時刻用米餅

所以誰說這麼小的孩子不用包包的!我女兒才七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需要每天帶來袋去了XD

20.jpg

 

某天恩妮爸的朋友從台南來帶他出去玩~也是要幫他準備一個自己的包~~

這樣媽媽就不用揹媽媽包了,媽媽可以去揹LV了啊~~哈哈哈哈哈~~~

21.jpg

 

喔~~忘記給大家看看小包的細部了~

基本上外觀和上面那個大包是差不多的,但因為這是小包,所以兩側就少了小口袋,

22.JPG

 

一樣有網紗透氣,但是內袋裡面就比較陽春了,只有多一個小暗袋而已~~

但是千萬不要覺得這個不像媽媽包一樣那麼多個口袋就不好用喔~

23.jpg

 

我一樣放了我的袋中袋之後~~你們看~

還有超大空間ㄝ!XD

而且這個恐龍包外殼比較直挺一點,所以你的東西不會歪七扭八的倒,所以在我的帶中袋旁邊再塞一個熱水瓶就剛剛好!非常讚!

24.JPG

 

然後一樣有這個可以放名牌的地方。

25.JPG

 

然後!!!

這裡最重要!!!!
這裡大家請看清楚!!!!!

D型環扣好好用:

拜託不要罵我孤陋寡聞,我真的是,真的是直到今天拿到恐龍包每天推車推恩妮回家的時候我才第一次發現,原來包包身上的D型環扣這麼好用!!!!!!

大家的推車應該都會裝兩個或一個像我這樣的勾勾可以拿來掛一些袋子什麼的鉤子,

有些人喜歡一個就好,但是我喜歡有兩個,因為這樣我的車子比較不會斜一邊"掐豆"~

而且當寶寶還小的時候,因為他還很輕,常常會一個不注意後面掛了太多東西導致車子一放手後就歪一邊,很危險!

所以我都會用兩個來分散力量,起碼你如果真的不小心東西放多了推車也不會歪,但是真的也不能放太多,你真的掛太重也有可能會往後倒XDXD

好啦~重點是,包包揹戴上的那兩個D型環扣,可以直接這樣一邊掛一個,兩邊的D型扣分別掛上在我的勾勾上。

26.jpg

 

這樣掛~~

27.jpg

 

你們知道這樣有多方便嗎?!!

這樣我就可以在行進中!或是隨時!!都可以打開恩妮的背包來拿東西ㄝ!!
而且我上面有說,這個恐龍包很直挺,所以你找東西超好找的!!!!!!

總是會在你很忙碌的時候他一下鬼叫要拿水給他喝,或是在你想要看個路邊攤的時候他給你大哭要塞奶嘴,

這樣掛著真的超好拿東西的!

而且也可以方散包包掛在推車把手上的力量,然後還可以減少包包中間那個手提袋的使用率,

我常常都會覺得包包中間那個手提把手,每次每我們這樣提來提去很快就要壞掉了,沒想到有了這兩個扣環,我可以方常方便的掛在推車上了!!

 

原來D型扣還這麼讚啊!!!我竟然以前真的不知道ㄝ!!!!

28.jpg

 

然後來看看其他小朋友的包包裝了什麼東東,

我想恩妮應該很快,再大一點我就可以給他帶點畫本或畫筆、貼紙簿出門了。

28-1.jpg

 

噗疵~~

我才正要寫到來來,給大家看一下恩妮的穿搭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就出現這張照片~~~

歐~~~~~人家還小嘛~~~~IT-GIRL就是要這麼自然,這樣才更顯的他天真無邪可愛美麗又大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9.JPG

 

再來看看背在身上的樣子~~

這只是拍照啦~~

他還哪麼小,我不會給他揹包包商脊椎的啦~~

30.JPG

 

像不像一個可愛的小刺蝟小恐龍啊~~

真的好Q喔!!

誰說小寶寶不需要揹包的??誰????????????

31.JPG

 

呼~~終於有幾張正常的合照了~~

不覺得這個背包有真的繽紛可愛的很活潑嗎?~我好喜歡這種氛圍喔~小孩就是要在這麼活潑快樂的環境下長大壓~

32.jpg

 

WOW~~~

文章最後來給大家看看mad pax的專櫃~~

每個顏色真的都好鮮豔好可愛啦!

33.jpg

 

真的很酷~~除了可愛少女的之外,他還有很多顏色比較重的,小男生揹起來超有個性的!~~

而且大家有看到媽~~他還有出球球款的~~球球也好可愛~

34.jpg

 

品牌的形象就是充滿活力的樣子,完全將這些孩子腦袋裡鬼靈精怪的模樣發揮的淋漓盡致

35.jpg

 

除了小孩~~再instgram上也可以看到有很多辣妹也喜歡!

36.jpg

 

一樣是在ig上面找到的照片~~

好可愛好時尚~~阿姨的眼睛都要冒愛心了~~這個弟弟怎麼連背影都那麼可愛啦!

 

36-1.jpg

 

呼~~~

這個包的介紹整個寫的我很累,因為真的有太多老外的小孩再揹了~~每張照片也都好好看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選~~

大家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再到他們的粉絲團看更多~

台灣的婦幼展也有廠商代理進口在賣,只是目前還沒有正式的官網呈現,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先到他們的粉絲團去詢問摟~~

 

MadPax Taiwan 

--> https://goo.gl/ISlQ5S

情人節要到了~~應該可以再買一個來做夫妻包了後~~XDXDXD

37.jpg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